所謂的喜歡?是什麼,所謂的真愛是什麼

時間 2022-01-02 10:39:04

1樓:天堂聖魂丶帲澂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和心愛的人一起,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冬天只是個美麗的冬天;假如你凝視心愛的人,你會臉紅;但假如你凝視喜歡的人,你會微笑;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實的自我;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你心頭,你不能直視心愛的人的眼睛,卻能欣然迎接喜歡的人的目光;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當喜歡的**淚,你只會停下來安慰;愛的感覺源自眼睛,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所以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你只需要堵住耳朵;但是如果你試圖閉上眼睛,愛便會化做一滴淚水,永遠留在你的心中。 補充: 會,因為你時刻都在為他著想,以為自己的好會感動愛人, 期待愛 人也象你一般來呵護你,但我想說,心愛的人沒有按照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並不代表他不愛你,是因為他表達的方式不一樣 補充:

我覺得說愛本來就是件很難的事,放棄就更難了,很多時候第二名是沒有獎品的,比如情場,要麼人死要麼心死,假如你還存有希望,放棄就很難,但你一旦放棄,最好選擇做陌生人, 愛情 從來就是乙個人的事,看起來你很苦惱,原上帝保佑你,可憐的孩子 補充: 老大,你饒了我吧, 我是男人 ,不是 情感專家 ,我回答問題的積極性正在您的問題困饒下下降,至於您的問題,我一直嘗試著給予答案但最重要的是--您,要看淡些,就是把感情看的淡些,明白嗎?我明白,對你而言或許 愛情 是人類永恆的主題,但對於男人而言,恐怕不是,很難想象,兩個因為感情糾紛分開的人還能有什麼共同語言,要是有,那就是在互相姐傷疤,何必呢 補充:

不客氣,只要你開心就好,其實我就是有點鬱悶,為什麼別人都為感情煩惱,我連煩惱的機會都沒有,哈哈

2樓:荷蘭水蜜桃

平等、風趣幽默、關心…兩個人在一起不會相互排斥,是一種你偶爾想到他的乙個表情一句話都會不自覺的微笑的表現。愛是要隨緣的,強求不來

3樓:騫

放棄、呵呵,一點都不容易,我說真的。 我剛剛和他分手、我以為我拿的起,當然可以輕易放下。 結果我辦不到。

所謂喜歡,其實只是乙個人的事而已,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特別的理由…既然喜歡了,別管了,喜歡下去吧

所謂的真愛是什麼??

4樓:思萱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有人在用一生尋找真愛…真愛是一種感覺,不是乙個人的感覺,而是兩個人此次的感覺,就是看著對方的時候,你的心裡沒有了任何的東西,從外表看已經完全痴了…心裡所想的只有跟眼前這個人幸福一輩子,不管他是否有錢,是否帥的無與倫比…你都會愛他!兩個人在一起,便是整個世界,不管什麼樣的困難都要兩個人一起承擔。真愛也是一種責任,對對方的責任,和對自己的責任…既然選擇了無怨無悔的愛!

那就大膽的愛吧,不要給自己留後路,全心全意的去愛。所謂真愛,其實很普通,沒有什麼轟轟烈烈,不像電影裡一樣…平淡是真,不要覺得煩了、厭了,就想分手,會後悔的…真正的愛情,沒有任何保留和任何背叛…也許你要問,那出軌算什麼?個人認為出軌的原因是兩個人造成的…兩個人都要反思…愛情充滿著整個世界,愛是一種本能,是一種人類不可缺少的主觀意識…真愛是一輩子的事…不是腦袋發熱,不是今天想結婚明天想離婚。

真愛的基礎是互信!互知、互相尊重。要想知道這個人是不是你的真愛或者是否真的愛你,這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知曉…用心去愛吧,會找到自己的真愛的…個人觀點,比較膚淺,見諒…

5樓:山洲章齊

真愛是什麼?真愛是不計代價不求回報的付出,真愛是發自內心的無私誠摯的給予,真愛是背後悄然的默默奉獻。人性中父子舔犢之愛,母子捨命之愛,情侶殉情之愛,應該有真愛的成分吧。

愛到極致,容不得半點私念,愛到摯誠,沒有一點保留,愛到至純,可以捨棄一切。

我們不能付出真愛,就難以得到真愛。真愛是世間最美好的字眼。能夠付出真愛的人是高尚的人,能夠獲得真愛的人是幸福的人!

