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對我不知道是不是保護欲,有些事可能她覺得我被欺負了不過實際上我覺得是小事無所謂的並且我不想和別

時間 2021-05-06 05:10:34

1樓:擦給我個好名字

為什麼以前讀書的時候女孩子都喜歡那些所謂的「壞孩子」,其實女人內心裡是比較喜歡有男子氣概一些的人的, 但是乙個成熟的女人應該懂得,男人最應該寬闊的是心胸,而不是爭強好勝

2樓:雲逸鶴

她愛你,但又看你太沒個性。

3樓:超級大大的貓貓

這樣的你就跟你女友說嘛 說你沒事啊

4樓:雨花石

一切都是為了讓你更加注意她!!!

有女朋友的話對她的主要感覺是什麼?喜歡可能**於什麼?保護欲嗎

5樓:勤奮的珠寶女

對她的主要感覺

還是覺得她值得呵護

最初的喜歡只是性

6樓:寶靈球

亦或許是那種陪伴,那種共同的經歷,那種一見鐘情的感動

有女朋友的話對她的主要感覺是什麼?喜歡可能**於什麼?保護欲嗎?

7樓:風將近

雖然我沒有女朋友,但真的是保護欲,就是想要保護她,不想讓她受傷,不想看她傷心,想把所有好的給她。

願意為她改變自己,願意為她做本來不喜歡的事。

8樓:abc鋼鐵戰士

對於女人對男人的這種關愛、、、有一種被感動的感覺、、、這就是所謂的愛情的暖流吧、、、我深有體會(保護欲應該有一些吧)、、、

我的女朋友問我佔有慾,保護欲,和控制欲是什麼?我該怎麼回答,她是不是對我有什麼看法呀?

9樓:度度

你是不是對她太在乎了,讓她透不過氣來。就回答:親愛的我很愛你在乎你,如果我還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只要你不喜歡我就改正

我姐長得很漂亮,但她很奇怪,對我有佔有慾和保護欲,整天都粘著我,她是不是弟控啊?

10樓:技巧敗給靈魂

你好!應該是對你情感上有依賴吧!說到弟控,多多少少會有一些,但還是自然相處吧!適當要有自己的空間,適當注意保持空間為好。

11樓:淼炎燚

有一小部分的姐姐對自己的弟弟是這個樣子的,她們只是想盡可能的保護你。或許在你眼中有些過了,可她們是感覺不出來的,而並非什麼弟控!

12樓:

不是,只是女人都有母性,就像你母親保護你那樣只是單純想保護你

我女朋友說,她想從心底保護我,不知道這是福還是禍。

13樓:情海孤鴻

保護你?難道你弱不禁風嗎?哈哈,她是說反話呢還是真的?她很有很錢很有勢麼

14樓:

被女朋友保護真的好嗎

15樓:最寂寞的人

這還用問嗎當然是真的好事。

當女朋友被欺負的時候,怎麼樣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16樓:隨緣

有的時候我是這樣想的,雖然我是女的,如果乙個男的無賴欺負我了,告訴男朋友,怕他沒人家有能力,顛倒來還要被人家欺負,這個問題真的很不好回答,除非你努力讓自己變強大,這樣你才能更好的保護她,不然說的再多也是白搭,沒錢把人家打的不車流還要坐牢,這都是實際存在的,再說現在的社會,你既然能把這問題問出來,證明你也明白當今的社會,你只能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強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打架罵人就和那些欺負你女朋友的人就沒什麼區別了,要麼就避開,要麼就理論,只要他們不欺人太甚就不要動手,你也可以適當的威懾幾句,欺負你女朋友就是欺負你,他們自己掂量

18樓:嘉善

兄弟,不管你提了多少問題,我告訴你,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去做,還有你就是考慮這麼做值不值得,我不清楚你跟你女朋友的關係,但是作為男人,該有的勇氣還是應該有的,畢竟女孩子是用來疼愛的。拿出勇氣,才能贏得她的心。最後我想告訴你:

千萬不要去做違法的事,自衛是可以的,畢竟乙個人活著,自由自在才是最幸福的。還有你女朋友到底是做什麼的,為什麼會被人欺負,是個好女孩嗎?

19樓:年年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總之人要活得有自己的尊嚴就行了,也許並不是每件事都能做得那麼完美,但是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就行了

20樓:

量力而行,不過什麼都不做就不對了,你讓人家打輸了總比無動於衷好啊,不過你不要把人往死裡打,注意分寸啊!

21樓:bu完美的邂逅

呵呵,這樣看你女朋友的意思啦,如果她讓你幫,就幫她唄,不過還是要勸勸她叫她少惹事,

22樓:公尺修

你女朋友總是被欺負嗎?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你們多大?

