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謂究竟是一種怎樣的心態,「無所謂」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

時間 2021-05-06 05:10:3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生活沒有激情 好也罷不好也罷 沒有內在的動力 整個人都沒有活力。

「無所謂」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

2樓:go紅月亮

對生活沒有激情

好也罷不好也罷

沒有內在的動力

整個人都沒有活力。

求證明無所謂是一種很好的心態的事例

3樓:**小火

無所謂的心態使我們永遠處於心靈的最佳狀態和精神的勝利狀態。無所謂是一種神奇的靈丹妙藥,誰吃了都會獲得生命的回歸,心靈的釋然,思想的解放。有了無所謂的心態,我們會輕裝上陣,無論走到**,我們都不會被沉重的包袱壓垮;有了無所謂的心態,我們會謙虛低調,無論取得何等業績,我們都不會被勝利沖昏了頭腦;有了無所謂的心態,我們會始終保持平常心。

人類科學史上的巨人愛因斯坦,在報考瑞士聯邦工藝學校時,竟因三科不及格落榜,被人恥笑為「低能兒」。小澤征爾這位被譽為「東方卡拉揚」的日本著名指揮家,在初出茅廬的一次指揮演出中,曾被中途「轟」下場來,緊接著又被解聘。為什麼厄運沒有摧垮他們?

因為在他們眼裡始終把榮辱看作是人生的軌跡,是人生的一種磨鍊。他們把朝著理想奮鬥的過程看得很重要,把挫折和失落甚至是嘲笑看得無所謂。

假如他們沒有這樣的胸懷,也許就沒有日後絢麗多彩的人生。

4樓:**小烏龜

那不是很好的心態 只是自己給自己的一種藉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歷,我和她談戀愛,確保這無所謂的心態,結果她有別的人,我沒受傷

忽然覺得好象對所有的一切都無所謂了,是一種什麼心態?

6樓:祖亙居晤

就好象是聽**,看電視,外出活動(跑步、散步、打球)等,這樣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使不好的心情有所緩解

2:把你不開心的事告訴...有壓力的時候看一看,自然就輕鬆多了,而且有些花香的也不錯,如桂花這淡淡的清香,不開心時聞聞花香喝茶(其實喝什麼也可以的)..

對生活抱有無所謂的態度是一種怎樣的心態?

7樓:王先森說娛樂

無所謂未必就是一種悲觀的態度,我覺得偏向於佛系,生活中不會過度的看重一些東西反而會讓自己更加的開心和暢快。

8樓:炒蛋哥

我認為每個人的心理特點都是不一樣的,無所謂那是沒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沒有怦然心動當讚就無所謂了。

9樓:花開90370炔菲

感覺什麼都無所謂,應該就是城市病,問問現在畢業的大學生,想要做什麼事情,有什麼興趣愛好,很多人都是一臉懵,沒有概念。

10樓:銘刻

或許是有些迷惘了,在你的生活中,你還沒發現你感興趣的事情,所以多花點時間去尋找你的興趣點,否則時間長了,你內心的空洞會越來越大,最後會承受很多來自內心的壓力。

11樓:獨身女王

因為從來沒有去參與,你都是將自己當成局外人,既然自己沒有參與進去,就不能肩負責任,也沒有刻苦銘心的深刻感受,那麼就肯定沒有當事人的情緒體驗,因此覺得無所謂。

12樓:柒63249闌聞

不過是你的生活無所追求,每天得過且過的生活著罷了,自己不願意去努力,不願意去付出,肯定對什麼都是無所謂,生活一旦失去激情和夢想,又如何能夠對待感情和生活提起一絲興趣。

13樓:達

我覺得可能是沒有遇到他真正感興趣的事情,所以什麼都無所謂,這是正常的心理,找到目標,就有堅持的動力了。

14樓:司人清

如果你對什麼感覺都無所謂的話,那你應該是對某乙個人或某一件事情特別的失望,只有當你不再在乎乙個東西的時候,你才會覺得什麼都無所謂。

15樓:大馬

也許是受過太多的痛太多的苦太多的無奈,其實可能不是無所謂,只是不敢去在乎某些事情,因為怕,怕受傷怕痛怕很多很多。

男朋友對我的態度無所謂,男朋友老是給我一種無所謂的態度,是不是不愛我的表現

親愛的 說實話 我並不能確定你的男朋友愛不愛你 我只能說他還不夠愛你 或許男生的心都是粗的,玩起遊戲來都不聞不問,但是如果他真的足夠在乎你的話 就不會任由你生氣不管你 另外 我覺得你的態度也有問題哦 不要一味的放任你的男人撒嬌,耍賴,發脾氣 愛情本來就是一場較量 而你在還沒有開場的時候就已經一敗塗地...

高三究竟是怎樣一種生活 該做哪些準備

考試之前一切都正常。不緊張是很好的學習狀態啊,只是要更加努力一些才行。我想你不怎麼努力的原因,乙個是你成績不錯,不用怎麼努力也考的上好大學,乙個就是你沒有危機感,覺得無所謂,所以建議你給自己一點點緊迫感。其實高三的時間過得特別快,一轉眼就沒了。高考是人生的乙個大轉折點,如果在這裡你不努力拚一把的話,...

道家思想是怎樣的,老子的道家思想,究竟是一種怎樣的思想?

道家提倡道法自然,無為而治,與自然和諧相處。道家思想是無所不能 永恆不滅,有辯證法因素和無神論傾向。道家以 道 為核心,認為大道無為 主張道法自然,提出道生法 以雌守雄 剛柔並濟等政治 經濟 治國 軍事策略,具有樸素的辯證法思想。道家是對中華哲學 文學 科技 藝術 養生 宗教等等影響最深遠的學派。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