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她太胖了,該怎樣回覆情商才高

時間 2022-09-23 04:10:10

1樓:姚好好生活呀

那就說,我可以陪你一起**呀,我本身就喜歡胖胖的女孩。

2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女生說她太胖了,這明顯是沒有自信的表現。這時候高情商的回覆就是說,你雖然看著有一些胖,但也不是特別的明顯,胖一些看著更富態,所以完全沒有必要過多的糾結和擔心,也不要刻意**,反正我看你就特別的好看漂亮。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只要自己開心就足夠了。

3樓:廉憶楓

我認為可以直接告訴他胖不要緊,只要身體健康就好。更何況你在我眼裡永遠都是不胖的。所以說有的人想胖還胖不來呢,你這也是一種這個福氣的。有很多人還很羨慕呢,千萬不要認為自己胖。

4樓:

胖了不要怕,我陪你一起**就好了,可能男生就事論事覺得有問題了就解決胖了**就好了,沒有什麼可糾結的。

5樓:清夜歐琪

女生說他太胖了,你應該回覆說,我覺得正好呀,豐滿一些,好看,太瘦了,反而太單薄了

6樓:

別女生說他太胖了,該怎麼回覆情商才這麼高?你說還行,不算太胖,你胖也胖的可愛之處這樣說你情商比較高,她還不會生氣

7樓:俊美且素淨丶烤紅薯

那不是胖,是說明你在我心裡的分量越來越重了,我就喜歡胖胖的女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眼裡 你一點兒都不胖

而且是我喜歡的型別

就這樣做自己就行

9樓:贊紳

不胖不胖你這屬於大唐豐腴之美,唐朝就流行豐滿**特徵我覺得你一點都不是胖而且豐滿的象徵

10樓:古月簡凡

情人眼裡出西施,不管是胖還是瘦。在我眼裡都是很美的。

11樓:斐飛蓮

餃子要吃燙燙的,老婆要娶胖胖的,胖點好看,富態,旺夫!

12樓:大王內觀

你這不叫胖,叫可愛的恰到好處

13樓:情感細語

女生說自己很胖時,男生怎樣回答,才顯情商高?

14樓:

胖是豐滿的標誌,我喜歡。

15樓:

女生說他太胖了。你情商高的應該這樣回答我覺得你很甜美。

16樓:匿名使用者

楊貴時代就是以豐腴為美。

17樓:哪來的末日災難

有錢,豬一樣能吃*啊

18樓:帳號已登出

很富態,將來一定旺夫旺子,**好。

女生說自己很胖,應該怎麼高情商的回答?

19樓:匿名使用者

情景一假如這個女生根本就不胖(別驚訝,女生不胖說自己胖的真的很多,真的是要氣死我們這些胖的女生啊)

回覆你的身材很標準唉,看起來可能,比一般女生還要瘦幾斤……這個是絕殺答案,不謝。

情景二她真的很胖。這個沒什麼辦法,但是你也不要附和她去說你確實很胖,你可以說現在這個情況反而顯得你很可愛之類的,變相讚美之詞,但是一定要切合實際,不然顯得你很虛偽,她聽著也不舒服。另外可以說她本身底子很好,如果能有恆心把體重減下來的話一定會是絕色美女。

這樣比較容易接受。

20樓:空心菜菜

第一種:有一些女生其實根本就不胖,但是他們對於自己的身材也是比較在意,要是感覺自己的體重有一點點的上公升,那麼她們就會感到非常的驚恐,所以想要**將自己的體重降下來。

但是其實她已經很瘦了,根本就不需要**,**只會損害自己的身體健康。這個時候男生不應該指責女生,而是應該說你已經很瘦了,再瘦就要被大風吹跑了。相信女生在聽到這話的時候肯定會很開心,也會打消**的念頭。

第二種:是在談戀愛的時候一點自信都沒有的女生,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是非常的開朗,但是內心是非常的需要對方的支援與肯定。當這樣的女生嫌棄自己胖,想要**的時候,男生應該說你一點都不胖啊。

給予女生一定的肯定,那麼女生肯定會非常的開心的。

第三種:就是已經意識到自己變胖了的,而且你也已經感受到她有點胖,這個時候不是應該鼓勵她**,而是應該說,你什麼樣子我都喜歡。這樣女孩會很開心的。

綜上所述,女生是一種非常敏感的動物,所以我們在與她們相處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他們的心情,不要做乙個直男,那樣只能活該單身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道:「宰相肚

裡能撐船。」

形容乙個人寬巨集大量,大人有大量的意思。「宰相肚裡能撐船」是倡導為人處世要豁達大度,待人處事要仁慈。

乙個人度量的大小,根本原因在於他是否志存高遠。有遠大抱負的人,是不會計較眼前的得失、個人的榮辱的,只有胸懷大志,才能胸襟開闊。

22樓:月似當時

我就喜歡你這種有點微胖的女生,抱著軟乎乎的,滿可愛的嘛。

當然,雖然這句話就是在潛意識表明你確實胖,但是女生聽了就是開心吶!(這種話聽聽就算了,該**的時候千萬不要猶豫)

23樓:不z苟

第一:你真的很胖型

別心裡一點數沒有,你每天吃多少,攝入多少卡路里你心裡沒點數嗎!總說吃完最後一頓就**,立志每天運動,管住嘴邁開腿,最多堅持三天,再看見肉兩眼放光的難道不是你嗎?

第二:拉仇恨型

總有那麼一些人,明明瘦的過分,還總在你面前說自己胖,一天天嘆氣,歐天!我感覺我這幾天又變胖了,怎麼辦,我要**!在你面前說完,然後轉身立馬吃香的喝辣的去了。

然而對於這種人,一般我們都會真誠的祝福並默念:祝你願望早日實現夢想!

24樓:成真戀愛學

很多男生會遇到這種情況,喜歡的女生總嚷著自己胖要**,或者說自己又黑又胖,這是女生給我們的測試嗎?如果是,什麼樣的回答才是最正確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胖嗎?那特麼都是我的心頭肉

女生說嗯吶怎麼回覆,女生說嗯吶該怎麼回覆?

女生說嗯,吶。其實這些是對你說的話的一種回覆。如果他這樣回答,你就沒有必要再回覆他。你可以接著聊其他的話題。不要再繼續剛才的話題了,因為他已經給了你回覆。女生說嗯吶就是好的的意思,也就是同意了你的說法,你可以回覆那我們就這麼愉快的決定了,到時候我會提醒你的,別忘記了,你先忙我去做別的事情了。如果你剛...

女生回覆,早,該怎樣暖昧回覆她,女生回覆乙個,早,該怎樣暖昧回覆她?

女生回覆乙個早的話,可以這樣回覆他,遇見你的每一天,想著你的每一天都是最早的清晨,生活愉快女生回覆乙個早的話,可以這樣回覆他,遇見你的每一天,想著你的每一天都是最早的清晨,生活愉快 如果女生只是回答乙個早字 你可以說不早了,我等你的回覆好久了。或者直接說,沒有你到我心裡的時間早呀 女生恢復乙個早,該...

女生說她好迷茫我該怎麼回覆,一個女孩跟你說她很迷茫你應該怎樣回答她

琉璃 如果一個女生說他好迷茫啊,這要看你和這個女生是什麼關係了?看這個女生說的這個好迷茫,指的是什麼事情了?如果是一般的普通朋友,就跟他說,順其自然吧!如果要是男女朋友的話,就給她一個未來的希望 百渡千尋 女生和你討論這些問題,說明她對你挺信任的,你可以好好開導開導她。大多數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這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