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怎麼把excel表中的的資料匯入sql資料庫中

時間 2021-05-02 22:19:2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步可不必,如果第二步不行,再執行這步)

啟用ad hoc distributed queries:

exec sp_configure 'show advanced options',1

reconfigure

exec sp_configure 'ad hoc distributed queries',1

reconfigure

使用完成後,關閉ad hoc distributed queries:

exec sp_configure 'ad hoc distributed queries',0

reconfigure

exec sp_configure 'show advanced options',0

reconfigure

然後--如果是匯入資料到現有表,則採用

insert into client select * from

openrowset('microsoft.jet.oledb.

4.0' ,'excel 5.0;hdr=yes;database=excel檔案路徑',要匯入的excel工作表名$)

-- 如果是匯入資料並新增表,則採用

select * into 表 from openrowset('microsoft.jet.oledb.

4.0' ,'excel 5.0;hdr=yes;database=excel路徑',要匯入的excel工作表名$)

2樓:匿名使用者

sql資料庫好像不能導

資料庫中@代表什麼意思

3樓:仁昌居士

資料庫中@代表是區域性變數宣告。用於儲存過程中。格式是@引數名資料型別[varying] [=內定值] [output]。

每個引數名前要有乙個「@」符號,每乙個儲存過程的引數僅為該程式內部使用,引數的型別除了image外,其他sql server所支援的資料型別都可使用。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就是將表mytable中的所有列的資料選出來

本回答由電腦網路分類達人 崔良飛推薦

5樓:№帥氣小男孩

"@"是:區域性變數宣告,如果沒有"@"的字段代表是列名;

eg:宣告變數: declare @name varchar(8)賦值: set @name= '張三'

查詢: select * from stuinfo where stuname = @name

由set 和 select 進行賦值;

select一般用於查詢資料,然後再賦值變數。

還有@@error 等是全域性變數,系統自定義的,我們唯讀,不能改!!

6樓:史上最強的豆花

在sql server中,某些處於識別符號開始位置的符號具有特殊意義。以「@」符號開始的識別符號表示區域性變數或引數;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所有使用者的自定義變數

尤其是在儲存過程應用中"@"運用最廣

這裡 @id的意思是根據student表中自定義的@id變數來查詢studentid,password

常用資料庫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關係型資料庫有mysql 、sql server、oracle、sybase、db2等。關係型資料庫是目前最受歡迎的資料庫管理系統,技術比較成熟。

1、mysql

mysql是目前最受歡迎開源的sql資料庫管理系統,與其他的大型資料庫oracle、db2、sql server等相比,mysql雖然有它的不足之處,但絲毫也沒有減少它受歡迎的程度。對於個人或中小型企業來說,mysql的功能已經夠用了, mysq l又是開源軟體,因此沒有必要花大精力和大價錢去使用大型付費資料庫管理系統了。

特點:1、mysql是開源免費的。

2、mysql伺服器是可靠的、易於使用的、快速的。

3、mysql伺服器工作在客戶/伺服器或嵌入系統中。

4、mysql軟體很多。

5、mysql是乙個關聯式資料庫管理系統。

2、sql server

sql server是由微軟公司開發的關係型資料庫管理系統,一般用於web上儲存資料。sql server 提供了眾多功能,如對xml和internet標準的豐富支援,通過web對資料輕鬆安全的訪問,具有靈活的、安全的、和基於web的應用程式管理等,及容易操作的操作介面,受到廣大使用者的喜愛。

3、oracle

oracle在資料庫領域一直處於領先地位,由於有先進技術的不斷更新,目前oracle產品覆蓋甚廣,成為了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關係資料系統之一。

完整的資料管理功能:

