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許多人輕視藝考生

時間 2021-08-14 02:38:36

1樓:乙個****

大概是因為藝術生高考的分數不是很高吧,但是我認為藝術生很厲害,因為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在以後的社會中只有擁有一技之長,才能在社會中立於不敗之地,他們在以後就業中都是有優勢的。而且學藝術的人,他們對於美的鑑賞力特別的強,所以我覺得她們都是很優秀的人。

2樓:喬喬情感諮詢

大概是因為藝考生的文化課,分數要求的比較低,所以大家就會覺得你學習成績不好了,你才去找了乙個藝術方面的去考試。但這也是一些人片面的認為,古語說得好,一招鮮吃遍天,只要你在乙個方面有特殊的能力,那麼你就會有高於別人的乙個成就,所以,不管別人輕不輕視你,自己不要輕視自己。

3樓:95電玩大大

一路走來,學**,甚至學藝術類的所有學生都經常受到其他專業以及外界的歧視或者鄙視,我很想知道,那些看不起藝術生的人是出自什麼目的而看不起藝術生,總會有人說,河南人素質不高,還有句話叫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的。

4樓:愛

因為很多人認為藝術生都是文化成績不好,其實他們不知道藝術生有時要付出比文化生更多的努力。

5樓:生活達人小盧

規矩的人他們比較輕視這些藝考生,主要是因為那些學習藝術的往往都是那些演戲的正所謂戲子無情那麼才有可能會被別人那麼輕視,但是細緻呢,有時候也能夠得到很多的尊重,因為戲子往往都是比較激進的,都是比較容易賺到錢的呀你沒有必要去在乎別人的看法

6樓:燕子

藝考生更難,不光藝術要考好,文化課也要高。才能上更好的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藝考生和普通的高考生是沒區別的,或許考上大學的文化分數比他們要低,可是我們還得考我們的藝考,這個也算是我們的強項,別太在乎旁人的見地,他們由於不理解所以才說出那樣傷害人的話,其實藝考生所要付出的努力不用普通生要少,所以樓樓邇不要太氣餒,好好努力就行了。

8樓:克拉戀人

我想藝考:藝考就是當演員當明星的那種,得靠表演,

其實藝考得先提前準備,沒有時間去唱,

得先把專業考過了,在考文化課

9樓:獨

真的有很多人嗎?我本人非常羨慕有藝術特長的人,但也理解為什麼有人會輕視藝術生。因為他們沒有經歷過藝術生訓練時的艱難,不明白藝考的艱辛,只覺得比他們考的分數少還上了一樣的學校。

這是他們的問題,做好你們就可以。

10樓:閃開我快**了

因為藝術生大多不會在班裡呆太久的時間,同學們在努力學習的同時藝術生在學習藝術知識,但是別人卻看不到。所以有的學生會在不了解事實的情況下對藝考生有一些輕視的現象,我覺得應該及時抑制這種現象的產生,每個努力的人都應該被尊重。

11樓:

還是很多人思想比較保守吧,自古以來,藝人在社會中的地位就是比較低的,人們就認為是賣藝的,僅僅比奴僕的地位高一點。到了現在,許多人還是認為藝人都是不務正業,不好好讀書才去參加藝考的,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12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個人覺得,小到每個專業,大到每個國度,總會有優秀的,和那些為本人身手域丟臉的,有句話叫術業有專攻,論說專業,藝術類專業就是那種露臉可能要多些受關注的也要多些,所以缺陷也會暴漏的多些,像那些理工科的。

13樓:紫冰凌

因為現在藝考生的初心不是搞藝術,是低分進名校

14樓:包子瑩女王

因為嫉妒,自己不夠漂亮

15樓:晚秋

這些人是妥妥的妒忌!藝術生要文化分又要藝術專業分!文化生可以嗎??

