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或感情?如何忘記一件事或人

時間 2022-09-23 04: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注意轉移注意力,盡量讓自己不要看見會想起他,它的東西。自己把會想念的東西,用一些你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取代,時間久了,就會好的。

2樓:庾壘

心煩氣躁的時候做些運動或者能讓自己安靜下來的事.. 比如寫書法.. 聽輕**....

控制自己的情緒需要自己知識的積累和個人性格情趣的培養...

忘記一件事或乙個人就是不要想起... 然後慢慢習慣... 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殺招來也。換個位置去活,換個空間去想問題。人生在不停的選擇不停的放棄,有些東西很美好不想放棄,但是如一直處於原來的水平,個人如何去接受新事物,人生怎麼進步,社會怎麼發展!

最好的忘記就是想著更好的,所謂的化悲憤為力量,有希望的活著才是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開心的。做自已喜歡做的,轉移注意力!

5樓:公孫綠鄂

不知道你為的是什麼事情,怎麼說呢,我自己也為這事情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不過這些天我懂了些,做好的方法還是時間,時間久了會淡忘一切的;要不就把這些轉移到另外乙個人身上去,不過這似乎不怎麼管用的。其實好好想想,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我是這樣勸自己的,希望能有所幫助,生活其實每天都很美好,開心點.......

6樓:小妖

其實我也很想忘記。在我看來,只有找到自己感興趣的另一件事或另乙個人,有了別的精神寄託,或許會容易一些。自己一定要堅持、堅定,勇敢走出第一步。第一步一旦邁出就難不到自己了。

7樓:

既然這樣,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嗎?這樣下去受到傷害的只有你。你如果心裡難過想傾吐,可以到貼吧,或者貼吧俱樂部走走,有些情感類的貼吧很適合傾吐心情的。慢慢傾吐會釋放你的痛苦的。

如何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或感情?如何忘記一件事或乙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另外一件事情來代替,時間可以淡化,不過你要學會放下先!

9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地離開吧。眼不見,心不煩。

10樓:魅力先生好

乙個不懂得愛惜自己的人.也不會真誠的去愛別人.一切都是美麗的謊言.醒醒吧.夢中人.人生就像一場戲.何必那麼認真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另一件事或另乙個人

12樓:

送你三個詞吧 我也是這樣的 看破 放下 自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以前和朋友開心的是唄

14樓:她愛我嗎

如果不能忘記,是因為你內心甘願記得

15樓:馨然

其實我現在也個你一樣在想這個問題,相信時間過了就會好的,好好加油

自己如何控制自己的感情,

16樓:勢均力敵才能獨立自由

如果說你想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感情的話,可能就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簡單了吧?因為人的感情是可以分為很多種的,比如說親情,友情,又或是愛情。

有時候我們總是說自己是為情所困,可是究竟是哪一種感情在困擾我們呢?這個問題是值得我們深思的。與其說想要控制好自己的情感,不如說,要控制好自己,人在遇到事情的時候切不可盲目的感情用事。

我們可以很明顯的發現,那些在生活中很理性的人一遇到感情問題就會茫然的不知所措。其實這種情況非常的正常,為什麼呢?因為我們人類本身就是感性的動物,很少有人能將自己的情感問題處理得很好。

你如要是被友情困擾,那麼我想告訴你,有情雖可貴,但是,一定要將友情的位置擺正,不可以濫用友情,不要因為他是你的朋友,他犯了錯,你擔著;不要因為他是你的朋友,他傷害了你,你忍著;更不要因為他是你的朋友,他毀了他自己,你就跟著,懲罰自己。錯是他自己犯的,所以懲罰,也應該是他乙個人受。其實真正的朋友不是說朋友有難了,替他擔下來,然後替他扛著。

而是教會他如何擔起屬於自己的擔子。看著朋友犯錯,沒有包庇,沒有縱容,而是第乙個指出來,那麼你就控制了自己友情。

忽然有一天,你回家發現父母正在和鄰居爭吵,你很清楚,錯的原因在父母不在鄰居,你會選擇怎麼做呢?是袒護父母呢,還是理性的對待問題,還鄰居乙個公平。兩種不同的做法,就可以判斷是否可以控制自己的親情。

