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是什麼樣子的你們感覺我還能變淑女不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10-14 23:18:40

1樓:包千亦

淑女只是應時代而生,在古代文化、道德、禮儀的典範下,推崇的女性名詞概念,她包含廣泛。在當時社會風氣為規範女性美德下應時而生,而讓道德束縛下男性追求女性的衡量標準。淑女籠統概念我個人理解,端莊大方,識大體,識禮儀,也就是知書達理吧。

現代社會,只要懂得自重,對情感、對事、對物、對人懂得尊重,懂得自律,禮儀之下出淑女,只要自己按照和對照以上所說,在現實生活中把握個度,想變淑女就不難,難的是你要做一時,還是做一世。

2樓:手機使用者

淑女就是說話輕聲細語,舉止很優雅,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 其實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性格,幹嘛一定非得逼自己變成自己不喜歡的樣子呢? 還是做自己最好了,我就比較喜歡那種大大咧咧的,很隨意好相處

3樓:血刺月殤

淑女就是很解人情,做事時會想想對方的感受,很成熟的樣子叫淑女,做到這些你就是淑女

4樓:刷刷

先說一下,做好自己最美麗。淑女最好是長長的直髮,淡妝,言談舉止要委婉,穿著嘛,阿依蓮系列的就是淑女的型別。

5樓:愛在悲傷前

淑女 溫柔 一般情況下比較安靜 ,給人的感覺比較內向。但我不知你是怎樣性格的人

6樓:詛咒濱

淑女要少說話,行為舉止端裝典雅,走路不可過急,說話聲音不可過大。

你們的電腦中毒是什麼樣子的

系統執行變慢,有不明程式在後台執行,可通過控制台檢視,這是中毒的表現。發現中毒後,可以先防毒,如果問題依舊,就重新裝系統。怎樣避免中毒呢,對新手來說,可以安裝乙個防火牆,比如諾頓 卡巴斯基 金山 瑞星等。另外安裝新系統後,可以作乙個ghost備份,這樣以後恢復系統,很方便,十來分鐘就搞定了。不過可能...

淑女是什么样的,淑女是什麼樣的 ?

淑女首先在氣質上要體現優雅。淑女的談吐要真正做到優雅動人,在擁有永恆的微笑和磁性聲音的同時,必須銘記與人談話十忌和交談中的避諱。與人談話十忌 1.打斷他人的談話或搶接別人的話頭。2.忽略了使用概括的方法,使對方一時難以領會你的意圖。3.注意力分散,使別人再次重複談過的話題。4.連續發問,讓人覺得你過...

你們夢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呢

想繼續讀書,出國讀書。讀一個不用考慮就業的專業。始終保持學習能力,而且是系統的,非碎片化的。有自己的小房子,多多自己做飯。養成運動的習慣。不能跑步就游泳騎車,運動多樣化。 寶寶70880堪寄 理想中的生活 貧窮而平淡,卑微不卑賤,不需要出賣尊嚴和健康來換取金錢。哪怕只靠翻譯點書稿換點菸葉子抽,但是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