16樓:左阿涼

藝考生的文化分普遍都不高,很多人都覺得,成績好的小孩就是乖寶寶,反之,你就是不聽話的孩子。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在很多的大人心目中,藝考生就是那些總是會惹父母生氣的「壞小孩」,平時不知道學習,就只知道玩,不務正業。往往要是自己的孩子和他們玩的很好都會遭到譴責,覺得自己的孩子會被他們給帶壞。

說實話,這樣的偏見讓藝考生挺難受的。我自己就是藝考生,每年過年親戚都如過節老鼠一般讓自己的孩子避著我,讓我挺難受的。

藝考生的外貌對於考試也是很重要的乙個部分,很多的培訓藝考生的機構還會出現化妝課。所以大部分的藝考生平時都會化妝,打扮的也比普通的文化生要「花枝招展」。對於大人們來說,化妝本身就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情,更何況藝考生們還是學生,高中生。

這樣就讓大人們心中覺得藝考生不務正業的想法更甚,但是其實這只是考試的一部分啊。我們也不想天天化妝,可是這是硬性要求,也算是我們的作業。

藝考生在學校呆的時間很少,集訓之後更是不會回學校。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機構裡學習專業,或者是到外面的補習機構補習文化。我們也很辛苦,可是不知道的大人就是覺得我們不在學校就是去外面玩,更是不務正業的表現。

天天曠課的學生,怎麼可能是好學生。而且大部分家長覺得高分考大學才是唯一的出路,但藝考生的文化分都沒有很高。

17樓:茶館話娛樂

因為大多數藝術生有的出於自己真正的愛好學的,都是因為高中主科學習很差想有另一種出路,開始學藝術的。但是藝術生他們也很累,定期集訓,學美術的一畫畫的很投入畫出來的作品也十分不,他們也努力了。所以輕視藝術考生的人應該換一種思想對待他們。

生活是什麼意思啊? 150

18樓:南邕

生活是比生存更高層面的一種狀態。

廣義上指人的各種活動,包括日常生活行為、學習、工作、休閒、社交、娛樂等。

有人這樣說,每個人都會詢問這個問題:「生活的意義是什麼?」在生活中遭受不幸的人會覺得人生沒有意義,而即便那些成功者也時常會迷茫於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我們要**的不是價值觀是什麼,而是生命的終極意義是什麼。顯然我們要**的問題是不允許涉及宗教的,這將是乙個迷人的問題。其實這是乙個不可說的哲學問題,任何直面這個問題的答案都難以服眾,我們只能繞個彎子,我只告訴你人性的原理和規律,然後由你親自去找到符合你情景的答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為了更好的活著,

人生就是這樣,

不管是累是苦,是幸福是甜蜜,

你都得為了生活而準備著。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有有很多方式,早上起床洗漱完吃飯上班,有的上班開開心心,有些人上班又累又不順心,生病了覺得活著沒意思,健康多好,人生活著就是不公平的,有富貴有貧窮,我是這樣因為的,人只要活著身體健康最重要,窮富不要緊,開心快樂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時我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又發現自己咬著呀走了很長的路。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活著,經歷人生百味,品嚐各種人生滋味。冷暖自知。有開心有失落,有高潮有低谷,有發達,有失意,有富貴,有貧困,有人欣賞你,有人攻擊你,如此種種。

23樓:熱心網友

就是每天過得很快。比如說早上洗完漱,吃早飯,然後上一天班,最後回家休息一會就睡覺。生活節奏快也是因為社會發展快,自己感覺生活快,多做做有意義的事,看看書,讓每天有意義就行。

24樓:旁天藍萬曜

生活指為生存發展而進行各種活動。

對於這個簡單而又複雜、平凡而又特殊的問題,每個人有著不同的解說,一種簡單的解說是生活指為生存發展而進行各種活動。

同時也有人說,生活就是人類這種生命的所有的日常活動和經歷的總和。

生活是對人生旅途的考驗與經歷,充滿著悲傷和喜悅,充滿著自信和激情,更面臨著極大的人生挑戰。那就是好好地生存下去,維持真正的生存發展而進行的各項活動的總和。

有人說,生活是不斷需求的過程,也是不斷創造的過程,而非簡單享樂的過程;有人說,生活像果盤中盛著的收穫與失落;有人說,生活有時就像洋蔥會讓你落淚;還有人說,生活有時是由無數煩惱組成的念珠……

不同的人對生活有不同看法,不同的人生觀,對生活的感悟也不同。

有個謎語: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就對你哭——這是什麼?人們都猜:這是一面鏡子!但有乙個人卻不動聲色地回了這麼一句:這是生活。

