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雷特是什么样的人,哈姆雷特是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2-09-23 18:25:11

1樓:半神

是那種不知什麼品種的人

2樓:得瑟代小三

不知道他是撒養的抱歉

哈姆雷特的人物評價

3樓:春風化雨

哈姆雷特是乙個人文主義者,有著複雜的性格,崇高的理想,和人類與世界新穎的看法。目光敏銳,思考深刻,又有高度的社會責任感。但過於內向,過於審慎;加上勢單力薄的處境,造成行動上的延宕。

有行動的決心,而且不斷督促自己,但最後只能與敵人同歸於盡。

他的理想和嚴酷的現實發生尖銳的矛盾。精神的危機,理想的破滅,使他悲鬱憤懣,痛苦異常,也促使他不斷思索,加深對社會的認識。他從家庭的變故看到宮牆外的社會問題,有強烈的責任感,然而只相信個人的作用,強調思想的力量,因而矛盾重重,思考多於行動,時時感到憂鬱、茫然,行動猶豫、延宕。

生活在英國新興勢力還處於幼稚階段的哈姆雷特,找不到也不可能找到正確的途徑,最後他雖然奮然一擊,與敵人同歸於盡,但憂鬱始終伴隨著他,偉大的理想並未實現,莎士比亞在哈姆雷特身上寄託了人文主義的美好理想,哈姆雷特的性格特徵和悲劇結局也反映了人文主義的思想危機和致命弱點。

1、其它人物形象分析

克勞狄斯:封建主和暴君的殘忍,陰謀家和野心的陰險,集封建統治者和資產階級陰謀家於一身,代表文藝復興新舊交替時期所有的罪惡。

波格涅斯:圓滑而有瑣碎,愚蠢卻又自認聰明。

喬特魯德:沒有主見,善惡不分,是非不明,性格軟弱,但很疼愛兒子。

奧菲利亞:年輕不諳世事的女孩,純真善良,天生麗質,但保守脆弱。

2、哈姆雷特簡介

《哈姆雷特(hamlet)》是由英國劇作家威廉·莎士比亞創作於2023年至2023年間的一部悲劇作品。戲劇講述了叔叔克勞狄斯謀害了哈姆雷特的父親,篡取了王位,並娶了國王的遺孀喬特魯德;哈姆雷特王子因此為父王向叔叔復仇。

《哈姆雷特》是莎士比亞所有戲劇中篇幅最長的一部,也是莎士比亞最負盛名的劇本,具有深刻的悲劇意義、複雜的人物性格以及豐富完美的悲劇藝術手法,代表著整個西方文藝復興時期文學的最高成就。同《麥克白》、《李爾王》和《奧賽羅》一起組成莎士比亞「四大悲劇」。

4樓:匿名使用者

仇恨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當你沾上的時候,

可能就離不開了,

佛語說的淵淵相抱何時了,

但其實當仇恨到來的時候,

不是那麼容易做到的

哈姆雷特他沒做錯,

至少說明他有勇氣那麼去做,

就足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哈姆雷特是莎士比亞筆下的乙個悲劇人物。他是乙個極其軟弱的人,也是乙個英雄的復仇者。莎士比亞有意造成一種「清醒與瘋狂、偽裝與真實的合金」,以便更充分地顯示人物的複雜性格。

對於這樣乙個人物,讀者自然會讀出自己獨特的理解和感受。歌德認為哈姆雷特之所以身負復仇重擔而又躊躇,是由於他本身軟弱的關係

就這樣~

哈姆雷特是個怎樣的人?

哈姆雷特是個什麼樣的人?

6樓:鎮盼晴丘銀

一千個讀者心中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哈姆雷特是典型的意志耗散、信念遲疑、行動拖延,造就了一中性的悲劇型別他立誓為父親報仇卻一再拖延不決,而覺得自己處於地獄之中,這種悲劇的最後原因歸咎於原罪

就是生存本身之原罪,亦是命運的悲劇

眾所周知,哈姆雷特是莎士比亞塑造的乙個悲劇式的人物哈姆雷特的悲劇不僅在於他為復仇而喪失生命,更在於他的人生主義思想及封建思想的激烈碰撞

總而言之

就是想做又不敢做

想放又放不下

哈姆萊特是乙個怎樣的人

7樓:梁竹但詞

人文主義者。複雜的性格。有崇高的理想,和人類與世界新穎的看法。

目光敏銳,思考深刻,又有高度的社會責任感。但過於內向,過於審慎,;加上勢單力薄的處境,造成行動上的延宕。有行動的決心,而且不斷督促自己,但最後只能與敵人同歸於盡。