另乙個簡單的例子,你和你的老婆已經結婚五年啦,可是突然有一天,你發現自己並不像以前那麼愛老婆了,然後這時你身邊出現了另外乙個令你愛慕的女人,是選擇放棄,還是陪老婆身邊,打消和這個女人在一起的念頭,繼續和老婆過日子呢?如何選擇,將取決於,你的感情控制度。其實說白了,當你在想方設法的,控制自己的情感的時候,就說明你某些方面可能就犯錯了,很有可能會將你帶入深淵。

但是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感。

如果你真的很想控制自己的情感,那麼請將真理放在第一位,如果你真的不想被情感所困,那你就要記住,一切東西,對的就是對的,錯的就是錯的,做到不被感情的控制。

真理是不會妥協的!

17樓:木遙木

費斯汀格法則:10%由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組成,而另外的90%則由你對所發生事情如何反應決定。

人有七情六慾自然有喜怒哀樂,有人說如果你把喜怒哀樂掛在臉上,那就想人沒有了隱私,每個人都知道你在想什麼,那麼你又怎麼會有安全感呢?

被情緒左右的人就不能左右自己的人生,有個故事說的是丈夫早上起來因老婆把他準備上班穿的鞋子洗掉而跟老婆吵架,老婆因為跟他吵架導致早餐做晚,因為早餐晚了所以送孩子遲到,最後導致他自己上班遲到被領導批評。就像人家說的倒霉起來連喝涼水都塞牙,可見控制情緒都多重要。

記得我們心理老師教過我們,如果想要控制情緒,可以在有情緒的時候數身邊的十一種顏色,這樣做的好處是轉移注意力,從而緩解情緒。

心態,乙個好的心態很重要,要學會調整好心態,工作就該有工作的心態,學習就該有學習的心態,生活就該有生活的心態,只有心態對了,擺正自己的態度,才不會因為各種事情影響心情,影響不了心情自然不用控制情緒。

跟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多看正能量的書,只有自己是個正能量的人,才容易看到很多積極向上的事,少了抱怨,自然就少了負能量的心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自我控制能力的人想必已經明白,你是生活在社會中,為了更好地適應社會,取得成功,你有必要控制自己的情緒,理智地,客觀地處理問題。

但是,控制並不等於壓抑,積極的情感可激勵上進,加強人與人之間溝通與合作,如果把自已的諸多能量消耗在抑制自已的情感上,不僅容易患病,而且將沒有足夠的精力對外界做出強有力的反應。

因而乙個成功的人應是乙個能調節與控制自己情緒的主人。理智做人少生氣. 淨化心中的怒力,克制自已。把不良的情緒清掃出去,加強自身的素質.並保持好冷靜的思維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感情都是人們最最自然的感情 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

不要把它想的多恐怖 因為事情往往就是 你越想逃避的反而越出現

你的精神太緊張了 應該放鬆一些

從你的話裡我能看出來 你是個好孩子 好學生 你想學習 你想進步 這很好

作為過來人 我給你的建議就是:有空的時候 你應該多讀讀書 我說的不是課本 是一些介紹成功人士他們成長的路的書 他們如果也面臨和你一樣的問題 他們是怎樣做的 還有就是 在完成作業的情況下 多出去走走 散散心 多想想自己的未來 多想想作為乙個學生 作為乙個男生 你應該做的事情

說說我 我在面臨一些選擇的時候 我通常會效仿 我所崇拜的人 不是死板的模仿 是結合我自己的實際情況

呵呵 你記住 現在出現在你面前的 浮現在你心裡的人 都只不過是曇花一現

你的路還長著呢

大學、工作 未來的幾年裡 你接觸的人、接觸的環境會越來越豐富 到那時候該出現的人就會出現了

祝你新年快樂 學習進步哦

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句子

20樓:蓬佳

二、 感情的事沒有誰錯誰對,只有誰不理解誰;人與人之間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會不會珍惜誰。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愛;人不必太富,只要過得溫暖。

三、 每天都告訴自己,我自己的能力,現在還達不到自己想要的,我要安靜下來學習,加油我是最棒的!

