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曾經收到過最難忘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難忘的禮物,應該是週末一整天和朋友出去玩,那時候父母很忙,沒時間管我,就把我鎖在家裡,沒人陪我玩,所以那時候出去玩就很開心了。

2樓:回憶

‍‍現如今,最感動的應該是在那天有在乎的人給我資訊或者**,禮物不在貴重在有心吧!‍‍

3樓:消化

我18歲成年的生日,讀高三,11月,正在複習階段,沒有什麼慶祝,沒告訴任何人,自己去學校對面的小餐館點了乙份乾鍋千頁豆腐,記得當時很愛吃,一碗公尺飯,就這樣我當慶祝了自己的生日,我人緣還行,也不是沒朋友兄弟,當時就覺得想乙個人默默過畢竟高三,想以後再補,說實在的當時看起來很可憐…那個生日印象最深!

4樓:以心

我收到的最難忘的生日禮物是老爸送的一雙紅色高跟鞋。21歲生日是5月了,天氣已經開始熱了起來,從小便很少跟老爸一起過生日,只因他要外出打工。這次是成年後第一次一起過生日,收到禮物的時候很驚喜,開心的像個孩子。

5樓:沉夜孤星

那一年我在北京,和男朋友不在乙個城市,那時快車還很少,坐火車要十幾個小時才能見面,我生日時沒想到他會來,但他來了,拿著他那個城市他認為最好吃的已經變了型的蛋糕,他傻傻的笑著說人多,蛋糕擠變形了,我心裡感動的在流淚!很感動很意外的禮物,終身難忘吧!

6樓:寶寶69103懊謝

‍‍收到過的最特別的禮物,來自於女友送的竹簡,竹簡上的文字是女友自己寫的,文字是別人刻的。一直很喜歡古典文化的東西,女友很了解自己的喜好,送禮物的時候也很突然,所以收到的時候很驚喜。當時長期出差在外,自己的生日早已經忘記了,從小到大父母也沒為自己過過生日,所以自己也不在意。

當時收到的時候,看著文采飛揚的詩句,一看就知道是女友的手筆。竹簡很漂亮,文字很優美,最關鍵的是她的一片真心。當時,那份竹簡是我從小到大收到的第乙份禮物,也是來自她的第乙份生日禮物,很開心,很難忘。‍‍

7樓:名

‍‍‍‍‍‍收到過最難忘的生日禮物,就是家裡那只狗。那時候,我九歲生日,碰巧拿了鎮作文比賽一等獎,爸爸問我要什麼禮物, 我屬狗,所以我一向都很喜歡小狗。於是爸爸就帶我去市場挑狗。

去到的時候就只剩下這乙隻了,攤主就說:「這是最後乙隻了,原價250,要買的話就便宜點,兩百,怎樣?」爸爸憑著他那三寸不爛之舌,硬是把價降到了百二十,於是就這麼愉快成交啦!

崽崽剛來我家的時候特別的膽小,小小個的,躲在家裡的角落一言不發,放學回來的時候想去摸摸它,結果他像離弦之箭一般「飛」到另一邊去了,就是不讓我摸。‍‍‍‍‍‍

8樓:影子

‍‍18歲生日,準備了2個大蛋糕,乙個火鍋,叫來了20多個朋友學長來寢室慶祝到2點,當時真的很開心很熱鬧很爽,大家很給面子。‍‍

9樓:達

‍‍乙個鑰匙扣,是定做的,也是我人生第乙份禮物在我18歲的時候我喜歡的女生送給我的!‍‍

你收到過最難忘的生日禮物是什麼,你收到過哪些讓你終生難忘的生日禮物?

圈住的情 最難忘的生日禮物是小時候收到的媽媽送的賀卡。小時候家裡窮,爸爸生病長年吃藥,媽媽在外打工負擔爸爸的醫藥費,還要供我跟弟弟上學,日子過得有多艱辛可想而知!那年是我九歲還是十歲我都忘了,臨近春節媽媽回來,從箱底拿出一張賀卡,說是我的生日禮物,我生日時不方便郵寄,只能等過年的時候帶回來!我簡直高...

你們曾經都收到過哪些奇葩的禮物

那天過生日,他送了乙份包裝精美的禮物,回到家我充滿期待地開啟偌大的盒子,端詳很久,在以為他是不是忘記把禮物放進去了的時候,我看見了靜靜躺在盒子角落的 乙個光禿禿的指甲鉗。我生日的時候,男朋友送我乙個精美盒子包裝的 仙人掌。我曾經收到過乙個超級mini的葡萄酒小酒桶,比十幾顆咖啡豆大不了多少,一開啟,...

下你收到最值得難忘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俯允30316簾必 我最好的朋友送給我的巴寶莉的風衣。一萬八。花了他整整三個月的工資。我真的很感動,他現在是我男友了。 猴94755咀鹿 高中時,我女朋友省吃儉用一個多月,過生日送給我了塊手錶,一輩子最難忘的生日禮物。幸好緣分這東西,又讓我們在一起,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她一輩子。 回憶 那一年我在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