所以說:愁眉苦臉的生活倒不如爽朗樂觀地看生活,這樣生活肯定陽光燦爛

什麼是生活 ,生活是怎麼解釋

25樓:代號速度

生活是

生存使活命源、指bai恤養活人、指為生du存發展而進行各zhi種活動

、為生存發展而進行各種活動的經驗。衣食住行dao等方面的情況境況、生長、指家產,生計、活兒、工作、生活費用、指用品,器物。美事美好的時光。

筆的別稱。出自《孟子·盡心上》:「民非水火不生活」。

生活可以解釋各種活動,包括日常生活行為、學習、工作、休閒、社交、娛樂等。生活是比生存更高層面的一種狀態。

2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平平淡淡,像一杯白開水,你喝了沒味,但是你不喝還不行;偶爾你的喝的時候還可能嗆你一下;但是你閒時細細品味,可能你還感覺到一絲絲的甜味!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生活復

就是奮鬥和收制

獲,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乙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

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 時間就是生命.

時光不會倒流,珍惜現在,奮鬥未來吧. 生活是在不斷的經歷中才會感悟最深的

28樓:往事隨風笑紅塵

先生存再生活,通俗一點,就是 吃喝拉撒 生老病死 七情六慾,但,人更多的是追求精神上的東西,這也是人和動物的本質區別,比如 正義 和諧 科學 真理,這些才是乙個人價值體現所在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簡單而又複雜、平凡而又特殊的問題,每個人有著不同的解說,一種簡單的解說是生活指為生存發展而進行各種活動。

同時也有人說,生活就是人類這種生命的所有的日常活動和經歷的總和。

生活是對人生旅途的考驗與經歷,充滿著悲傷和喜悅,充滿著自信和激情,更面臨著極大的人生挑戰。那就是好好地生存下去,維持真正的生存發展而進行的各項活動的總和。

有人說,生活是不斷需求的過程,也是不斷創造的過程,而非簡單享樂的過程;有人說,生活像果盤中盛著的收穫與失落;有人說,生活有時就像洋蔥會讓你落淚;還有人說,生活有時是由無數煩惱組成的念珠……

不同的人對生活有不同看法,不同的人生觀,對生活的感悟也不同。 有個謎語: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就對你哭——這是什麼?

人們都猜:這是一面鏡子!但有乙個人卻不動聲色地回了這麼一句:

這是生活。 所以說:愁眉苦臉的生活倒不如爽朗樂觀地看生活,這樣生活肯定陽光燦爛!

30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意思我是這樣理解的,生活,先生後活,先生存再生活。

實際上在人的意識裡 活著就是生活。生活有酸甜苦辣,這個是必須經歷的。

《平凡的世界》暢銷33年,為何許多人還是不喜歡它

普通人還是比較喜歡喜劇大團圓結局的,平凡的世界 算是悲劇結尾,自然會被一些人排斥。因為有的讀者覺得 平凡的世界 裡面的故事太過平凡普通,太過平淡真實,從而無法接,這何嘗又不是他們不願接受自己生活的平凡。許多讀者不滿路遙把人性美好善良的田曉霞寫死了,這是原因其一,第二是因為讀者說這本書是現實主義路子,...

德約科維奇衛冕溫網,為何許多人心疼費天王

此次溫網的比賽可以說是非常激烈的。賽程過後,也有很多人心疼費天王,我們來盤點一下心疼費天王的原因。第一,這個比賽對於費天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拿到了這個比賽,他就能拿到自己人生中最多的大滿貫,緊接著成為年齡最大的拿到最多大滿貫的選手,所以這個比賽對於他來說意義非常的重大,坐在觀眾席上的妻子也一直為...

許多人說劉邦是流氓出身,為何這麼說

朤雪 劉邦的出身很普通,並不是什麼世家子弟,而在他有了較大權力後,那些對他不滿的政治人士,文人墨客很可能就會拿他的出身來打壓他,所以歷史上流傳出來的就是他是流氓出身。 吃瓜群眾你是嗎 因為劉邦確實家境不好,而且沒有讀過太多書,又總是和一群混混在一起,所以才會有人說他是流氓。 在他與項羽的鬥爭之中,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