四、 生活沒有那麼多的欣喜若狂,也不是去渲染的鼻涕眼淚的悲情,人生是怎麼去活,生活難,這就需要你放棄任何攀比,或者你自己的別開生面,熱愛自己,理解別人,用溫和的心,去調和,去活下去。

五、 許多時候,我們不是跌倒在自己的缺陷上,而是跌倒在自己的優勢上,因為缺陷常常給我們以提醒,而優勢卻常常使我們忘乎所以。

21樓:blackpink_羅捷

1、凡事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沒有什麼是一杯奶茶解決不了的,一杯不夠,就兩杯!

2、假如有人影響到了自己的情緒,我們的重點應該放在控制自己的情緒上,而不是影響你情緒的人身上,這樣才能自信起來。

3、乙個成年人,要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最厲害的人,是善於控制自己情緒的人。

4、我的用心你不懂,我的期待很難實現,被自己的情緒控制影響到你的行為…希望我能做自己情緒的主人,好好學習,變得越來越好。

5、相信每個人肯定多多少少都會有情緒,說沒有情緒的人我不相信但一定要學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然後「everythingwillbefine」我一直都堅信的一句話。

6、每天都在控制收斂自己的情緒,什麼時候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7、藏在心底的東西,時間久了我會漸漸忘去,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會讓自己過的好一些。

22樓:創作者

乙個成年人,要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最厲害的人,是善於控制自己情緒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與自我和解,創造出更多更美好的未來,也給了自己更好的交代。作家楊大俠楊科透露,控制情緒才能駕馭自己。

怎樣控制情緒,處理好自己的感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啊,怎樣控制情緒來處理好自己的感情呢?首先你要明白 你的感情的話不是你自己乙個人的事兒 嗯,是你和對方的乙個是 首先來看很多問題的話,你應該站在別人的角度上來看自己 站在自己的角度上來看別人,這樣的話你才能控制好你的情緒 不至於讓情緒時而爆發,時而懦弱,時而無的放矢 時而又歡暢淋漓,所以說你要處理好自己的情緒,首先要有乙個 向對方看齊向對方的乙個觀點呃看這樣的嗎這樣的話,你才能夠啊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處理好自己的感情

25樓:爵帝少帥

1. 自我鼓勵法 用某些哲理或某些名言安慰自己,鼓勵自己同痛苦、逆境作鬥爭。自娛自樂,會使你的情緒好轉。 2. 語言調節法 語言是影響情緒的強有力工具。

如你悲傷時,朗誦滑稽、幽默的詩句,可以消除悲傷。用「制怒」、「忍」、「冷靜」等自我提醒、自我命令、自我暗示,也能調節自己的情緒

26樓:來自瑤裡鎮年輕活力的海象

書中自有**屋。要麼就少讀書,多談戀愛

如何控制自己的感情,情緒?

27樓:小花豹

你不能控制大勁了 可能還憋屈出病了 而且有可能 別人說你 假的都不行了 如果當你處在一種 極端情緒過程當中 你必須要找乙個 恰當的途徑 把它發洩出去 你不能總控制 無傷大雅的時候 發洩情緒 你別在關鍵時刻 跟客戶跟領導 跟家裡人說 一通疾風

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10

小花豹 你不能控制大勁了 可能還憋屈出病了 而且有可能 別人說你 假的都不行了 如果當你處在一種 極端情緒過程當中 你必須要找一個 恰當的途徑 把它發洩出去 你不能總控制 無傷大雅的時候 發洩情緒 你別在關鍵時刻 跟客戶跟領導 跟家裡人說 一通疾風 晏煒觀點秀 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靈...

怎樣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呢,怎樣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呢?

第一,在想發火之前,默默在心裡從1數到10。很多時候,我們發不發火就是一瞬間的事情,如果能在那麼一瞬間把想發的火壓下去,可能就不會造成發火。如果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在心裡默默的數數,當你從1數到10的時候,這是有乙個時間段的。你就會給自己乙個台階,在這期間你就有機會問一下自己 這件事情值不值得我去發火?...

人如何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教師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

你不能控制大勁了 可能還憋屈出病了 而且有可能 別人說你 假的都不行了 如果當你處在一種 極端情緒過程當中 你必須要找乙個 恰當的途徑 把它發洩出去 你不能總控制 無傷大雅的時候 發洩情緒 你別在關鍵時刻 跟客戶跟領導 跟家裡人說 一通疾風 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你不是獨於物外的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