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曾經都收到過哪些奇葩的禮物

時間 2022-09-18 02:30:2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過生日,他送了乙份包裝精美的禮物,回到家我充滿期待地開啟偌大的盒子,端詳很久,在以為他是不是忘記把禮物放進去了的時候,我看見了靜靜躺在盒子角落的——乙個光禿禿的指甲鉗。‍‍

2樓:文竹筆墨

我生日的時候,男朋友送我乙個精美盒子包裝的……仙人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收到過乙個超級mini的葡萄酒小酒桶,比十幾顆咖啡豆大不了多少,一開啟,小酒桶裡面真的還有乾紅葡萄酒。‍‍

4樓:腐腐木

曾經收到乙個本子,奇葩的不是本子,而是他送給我本子的理由「乙個本,乙個吻。」這一句話讓我不寒而慄。

5樓:打打打不溜

初中收到過乙份匿名的禮物,奇葩的是這個禮物用膠帶纏的死死的,好不容易用刀子割開了發現是個耳釘,可是那時候我那麼小哪來的耳洞。

6樓:猴31263遺沿

‍‍女生們都喜歡護膚品嘛,然後他說送我護膚品,結果一拿快遞是黑人牙膏,氣死我了,嫌棄我牙黃是嗎?快遞都沒拆就去找他吵架了,結果他說裡面是化妝品,回去拆出來skii的化妝品,沒有之前的黑人牙膏盒子我會更高興的,實在get不到他這個驚喜的點是什麼。‍‍

7樓:戰歌

‍‍男票選了一把梳子送給我,包裝相當復古,我還特傻的跟著她一起去選禮物, 以為是三八婦女節快到了,準備送給他媽媽的,直到刻字的那個環節我才知道,原來是特麼送我的,我在你心裡是多需要養生呀。‍‍

8樓:戰歌

‍‍在兒子小學的時候,給我乙份特別禮物,乙個很小的信封裡面疊了一張紙,上面密密碼碼寫著幾行字,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 我送給你的禮物是,星期一回家給你捶背,星期二回家拖地板,星期三回家說碗,星期四,總之一星期做事的排程表,當時我非常感動,因為小小年紀明白媽媽的辛苦,應該邦媽媽做一些家務,雖然後來的幾天因為有作業沒有例行承諾,但還是很開心,小信封儲存了很多年,長點大以後有時還拿出來給他看藉此鼓勵。‍‍

9樓:許你三生幸福

‍‍今年情人節,我要求老公送禮物給我,他各種不情願的出去上班了。傍晚臨下班了給我打了個**,說送我99支花,我在家激動地要死,結果回來一看,99支小烟花,就那種一塊錢一根的仙女棒,關鍵是他們單位的違規烟花,他偷偷拿了幾把給我。‍‍

10樓:三熙

‍‍上乙個情人節,男票又開始出么蛾子了,不送我紅玫瑰了,說紅玫瑰太風塵不適合,藍玫瑰像祭奠故人的,白玫瑰不吉祥,然後送了我一束,彩虹色玫瑰還問我喜不喜歡,有沒有創意,逼著我發朋友圈,晚上回家奶奶剛好在家,年邁的奶奶眼睛有點不大好使,看到後一頓痛罵告訴我這東西不吉祥,讓我抓緊扔了,我。‍‍

11樓:猴11681芬狄

‍‍2023年我在陝西實習,有一次收到父親寄來的包裹,開啟一看原來是油炸魚塊,晚上叫同宿舍人共享,吃作吃作乙個同事大叫這是什麼呀,他從口裡吐出乙個小包給我,我開啟一看,原來是全國糧票,3斤,五斤,十斤,還有一斤半斤的,我當時又高興又難受,原來是爸媽怕我餓肚子,自己節省的糧食拿到糧管所去換成全國糧票給我。‍‍

12樓:百變小捲捲

‍‍‍‍愚人節那天,男友呈上乙個盒子,說要給我乙個驚喜,開啟一看,竟然是一部手機。驚喜之餘,突然發現手機螢幕好像有點鬆動,輕輕一翻,竟然掀開了!竟然是計算器!

這下只有驚沒有喜了。‍‍‍‍

談戀愛應注意什麼禮儀?

戀愛禮儀請問戀愛中需要注意的禮儀有哪些

13樓:漸進漸離的心

尊重對方的感受,不說和不做侮辱對方的事.

經濟上盡量在戀愛期間實行aa制.

這樣交往起來沒有負擔.

和菲律賓的人交往要注意哪些禮節?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一條,記得問候他母親

15樓:曹楓同學

為了任務,回答沒內容。

談戀愛到結婚期間有什麼禮儀?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複雜 而且各個地區 省份 民俗都不一樣

還是請教當地比較懂的人或 有過結婚的人 去請教 請人吃飯 問清楚

網上也有這方面攻略

做模特禮儀的女生,可以談戀愛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看人家長得漂亮,身材也好,比較動心呢?

但是一想到人家的職業,又不放心呢?

呵呵,您多慮了。

如果乙個女人水性楊花,那麼她無論是從事什麼職業,都是這樣的。

其實最深層的原因還是因為你不自信吧?看到又漂亮,身材又好的女生,從內心深處有種不自信。

如果真的喜歡她,她也喜歡你,就在一起吧。

祝福您。

18樓:雲山老松

只要是成年人,就有戀愛的自由,模特女生也不例外,但是,要保持身材的完美,就要注意「性」!免於走形……

禮節,戀愛中雙方父母第一次正式會面,要注意的有哪些

19樓:乙個做裝飾的人

禮節是人和人交往的禮儀規矩。禮節是不妨礙他人的美德,也是自己行萬事的通行證,禮節是人對人表示尊重的各種形式,包括動作形式和語言形式。如,握手,鞠躬,磕頭等,是動作形式,問候,道謝等,是語言形式。

1796——2023年間的英國,在戀愛、禮儀、婚姻、繼承,以及其他社會生活方面的道?

20樓:

不要向任何人訴苦,因為20%的人不關心,剩下的80%聽了會很高興。擺正心態,溫柔自相隨,人生就是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

歐洲人在戀愛方面有什麼禮節?

你們曾經收到過最難忘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最難忘的禮物,應該是週末一整天和朋友出去玩,那時候父母很忙,沒時間管我,就把我鎖在家裡,沒人陪我玩,所以那時候出去玩就很開心了。 回憶 現如今,最感動的應該是在那天有在乎的人給我資訊或者 禮物不在貴重在有心吧! 消化 我18歲成年的生日,讀高三,11月,正在複習階段,沒有什麼慶祝,沒告訴任何人,自己...

你們收到過最暖心的禮物是

小學媽媽給我縫的書包,現在找不到了,我只記得它的花色就是那種老棉襖上那樣。至今還記得深夜媽媽在燭光下的背影。女生嘛,體寒,特別是冬天,手和腳都是冰冷的,男朋友在我手裡塞了暖手寶,往後在我口袋也塞。很感動。有一次紀念日,當時日子還沒到,我打算提前給他驚喜。買好禮物準備送過去,結果到樓下我發現我還是輸給...

送外賣的時候你收到過哪些奇葩留言?

最奇葩的就是 那應該是有乙個小姑娘點了乙個青椒炒肉吧,然後他備註肉和青椒要單獨放,不能混到一起了!這可難為到我們的廚師了。有乙個大哥也是腦殘十級,上廁所忘了帶紙,也要麻煩外賣小哥,他真的以為外賣小哥是萬能的,隨叫隨到啊。有乙個外賣備註是說給自家的狗買的,因為沒在家怕狗子餓著了!然後錢在狗子的餐盤下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