哈姆雷特是個具有先進理想並勤於思索的人文主義者。他的理想和嚴酷的現實發生尖銳的矛盾。精神的危機,理想的破滅,使他悲鬱憤懣,痛苦異常,也促使他不斷思索,加深對社會的認識。

他從家庭的變故看到宮牆外的社會問題,有強烈的責任感,然而只相信個人的作用,強調思想的力量,因而矛盾重重,思考多於行動,時時感到憂鬱、茫然,行動猶豫、延宕。生活在英國新興勢力還處於幼稚階段的哈姆雷特,找不到也不可能找到正確的途徑,最後他雖然奮然一擊,與敵人同歸於盡,但憂鬱始終伴隨著他,偉大的理想並未實現,莎士比亞在哈姆雷特身上寄託了人文主義的美好理想,哈姆雷特的性格特徵和悲劇結局也反映了人文主義的思想危機和致命弱點

-----查的,看看能不能用,希望能幫到你。

「一千人眼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是什麼意思

8樓:一可丁

每乙個人看 哈姆雷特 這本書 都有不同的感受感覺 也就是每乙個人讀一本書都有自己的理解

9樓:手機使用者

《哈姆雷特》是個複雜的主人公角色.他所揹負的命運和承受的苦難.注定了他不同於一般人的經歷.

因此沒有人能夠完全解析出這個人的全部.你可以在他身上看到其他人所具備的品格.也有其他人所不具備的.

正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不同的.

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所以你們只有從自己的角度出發去看待乙個人.而人和人不同.

10樓:愛騰襲

本意:不同的人對莎翁名著《哈姆雷特》中的哈姆雷特有著不同的看法。引申:面對同一事物每個人由於閱歷,喜好等等的原因就有不一樣的見解。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11樓:神降

每個人讀哈姆雷特都有不同的感受 就是不同的人看同一本書也會有不同的、自己的理解和感想

12樓:九點放映室

在十三世紀的丹麥,丹麥國王老哈姆雷特在花園打盹時突然意外死亡,這突如其來的噩耗傳到了王子哈姆雷特耳朵裡,他一直把父親當作偶像來崇拜,結果在父親死前都沒能見上一面,他痛苦萬分......

哈姆雷特是什麼樣的人

《哈姆雷特》中的 人物性格,男女主人公是怎麼樣的

哈姆雷特的人物有哪些,哈姆雷特是個什麼樣的人

冰鎮罌粟 克勞狄斯 丹麥國王 哈姆萊特 前王之子,今王之侄 福丁布拉斯 挪威王子 霍拉旭 哈姆萊特之友 波洛涅斯 御前大臣 雷歐提斯 波洛涅斯之子 伏提曼德 考尼律斯 羅森格蘭茲 吉爾登斯吞 奧斯里克 朝臣 侍臣教士 馬西勒斯 勃那多 軍官 弗蘭西斯科 兵士 雷奈爾多 波洛涅斯之僕 隊長英國使臣 眾...

哈姆雷特的作者是誰

哈姆雷特的作者是威廉 莎士比亞。哈姆雷特 hamlet 由英國劇作家威廉 莎士比亞創作於1599年至1602年間的一部悲劇作品。哈姆雷特 莎士比亞所有戲劇中篇幅最長的一部,也是莎士比亞最負盛名的劇本,具有深刻的悲劇意義。複雜的人物性格以及豐富完美的悲劇藝術手法,代表著整個西方文藝復興時期文學的最高成...

hamlet電路是什麼,哈姆雷特是講什麼的

hamlet 哈姆雷特 hamlet 是由威廉 莎士比亞創作於1599年至1602年間的一部悲劇作品。戲劇講述了叔叔克勞狄斯謀害了哈姆雷特的父親,篡取了王位,並娶了國王的遺孀喬特魯德 哈姆雷特王子因此為父王向叔叔復仇。其中經典對白 生存或毀滅,這是個問題。英文原文 to be,or not to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