1、資料的大量性

2、資料的儲存的永續性

4、資料的共享性

5、資料的可靠性

4、sybase

sybase美國sybase公司研製的一種關係型資料庫系統,是一種典型的unix或windowsnt平台上客戶機/伺服器環境下的大型資料庫系統。

特點:1、客戶/伺服器體系結構

2、真正開放的

3、高效能的

5、db2

db2是美國ibm公司開發的一套關係型資料庫管理系統,主要應用於大型應用系統,具有較好的可伸縮性。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關係型資料庫主要有mysql、sql server、數蠶資料庫、oracle資料庫。

mysql:免費產品,中小企業使用廣泛。

sql server:微軟的商業化產品,微軟sql語句相容性好,商業化成熟度高。

數蠶資料庫:數蠶科技針對中小型企業的資料庫,c++介面特性良好,sql特性較弱。

oracle 資料庫:商業化程度最高的關聯式資料庫, 優良的效能和企業擴充套件能力。

非關係型資料庫主要有fastdb、memcached和redis等主流記憶體資料庫。一般應用於快取等非關鍵資料儲存,其優點是資料查詢速度快,對下層程式設計介面良好。

10樓:angry·車車

1.南大通用gbase資料庫

(gbase)

2.金倉資料庫(kingbas...

3.達夢資料庫(dm)

4.openbase

5.神通資料庫

神通資料庫企業版

神通資料庫安全版

神通kstore

6.ibase

8.華易資料庫huayisoft...

11樓:窗邊冷月光

mysql是乙個關係型資料庫管理系統,由瑞典mysql ab 公司開發,目前屬於 oracle 旗下產品。mysql 是最流行的關係型資料庫管理系統之一,在 web 應用方面,mysql是最好的 rdbms (relational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關聯式資料庫管理系統) 應用軟體。

mysql是一種關聯式資料庫管理系統,關聯式資料庫將資料儲存在不同的表中,而不是將所有資料放在乙個大倉庫內,這樣就增加了速度並提高了靈活性。

mysql所使用的 sql 語言是用於訪問資料庫的最常用標準化語言。mysql 軟體採用了雙授權政策,分為社群版和商業版,由於其體積小、速度快、總體擁有成本低,尤其是開放原始碼這一特點,一般中小型**的開發都選擇 mysql 作為**資料庫。

由於其社群版的效能卓越,搭配 php 和 apache 可組成良好的開發環境。

與其他的大型資料庫例如 oracle、db2、sql server等相比,mysql 自有它的不足之處,但是這絲毫也沒有減少它受歡迎的程度。對於一般的個人使用者和中小型企業來說,mysql提供的功能已經綽綽有餘,而且由於 mysql是開放原始碼軟體,因此可以大大降低總體擁有成本。

linux作為作業系統,apache 或nginx作為 web 伺服器,mysql 作為資料庫,php/perl/python作為伺服器端指令碼直譯器。由於這四個軟體都是免費或開放原始碼軟體(floss),因此使用這種方式不用花一分錢(除開人工成本)就可以建立起乙個穩定、免費的**系統,被業界稱為「lamp「或「lnmp」組合[3] 。

12樓:匿名使用者

funciton:函式

procedure:儲存過程

package:**包,乙個包裡面,定義多個儲存過程、函式、型別、常量等

type:自定義資料型別

trigger:觸發器

job:資料庫作業 (定期執行的)

table:表

index:索引

constraint:約束,限制各資料項應滿足哪些限定條件view:檢視

materialized view:物化檢視sequence:序列

user:叫 使用者

synonym:同義詞

database link:資料庫鏈結(oracle有,別的資料庫不熟,想必也應該有,可能不叫這個名字)

tablespace:表空間(oracle叫這個名字,別的資料庫不熟)

cursor:游標

常用的大致這些,可能會有遺漏,但也應該不會差太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問什麼問題了?

是現在流行哪些資料庫?

關係的:mysql、oracle、sqlserver、db2、sqlite(嵌入式開發的)等等。

nosql:dynamodb、bigtable、hbase、mongodb、couchdb、nosql,很多,只聽過沒見過。

還是有哪幾大類資料庫型別?

層次、網狀、關係,這是以前的分類,我不清楚現在流行的nosql是不是應該分類?