幫助女朋友擺脫這個困境的辦法不是只有打架。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題都沒說清楚....是怎麼被欺負..被同事欺負..還是被鄰居欺負...還是被**欺負...處理方式都不一樣

24樓:藍色沐浴露

您好:不要對欺負你女朋友的人還手,

保護好自己的女人。

我是站在乙個女人的角度來分析的。

望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常常在想,雖然我沒有女朋友,但也常常想著有了女朋友怎麼保護她,其實吧,這樣看你女朋友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人家不介意,你也不要阻止,她應該有分寸吧!

如果她介意了,那你就拉著她的手離開即可,我覺得女人喜歡的是以理服人,有風度的男人,不是那些藉機在女友面前打架的男人,所以你也別想著和人家打架,她不願看見你流血或流人血,這種保護的方法也是比較粗魯的,更是惹禍的,她可能也會被牽連哦!

26樓:

哈哈,如果是男人嘛,直接帶女友買菜刀不解釋!(ps:你女友肯定死命拉著你不讓你去)你就說這怎麼成呢,怎麼能讓我媳婦受欺負,她一般怕事情鬧大就會說「算了算了,其實也沒什麼」之類的話,基本你拉她去買菜刀還沒出門她就會拉著你不讓你去(如果在乎你的話肯定不讓你幹傻事)。

但你要擺出一副願意幫她幹傻事的樣子,這樣能極大的滿足她的被保護欲。

如果是被女生欺負,也很簡單,不用動手,就一句:「你再說一遍!」聲音要夠大夠狠夠威懾人,眼睛一定要表現的足夠兇(前提是她把你女友說哭了,如果只是小吵小鬧,安慰安慰她就好)

以上心得你只需意會,不用生搬照套,活學活用哈

27樓:

你講詳細點,讓大家分析,尋求辦法解決,那女的為什麼欺負你你朋友?是你女朋友不對還是對方女的很賤故意挑起事端,她欺負你女朋友的目的等等....比如...

有一天怎麼怎麼的.....,,先跟她們講理,化解矛盾,如果她們不講理的,那你就進入備戰狀態,即武力解決吧,你是男人不可以跟女人單挑的,你就叫他們幾個女的一起上,但先的了解敵我雙方的戰鬥力,你是男人對付5個女的絕對沒問題吧(女的十個都無問題啦)!!,隻虎戰群狼!!

多有英雄味道啊!但要理智,別傷太重,點到即止..如果她們是混黑的後面有男人撐著那就先制王!

不過要考慮後果,即打傷就逃!(不建議)..........

28樓:

被欺負也是看人了,從自身找原因

29樓:胖汙

告訴你個辦法 愛她就不要想這麼多 板磚定天下

30樓:神鹿梅花

若是沒有理由的欺負人,就不能當她當作女人!!

女朋友說我壓不住她,沒有給她想要的感覺。我該怎麼辦?我以前是能壓住的,但是慢慢的一直順著她就這樣了 30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不喜歡了吧 或者她喜歡強勢的男生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喜歡受虐麼?居然喜歡能吃住自己的男人 我只能說她不懂事 你是愛她才會對她好 順從 居然不懂珍惜 那以後你就拽一點 霸道一點咯 少理她 不過說實在話 我覺得你應該重新找乙個了

33樓:李_揚

只能說你太在乎她了。

如果她沒有別的心思,那就是有點不知好歹。

不過,感覺這種東西很難說,有時候沒感覺了,就是沒有感覺了。如果她確實沒感覺,就做普通朋友吧。

34樓:freestyle書屋

你就是太讓著她了,讓她覺得你沒有主見,什麼都得靠她去完成。有些事該大膽的去做就去做,你懂得。凡事你先去做,然後好不好她再說,,一味地順從,會讓人覺得你無能!!

35樓:木心

我是女生 也喜歡霸道總裁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什么,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什麼

你這時候應該提高警覺,可以選擇無意的跟蹤他,別太明顯,也別去問他什麼的 如果有什麼的話他也不會和你說的,如果他沒有做這些事的話你這樣鬧反而覺得你無理取鬧,最後自討苦吃 的還是你自己 我跟你說啊,如果真的發現了他有小三,千萬別急,也別鬧,你可以在他面前有意無意的提起了那個小三和他做過的事情,例如,你看...

不知道我是不是早戀

不是早戀拉,其中的原由要等你真正戀愛了才會懂的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人都有喜歡美,欣賞美的權利!可是最為乙個小學生,你屬於早熟,應該從現在開始珍惜你的童年!馬上就要步入初中,開始你的青春時代。也許同樣能遇見讓你砰然心動的女孩。那你會怎麼做呢?對於你來講,是學習和前途重要,還是一時的愛戀重要。希望能...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他

你是喜歡他,但是很明顯他沒有那麼喜歡你。你現在都不能忍受他和你講起別的女的,那假如你們真的在一起了,不可避免的他肯定會跟別人有你們現在這樣的關係,你能忍受嗎?如果不能,那就放手。人會遇到很多自己喜歡的人,還有很多喜歡自己的人。但是不一定每次都合適,所以喜歡可以,沒有錯,關鍵是如何處理倆人的關係。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