當我們能夠捨棄一切去付出真愛時,我想,作為公平公正的上帝也許才會捨得賜予我們真愛吧!!!

真愛,就是信仰。相信自己是乙個願意付出,且付出大於索取的人。那麼,你心中就有真愛。

因為愛,在你心中。我們不能改進別人愛我們的方式,但我們可以改進自己愛自己的方式。

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溫暖的角落。只是如果缺少了陽光的照耀,就不再那麼溫暖。所以,即使暫時沒有人給陽光的時候,我想,應該學會自己給自己陽光。

就像**中被壓住的人們一樣,他們當時,只有自己給自己希望,自己給自己陽光。

愛,不應該只是一種情感,而應該是一種能力。是一種改變自然規則的能力,是一種化干戈為玉帛的能力,是一種化腐朽為神奇的能力,是一種懂得給與的能力,是一種接受孤獨的能力,是一種不自私的能力。說的容易,做起來難,但是一旦做到了,便會幸福。

1.愛是相互

2.愛是耐心

3.愛是責任

4.愛是信任

5.愛是付出

6.愛是支援

7.愛是包容

8.愛是分享

9.愛是分擔

10.愛是理智的時候也能認同以上的九點。

6樓:情濃意更濃

真愛,是要有堅定的毅力來守恆住這份情,不顧外力阻撓,依然持著一顆不變的心。在現實突如其來的殘酷考驗中,可以堅守心念順利渡過內心的紛爭,思想的掙扎,依然執著對待不被說服,不有所動。不管是他的缺陷,他的毛病,他的不足之外,還是他的壞習慣,眾人就是千百張口的遙言,內心也毫無動盪。

流言蜚語,至親的反對,或是阻礙,你依然願意將這種真情灌輸於他,為他付出,因為,你就愛他。如果因為缺陷而拋下,因毛病而離開,因不足之處而嫌棄,因壞習慣而不容,如果你發現,當你看見遭遇碰到他的這些負面的因素,你所給予的愛若最終都垮塌傾倒下去,那就只能夠說明你,不夠愛情、不夠純情、不夠真情!!要做的是放下架子,放下偏見,放下包袱,放下脾氣,放下……這種種影響你真心的成份,當你學會持久真正恆古地付出你的真心,你就會發現,其實真愛乙個人就是這樣子簡簡單單,因為你總能承受接納揹負他所有負面的一切,包括你欣賞他的所有的美。

一句話「好好待他」,在面對「打擊」沖蝕你愛的自信的時候,不管他是否同樣回予你愛情,你都不報復、不傷害、不愁憤、不悔恨你的付出,那這就證明你愛的能力。你會因此感到真愛乙個人帶來的精神富足,體驗到真善美「愛」的一種情感。所以好好面對他的「壞」,你的態度你的感觸你的反應都決定了你是否真愛這個人。

7樓:芮秀英桑畫

真愛就是時時刻刻為對方著想,關心對方,愛護對方,要知道她(他)就是你的全部,不計較對方,寬容對方!一起快樂,一起痛苦!這也是我的個人意見!

不知道你是怎麼認為的呢?是咫尺天涯還是相依相偎?不是說既然不能相濡以沫,就不如相忘於江湖嘛!

