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萊特的父親是怎麼死的,哈姆雷特中奧菲利亞的死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8-14 02:38:36

1樓:

我們學校這個星期就去看了《夜宴》,情節相似。哈姆萊特的父親是被哈姆萊特的叔父和母親勾結殺死——趁哈姆萊特的父親在花園裡熟睡將毒藥灌入他的耳朵裡了!

2樓:

哈姆萊特的叔叔想娶哈姆萊特的母后,篡奪王位,趁哈姆萊特的父親在花園裡熟睡將毒藥灌入他的耳朵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夜宴也引用瞭如是情節,但技巧新意則不可同日而語了!

4樓:

被哈姆萊特的叔父毒死的。

5樓:

被哈姆萊特的叔父和母親勾結殺死,篡權

哈姆雷特中奧菲利亞的死因是什麼

6樓:草之薙

原著中哈姆雷特誤殺了她的父親,宰相大人。哈姆雷特被送往國外,而奧菲利亞受不了愛人殺死自己的父親和愛人離去的雙重打擊,發了瘋。到水邊採摘野花的時候,溺水而死。

大致如此。原著中奧菲利亞溺水而死的一段極其悽美,推薦閱讀。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啦~~o(∩_∩)o~

7樓:艾杜曼

因作為大臣的父親的突然死亡(被哈姆雷特誤殺),以及哈姆雷特的離開而瘋了,最後溺水而死。

哈姆萊特是怎麼死的?

哈姆雷特父親的鬼魂如何敘述被害經過

8樓:易鴻達

鬼魂說他是被人害死的,**就是他的親弟弟克勞狄斯,目的是為篡奪王位、霸佔王嫂。當老國王照老習慣午後在花園裡睡覺的時候,歹毒的克勞狄斯趁他熟睡的時候,偷偷溜進花園,把毒草汁灌進國王的耳朵和眼睛裡。那致命的毒汁像水銀瀉地一樣流進了他全身的血管裡,燒乾了血液,並使**到處長起硬殼似的瘡。

這樣,卑鄙的弟弟奪去了他王兄的生命,篡奪了王位,霸佔了王嫂。

哈姆雷特中,他父親的鬼魂在整個故事情節中起了什麼作用?(文學手法方面)

9樓:匿名使用者

作者利用鬼魂交代原因,推動劇情的發展,完成自己的劇作,豐富人物的形象,以寄託在黑暗的現實中作者的理想,使人們看到希望和未來。且成功渲染悲劇氣氛,增強悲劇效果。

10樓:滄浪之水

即使是勇敢的人也有對死亡的恐懼和無助,父親是激勵他的動力,雖然父親去逝了,但兒子心中覺得父親仍然陪伴著他成長,但兒子心中也清楚的知道,這也是最無奈的地方,因為,子欲養而親不在,這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承上啟下的作用,是這個戲劇故事的一個轉折、順承聯結作用

《哈姆萊特》的故事梗概

賽爾號的哈莫雷特怎麼打

名稱 哈莫雷特 屬性 龍係 哈莫雷特。等級 80級。常用絕技 龍王滅碎陣 龍爪連擊破 龍王波 龍之意志。哈莫雷特簡介 來到愛麗絲這接受 露希歐星 歷險任務,在 露希歐泥潭 會遇到 哈莫雷特 boss。這個 哈莫雷特 是龍係精靈,等級80級,一般精靈技能對龍系精靈無效。哈默雷特由 哈莫 進化而成,龍係...

哈爾的移動城堡的哈爾性格是怎麼樣的?

剛開始的時候覺得他很優雅,到後來他的頭髮變顏色其實發現他有一點小孩子氣,很容易受傷讓人好想呵護他,總之我巨愛他的。宮崎駿的動漫人物裡我就喜歡他和白龍。首先,真的很帥!開始給人一種肩上擔負著重大使命壓得他喘不過來氣,很需要人去給他溫暖,開始的他總是很疲憊。後來就是很溫柔,對蘇菲無微不至的關心。哈爾很執...

喬丹的父親是怎麼死的

blackpink 羅捷 1993年,喬丹帶領公牛在五次季後賽中四次戰勝派屈克 尤因率領的紐約尼克斯。在關鍵的第五場,喬丹打出了 三雙 表現 29分 10個籃板和14次助攻。隨後,公牛在六場內過關。在總決賽,喬丹在面對菲尼克斯太陽的六場比賽中創造了一項紀錄 他場均得到了41.0分,成功奪得三連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