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尾名為ASPX的檔案是什麼檔案

時間 2021-05-02 22:20:28

1樓:蘇嘉愛娛樂

aspx檔案是微軟的在伺服器端執行的動態網頁檔案。

asp.net是由微軟在·net framework框架中所提供,開發web應用程式的類庫,封裝在system.web.dll檔案中,顯露出system.web命名空間。

並提供asp.net網頁處理、擴充以及http通道的應用程式與通訊處理等工作,以及web service的基礎架構。

asp 使用指令碼語言,每次請求的時候,伺服器呼叫指令碼解析引擎來解析執行其中的程式**,而asp.net則可以使用多種語言編寫,而且是全編譯執行的,比asp 快。

擴充套件資料

版本:asp的版本為3.0,與windows 2000一起發行,並內植於iis 5.0中。

asp 1.0內含於windows nt 4.0 service pack 3(iis 3.0)發行。

asp 2.0內含於windows nt 4.0 option pack,與iis 4.0一起亮相。

自asp 3.0發行後,除了各版本對它的安全性或問題修補外,對主要功能都沒有再進一步的更新。 windows server 2003發行的asp也是3.0版本。

其後繼者asp+(即asp.net),已內含於.net framework中持續演化。

2樓:

是動態網頁得一種格式

和asp,php等差不多

字尾名是bak的檔案是什麼檔案,字尾名為bak的是什麼檔案怎麼開啟啊

小丁創業 字尾名是.bak的檔案是備份檔案,是檔案格式的副檔名。此類檔案通常以.bak開頭,該檔案應具有原始副檔名,例如windows.dll.bak或windows dll.bak,其中一些字尾有原始檔案,名稱和bak混合在一起。例如,proteus的備份檔案是.dbk。許多軟體 例如editpl...

字尾名為 do的檔案 如何開啟

您好 do是一種網頁後台程式,jsp或者struts的元件檔案 do 它不是乙個檔案,並沒有乙個真正的.do檔案存在。它不能用編輯器直接開啟 struts使用乙個特殊的servlet作為 交換機 將來自web瀏覽器的請求轉到相應的serverpage。在開發web應用時有乙個必須要寫的部署描述檔案 ...

如何開啟字尾名為dp的檔案

教育仁昌 工具 材料 win7系統 wps 2019 字尾名為dp的檔案。1 首先在win7系統桌面上,雙擊 wps 2019 圖示,開啟應用程式。2 繼續在 wps 2019 應用程式介面上,點選左側導航欄裡 開啟 圖示。3 再者在 wps 2019 應用程式介面上,選擇 字尾名為dp的檔案 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