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轉賬不到賬怎么辦,微信轉賬不到賬怎麼辦

時間 2022-09-18 02:30:22

1樓:牙牙啊

正常時限是2小時左右能到,一般會提示您到哪天幾點之前到賬,最遲不過72小時,一般情況正常速度24小時到48小時左右。如果有超過上述時間及時聯絡客服幫助你。

2樓:夔懿曦卌

對方設定了2小時或24小時到賬

3樓:來自秋浦河有魄力的辰砂

好呀為什麼我的轉賬錢還沒到了

4樓:侍銳思

,我4月1號9:14,朋友轉賬到4月2號預計。9:14。到達為什麼我還沒有收到資訊?

微信轉賬顯示成功,但是沒到賬怎麼辦?

5樓:司徒念麟

轉賬顯示成功,但是並沒有到賬是因為轉賬到賬是需要時間的。

1、2小時快速提現:2小時款項立刻到達提現銀行賬戶。

普通提現支援的銀行:工行、農行、招行、建行、中行、交行、廣發銀行、光大銀行、興業銀行、平安銀行、浦發銀行、民生銀行、中信銀行、上海銀行、華夏銀行、北京銀行、寧波銀行;普通提現資金1-3天內到賬;節假日順延。

6樓:解秋武依美

轉賬成功後會在第二天的凌晨十二點之前到賬。

微信沒有轉賬功能了怎麼辦?

7樓:小利利

點開輸入框,裡面bai「du+」,可以找到轉賬項zhi。

2.  進入到我的錢包,選擇右上角的轉賬。

3.  在好友列表中選擇乙個你需要轉賬的人。

4.  輸入轉賬金額,然後選擇轉賬。

5.  若繫結了銀行卡就直接輸入密碼付款,若沒有就用銀行卡支付即可。

微信轉賬沒有收到錢是怎麼回事?

8樓:運籌天下

2、在選單中我們需要選擇相應的「交易記錄」進行查詢未到賬的那筆交易。

3、向各個交易明細中,找到提現未成功的那筆交易進行點選。

4、進入該筆交易的詳細介面,在這裡可以看到提現成功。

6、進入提現失敗的反饋介面,首先需要選擇提現失敗的型別,我們選擇提現失效,之後點選進入下一步。

微信轉賬不到賬怎麼辦?

微信轉賬顯示成功沒到賬怎麼辦

微信轉賬到賬銀行卡次日到賬多久微信轉賬到賬銀行卡

鑽誠投資擔保 手機轉賬,即時到賬 電腦轉賬,免費的24小時內到賬 付費的,2小時內到賬。單筆5萬元,提交後的下一個工作日內24點前到賬。工作日是不包括國定節假日 雙休日,到賬時間順延。1 轉出到工行 招行 建行 農行 中行 興業 平安 杭州銀行的銀行卡,使用手機支付寶錢包,在銀行服務時間內2小時到賬...

微信轉賬什麼時候才能到賬?微信轉賬多久能到賬

1 開啟 微信 點選右下角的 我 進入 支付 頁面,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圖示,選擇 轉賬到賬時間 選擇 實時到賬 或者 2小時到賬 即可更改微信24小時到賬。當使用者設定延時轉賬之後,對方在你確認轉賬之後就能獲得訊息,但是無法提取,直到你設定的時間之後才能夠提取,避免了出現誤轉賬的情況。2 微信支付 ...

微信不能轉賬了怎麼辦?微信不能轉賬怎麼辦?

1 未繫結銀行卡導致不能轉賬。繫結一張銀行卡即可解決。3 網路狀況不好導致轉賬失敗。找乙個訊號好點的地方轉賬就能解決。5 餘額不足導致轉賬失敗。轉賬金額小於餘額就可以轉賬成功,或者換一張金額充足的銀行卡轉賬。金額限制 使用零錢支付 每日最高10000元。使用銀行卡支付 付款方單日20萬元,月無限額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