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啥龍珠直播裡面說什麼5組1314。10組1314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5:10:34

1樓:taurus令哲

就是1314個東西,一共刷5次,一般1314是131塊錢,5組就是655塊錢,10組同樣的道理

龍珠直播裡的1314一組是什麼意思?

2樓:我們未知的花名

1314朵玫瑰 送給喜歡主播的禮物 用rmb買的 一朵一塊錢貌似 求採納

3樓:小李彈弓

你好,只能告訴你1314代表的是一生一世,剩下的你自己理解吧,因為我沒看到過那個節目,不能多解釋了。

龍珠直播上一組1314多少錢?主播收到能賺多少?

4樓:不想love長大

直播只是娛樂,還是不要花太大財力物力啦,沉迷可不好哦,那些都是土豪才能玩的起的,我們就小打小鬧吧。或者你可以和我們一起來玩易直播,這裡才是老百姓的舞台,不僅可以看直播,還可以自己當主播哦,而且沒有那麼繁瑣的申請程式,也沒有各種條條框框,你要你願意**都是直播間,身邊任何事情都可以成為你直播的素材,真的超讚,值得推薦哦!

5樓:阿李郎

我只知道送給她要131塊錢

6樓:愛南宮初陽

tnmydqgu 5 2 f к· ㏄ pocx

tyupaa

jlpx

tvllvls

ptnxdvz

梅菜扣肉那道菜裡的梅菜是啥菜

於是忘了季節 家人都愛的一道硬菜,自己親手做的味道槓槓滴!梅菜扣肉的做法 步驟step 冷水加入100克料酒,3根大蔥,5片姜,10粒大料,放入肉,水開後撈出浮末,繼續煮30分鐘左右,用筷子可以插入即可關火。步驟step 肉撈出後用牙籤在肉皮上扎一紮,會冒出很多油,然後用吸油紙吸一下即可。步驟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