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 檔案字尾變為

時間 2022-01-02 10:39:04

1樓:代夢含

你的檔案被隱藏了,那些是病毒新建的。

你在我的電腦裡點「工具」——「資料夾選項」

「檢視」選項卡中設定顯示所有資料夾。

此時插入u盤,可以看到你的檔案。把檔案複製出來,右鍵改屬性,取消隱藏,檔案就算搶救出來了。

把u盤格式化

再把檔案裝進去 就ok了

下次用u盤小心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病毒的受害者。給你點我的經驗之談。

方法:把字尾exe改為rar,然後雙擊開啟,看裡面有沒有乙個word檔案,如果有,開啟這個檔案另存就ok了。如果沒有,那麼,你的文件就完全被破壞了,目前我也沒找到修復的方法。

3樓:金魚

word 檔案字尾名全變成exe是因為病毒所致。

word文件變成exe檔案的解決方法:

1、結束任務管理器中的explorer.exe,2、搜尋explorer.exe,或者開啟c:/winnt(windows)/sysytem32/

3、找到word圖示的explorer.exe,刪除掉4、搜尋登錄檔:開始/執行:

regedit(請先備份登錄檔檔案),查詢:explorer,刪除鍵值是c:\winnt\system32\explorer.

exe(在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 version/run裡面)

4樓:泡影果果

1、開啟字尾變成exe的word文件;

2、點選「檔案」下拉列表的「另存為」;

3、在彈出的另存為選單裡選擇字尾為doc的格式,點選儲存關閉即可;

4、開啟修改後的word即可看到字尾為doc的word文件。

5樓:幫幫堂服務

檢視一下是否jpg的檔案也是變成exe的,如果是您計算機中了宅男病毒,先用頑固木馬查殺,查殺完畢後使用solakiller這個軟體修復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字尾名改回來就行了

字尾名可能是被惡意軟體修改了

word檔案doc中毒變成了exe後怎麼辦??怎麼恢復》??

7樓:

你好:你應該是中的一種u盤病毒,它把你真正的doc檔案給隱藏了,現在看到的exe檔案是病毒偽造的

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詢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副檔名改成doc就可以了

word新建的文件為什麼字尾都是docx如何變回doc格式的

9樓:那麼紅包

把正解告訴後來者:(很簡單,只需5步,2007版本親測)1.新建乙個文字檔案新增如下內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

00 [hkey_classes_root\.doc\word.document.

8\shellnew] "filename"="word.doc" 2.然後儲存退出,講檔名修改為以.

reg結尾的任意檔名。 3.雙擊修改後的檔案。

4.忽視警告,點選確認。 5.

右鍵重新整理一下,在右鍵就可以新建97-03格式的word文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的版本估計是2007以上的,你開啟後,點選,另存為,選擇03相容模式,副檔名就是doc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word2010選單欄上的「檔案」→「選項」→「儲存」→在「將此檔案儲存為」處選擇「word97-2003文件」儲存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另存為那裡選檔名的時候檔案型別改為相容版的

13樓:

字尾名為".docx"的word檔案是由2003版本以後的word生產的,字尾名為".doc"的word檔案是由2003及以前版本的word生產的。

word高版本是向下兼的,自2003版本以後,產生的副檔名預設都為".docx",如果想將高版word產生的".docx"檔案轉換為低版本的".

doc"檔案,可以將檔案另存為「word97-2003文件」。具體為

單擊word工作介面左上角的office按,然後選擇"另存為"-「word97-2003文件」,在彈出的"另存為"對話中選擇儲存位置及檔名後,單擊"儲存」按鈕即可。

word文件全部變成了.exe結尾的,怎樣能變回.doc結尾的文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網線,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備份被感染的檔案,然後防毒,看看檔案是否恢復。 最徹底解決辦法是重新安裝系統,當然安裝好系統以後,先裝防毒軟體,安全衛士。 防毒以後,再去開啟其它碟符裡面得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 你中毒了 這個病毒就是exe病毒 快去下軟體殺防毒吧 exe檔案專殺

怎樣改字尾改變檔案的屬性,如何修改檔案字尾名

一些簡單的 未知檔案,可以通過改字尾的方式,但是注意,只是改變了開啟方式,並不是屬性,最好不要這樣做,因為某些檔案被改了以後,就不能使用了,當然,改回來了,還是可以的 修改檔案字尾名 副檔名 是windows系統下一項及其常用的操作,如果還不知道怎麼修改win10的檔案字尾名,怎麼敢幫女神修電腦呢?...

cmd字尾檔案怎麼開啟,字尾為cmd的檔案怎麼開啟

在微軟系統上雙擊即可執行。如果要,直接右鍵選擇即可。其它系統,請用記事本開啟。和。bat一樣屬於批處理程式,執行的話直接雙擊,並且由於不是用vb語言編寫的,可以直接拖到記事本裡面檢視其 新建的話直接新建乙個文字文件,儲存時儲存成 所有檔案 型別然後把字尾名直接改成。cmd就行了。字尾為cmd的檔案怎...

如何修改檔案字尾名,怎麼修改電腦檔案字尾名

開啟資料夾,選擇上方的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把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前面的勾去掉,這時候檔名上會顯示字尾名,用重新命名的方式直接修改字尾就可以了。首先你先設定下把檔案的字尾名顯示出來,方法 開啟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選擇 檢視 選項,在高階設定裡面查詢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並打 點應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