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抽菸的人,給你是種什么样的印象

時間 2022-09-18 02:35:10

1樓:持筆論

我身邊抽菸的人還是比較多的,雖然自己不抽菸,可是也不排斥別人抽菸。而是這個人的品行端正,心地善良,基本上都會給我留下很不錯的印象。吸菸可以理解,但是我很不希望別人在公眾場合吸菸,因為公眾場合往往會有孩子,會給孩子留下不好的影響,同時也會影響公共衛生環境。

2樓:南薔娛樂

會給我一種頹廢的印象,我覺得吸菸的人都有一股子的頹廢勁兒。在煙霧後面的人看不清表情,也不知道喜怒,我記得有次看我姐抽菸,她抽的是女士香菸,細長的煙拿出來,然後輕車熟路的點燃,眼睛有點無神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3樓:d啊曼

說實話,我內心是比較排斥的,我本身不喜歡煙的味道,覺得嗆得很,要是在我面前抽,在我心裡的印象會大打折扣的,隨意一般跟我關係比較好的都不會在我面前抽菸的。

4樓:誠心吧就

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抽菸,我覺得抽菸雖然是乙個不好的習慣,但是並不意味著抽菸的人是乙個不好的人,但是在公共場合吸菸讓人很討厭。

5樓:巴山夜雨

我覺得他們不懂生活。

身體是用來承載靈魂的,把他糟蹋壞了,再高尚的靈魂也無處安身。

這個道理誰都明白,但是他就放不下那根煙,吞雲吐霧的感覺就那麼好嗎?

在別人眼裡看起來並不帥,其實是一種很傻的行為。

6樓:打打打不溜

個人有點討厭抽菸的人,渾身的菸味,一靠近就能聞到,抽菸的時候一臉陶醉,說不上是在享受還是在消愁,只是在一旁被迫吸二手菸的我快被嗆死了。

7樓:枝紫鮃

我自己也是個抽菸的人,所以我可能沒有特別多發言權了,我站我老婆的位置就是每天一站他身邊就有股好大的味道,而且經常吸二手菸,牙吃黃得狠。

8樓:木子花華

我老公就抽菸,真的是很讓人頭疼,備孕的時候也戒不掉,每次看他抽菸都有抽他的衝動

喜歡的人恰好也喜歡自己是種什么样的感覺

雖然說我沒有過這種感覺,但如果說我喜歡的人真的喜歡上我,那麼我就會覺得非常的幸福,因為一段戀愛,你去從追逐,到在一起都是完美的。直到結婚都是乙個非常漫長的過程,那麼在追逐的時候可能是乙個更加漫長的過程,如果說乙個人不喜歡你,你不管怎樣去追逐,都是追不到的,所以說你喜歡的那個人正巧也喜歡你,我會覺得這...

牡丹是種什么样的花,牡丹是種什麼樣的花?

洛陽牡丹文化節剛剛開幕,介紹牡丹的壽命及文化常識,展示生長20年的牡丹開花什麼樣,領略自然的魅力,以及介紹中國的國花調查方案。牡丹花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花啊?牡丹花是什麼樣子的?牡丹是一種落葉灌木。一般高達一公尺左右,在初春時節開花,花朵很大,有單瓣與重瓣之分,花色也極為豐富,有紫色 深紅色 肉紅色 ...

身邊有帥爆了的朋友是一種什么體驗

對於我來說體驗的話就是沒什麼體驗,以為我已經習慣了。剛認識他的是會,還會不自覺的打扮一下自己,時間長了,也就沒那麼多講究了,感覺也就沒開始那麼好了。每次和這種很帥的朋友出門,路上行人的目光幾乎都會在他的身上,總是感覺自己挺自卑的,沒什麼焦點。自己的女人緣變得好多了。因為他的關係,很多女孩子都想通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