真愛不是相守,更不是物質的滿足,那是一種境界,也是一種心情。哪怕是瞬間的光芒萬射也是愛的絢爛。現實生活是需要物質,不,這虛幻的人生彼此相伴同行不但需要物質的依託,更需要愛的鋪墊。

也許是胡言亂語,但是真愛是我的信念

8樓:索濱全英衛

真愛是兩個人的相互完成的,不管是在那裡都要感到幸福快樂,在一起的日子互相珍惜,不再一起的時候時刻記在心中,不管什麼事情

相信對方!這就是真愛!

9樓:介海可元洲

顧名思義,那你怎麼看愛情,愛情別當成自己的消費品就好,呼來喝去,心情中樞調解碼,利益關係。反正你不會因它而不滿,因它感覺這世界是多麼美,你心有我我心有你,是那麼充實。但也有壽命,你們受的了平淡,才能廝手,愛就是一種奇妙的感覺,稍縱即逝抓好

10樓:有玉枝閉妝

發自內心的對某人的喜歡,關心她,呵護她,想和她在一起。

11樓:梅秀雲焉嫻

做開心的事情總是想到對方,辛苦的事情總想幫對方多分擔一些,總想關心對方,忘記了自己,用真心去愛,疼對方,這就是愛。

12樓:稻草人

真愛最高境界:茫茫人海中沒有血緣關係的親情

13樓:偉軒覃雲天

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放棄,不嫌棄,相濡以沫,相伴到老!

14樓:竹蘭濮妝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5樓:斐秀梅休春

所謂愛情難道就是每天打**、發簡訊、放假黏在一起嗎?no~純粹是幼稚、不成熟的表現!記住:

越甜蜜的愛情、越浪漫的愛情。結束得越快。好景不長我想大家都聽過這詞兒。

現實點,愛情不可能永遠都那麼甜蜜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勵志語錄在此刻同樣適用於愛情。試問:

兩地的愛情。如果沒有了**、電腦、愛情[/ft]還能支撐多久?但是,換言之,如果彼此心裡一直有對方存在。

根本就不需要這些東西來維持。什麼天長地久、海誓山盟——都是p話。分手後一樣忘得一乾二淨,然後繼續對下乙個人說。

這樣的甜言蜜語最好少說點。等做到了再說!

16樓:郭映雁尹敏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

愛情的想象是怎樣的?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

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灣。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

愛是雪中感覺溫暖的春,愛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愛是一切,它無處不在,愛是讀到一本好書,你會想,如果他也能看到該多好!

愛的滋味是怎樣的?是愉快的,是難過的,是陶醉的,是情緒的,是勇敢的,是信賴的,是誠意的,是體貼的,是相思的,是懷念的,是甜蜜的,是醇酒的,是甘泉的,是沉醉的,是幸福的,是犧牲的,是責任的。

情為何物?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

情是看到花,想跟他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愛情就是這樣的】

所謂真愛是什么,所謂真愛是什麼?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給與,不是索取,一味的強佔和索取,只會讓對方感到壓抑可怕。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信任,不是猜疑,懦弱的心理和猜疑,只會讓對方離你越來越遠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互動,不是施捨,因報恩或其他而給予,只會讓對方越陷越痛苦。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感應,不是外在,為追求...

所謂的大學是什么样的,所謂的大學是什麼樣的

理想的大學!不會有這麼多沒有用的課程!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專業!老師呢,很負責,能為我們指引出以後畢業的方向!然後,班上同學不要太多,少於四十個人吧。班上活動一定要多,這樣大家感情會很好,朋友多!再就是最好能體會一下學校單純的感情,現在學校感情變質了。大概就這樣就會過的很充實咯!大學 應該是這樣的...

所謂的朋友是什麼,所謂的朋友指的是什麼?!

朋友是跟你一起玩,一起開心,一起傷心的夥伴。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傷心時陪著你,生病時照顧你,平時關心你。他了解你,知道你愛吃什麼不愛吃什麼,會不遠萬里的幫你帶你愛吃的小吃,在寒冷的晚上陪你出去吃飯,在你傷心時陪你無邊無際的壓馬路默默地陪著你再累也不會丟下你乙個人!在你有困難時你總是先想起他,他也總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