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是什么样的,淑女是什麼樣的 ?

時間 2022-09-23 04:20:03

1樓:超級賽亞人

淑女首先在氣質上要體現優雅。 淑女的談吐要真正做到優雅動人,在擁有永恆的微笑和磁性聲音的同時,必須銘記與人談話十忌和交談中的避諱。 與人談話十忌 1.

打斷他人的談話或搶接別人的話頭。 2.忽略了使用概括的方法,使對方一時難以領會你的意圖。

3.注意力分散,使別人再次重複談過的話題。 4.

連續發問,讓人覺得你過分熱心和要求太高,以致難以應付。 5.對待他人的提問漫不經心,使人感到你忽略和輕視對方。

6.隨便解釋某種現象,輕率地下斷言,藉以表現自己是內行。 7.

避實就虛,含而不露,讓人迷惑不解。 8.不適當地強調某些與主題風馬牛不相及的細枝末節,使人厭倦,感到窘迫。

9.當別人對某話題興趣不減之時,你卻感到不耐煩,立即將話題轉移到自己感興趣的方面去。 10.

將正確的觀點、中肯的勸告佯稱為是錯誤的和不適當的,使對方懷疑你話中有戲弄之意。 交談中的避諱 . 世間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凡人皆有長處,也難免有短處。人總是有自尊心的,往往不願別人觸及自己的某些缺點、隱私、不愉快事等。因此,在人際關係中,講話人須講求避諱。

對談話物件涉及到一些敏感的、特殊的事情時,應多為對方著想。

2樓:匿名使用者

淑女就是讓人感到舒心的女孩

麻煩採納,謝謝!

今年流行的淑女服飾是什麼樣的?淑女裝的特點什麼?

淑女有時候不是光看服裝的!要看人去的!衣服的話穿得隨意一點,大方一點就很好了!你自己應該去嘗試一下!去淑女屋 自然元素 播 江南布衣看看就知道了。淑女服裝品牌有哪些?十大淑女服裝品牌 其清新亮麗的色彩,簡潔流暢的風格,使活力自信的你自由地演繹出個人風格。同步地領略巴黎時尚之風。風格 城市裝為主的et...

什麼樣的眼鏡框淑女氣質,方框眼鏡適合什麼樣的人戴?

人要有愛心 親 淑女氣質 蝴蝶結大框眼鏡框 眼鏡架大的 平光眼鏡 眼鏡無鏡片的 我覺得紫色和白色都很不錯。黑色的太普遍了。 小舞一直在 可以根據你的膚色選擇,知性一點的就黑框。潮流動感的就選擇紅色,嫩粉色,嫩黃色,豹紋的都可以 李小沫 銀白色的小眼鏡框比較有氣質。淑女氣質適合佩戴什麼款式的眼鏡架 目...

淑女是什麼樣子的你們感覺我還能變淑女不拜託各位大神

包千亦 淑女只是應時代而生,在古代文化 道德 禮儀的典範下,推崇的女性名詞概念,她包含廣泛。在當時社會風氣為規範女性美德下應時而生,而讓道德束縛下男性追求女性的衡量標準。淑女籠統概念我個人理解,端莊大方,識大體,識禮儀,也就是知書達理吧。現代社會,只要懂得自重,對情感 對事 對物 對人懂得尊重,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