14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庫型別主要可分為:

網狀資料庫(network database)、關聯式資料庫(relational database)、樹狀資料庫(hierarchical database)、物件導向資料庫(object-oriented database)等。

商業應用中主要是關聯式資料庫,比如db2、sybase、ms sql server、informax、mysql等。

15樓:活出新境界

資料庫通常分為:

層次式資料庫、網路式資料庫和關係式資料庫三種。

而不同的資料庫是按不同的資料結構來聯絡和組織的。

資料庫有型別之分,是根據資料模型劃分的。目前成熟地應用在資料庫系統中的資料模型有:層次模型、網壯模型和關係模型。

一、層次模型:

層次模型是用樹結構表示記錄型別及其聯絡的。

樹結構的基本特點是:

1、有且僅有乙個結點無父結點;

2、其它結點有且有乙個父結點。

在層次模型中,樹的結點是記錄型。上一層記錄型和下一層記錄型的聯絡是1:n的。

層次模型就象下面我們給出的一棵倒立的樹。

注意:在層次式資料庫中查詢記錄,必須指定訪問路徑。這種關係模型不支援m:n聯絡。

二、網狀模型:

網狀模型中結點間的聯絡不受層次限制,可以任意發生聯絡,所以她的結構是結點的連通圖。

網狀模型結構的特點是:

1、有乙個以上結點無父結點;

2、至少有乙個結點有多於乙個父結點。

注意:雖然網狀模型能反映各種複雜的關係,但網狀模型在具體實現上,只支援1:n聯絡,對

於m:n聯絡可將其轉化為1:n聯絡。

三、關係模型:

關係模型的本質就是用若干個二維表來表示實體及其聯絡。

關係是通過關係名和屬性名定義的。乙個關係可形式化表示為:

r(a1,a2,a3,…,ai,…)

其中:r為關係名,ai為關係的屬性名。

目前常用的資料庫管理系統有:

access、sql server、 oracle、mysql、foxpro和sybase等。

access 是美國microsoft公司於2023年推出的微機資料庫管理系統.它具有介面友好、易學易用、開發簡單、介面靈活等特點,是典型的新一代桌面資料庫管理系統。

oracle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資訊管理軟體及服務**商,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州 redwood shore。oracle提供的完整的電子商務產品和服務包括: 用於建立和交付基於web的internet平台; 綜合、全面的具有internet能力的商業應用; 強大的專業服務,幫助使用者實施電子商務戰略,以及設計、定製和實施各種電子商務解決方案...

sql是英文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的縮寫,意思為結構化查詢語言。sql語言的主要功能就是同各種資料庫建立聯絡,進行溝通。按照ansi(美國國家標準協會)的規定,sql被作為關係型資料庫管理系統的標準語言。

sql語句可以用來執行各種各樣的操作,例如更新資料庫中的資料,從資料庫中提取資料等。目前,絕大多數流行的是關係型資料庫管理系統。

內容**網路,僅供參考!

在Excel中,怎樣把工作表的資料利用公式複製到另一張工作表中

杞鳴淳于澤 如要複製在abc這個工作簿的sheet1工作表的a1單元格內容到當前單元格,請在當前單元格輸入公式 abc.xls sheet1 a 1即可。 線瑰留波 vlookup 表1a2單元格,表1a2到h2單元格,1,如vlookup sheet1 a2,sheet1 a2 h2,1,往後拉,...

EXCEL表中怎麼把相同內容的對應的數量彙總在一起呢 例如 產品名稱一樣,把他們對應的產品數量彙總在一起

請使用資料透視表以代替分類彙總 在資料透視表報表中新增或刪除分類彙總 如果在資料透視表報表中建立了兩個或更多個行字段或列欄位,則 microsoft excel 將自動顯示外部行和列字段的分類彙總。而對於內部行字段或列欄位,excel 僅在新增欄位時才顯示分類彙總。雙擊要新增或刪除分類彙總的字段按鈕...

如何把網頁中的資料插入到excel中

1 啟動excel,單擊 資料 選單,選擇 匯入外部資料 命令,然後選擇 新建web查詢 命令,隨之彈出 新建web查詢 對話方塊。在 新建web查詢 對話方塊中的 位址列 輸入要獲得糧油 資料的 本題就輸入http www.然後單擊 轉到 按鈕,即可在對話方塊開啟相關的資料網頁。2 單擊 新建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