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快樂都去哪兒了為題的作文,以快樂都去哪兒了為題的800字作文

時間 2022-09-23 04: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都去哪了】

一輪紅日在薄霧縹緲間冉冉公升起,帶著滿腔的熱血來到這裡。一輪夕陽在彩霞的揮舞下羞答答的離我而去……

時間從指間劃過,你我是否將它留住。它急匆匆的從我們身後跑過,它要到**去,你我可曾知道。它就如我們身邊的一位賽跑者,它不甘示弱給他人。

我們呢?我們是什麼?只不過是它身邊的過路人罷了。

有多少人會全力以赴的與它賽跑,爭奪它榮耀的功績。你、我、還是他?

快樂是一天,憂愁也是一天。為何我們不以樂觀、積極的態度對待它呢?我們如其在揮霍自己的青春,為何不創就輝煌的歷史。

如其在這橫行霸道,為何不創就未來的主宰。看看現在的我們,是如此的不堪一擊。我們又用什麼來武裝自己呢,又拿以何**來戰鬥呢?

百合等待露水的滋潤,鳥兒等待綠樹的成陰,蜜蜂等待花兒的綻放……

我們又在等待著什麼?

等待著花兒的凋謝,等待著樹葉的枯黃,還是等待著河水的乾涸……

回望過去:在經歷的數千的日子裡,有過離合,有過哭笑,有過煩惱,有過憂愁!我們經歷過多少風風雨雨,那些坎坷挫折都早已成為過去。

我們雖然不能挽回那時的尷尬、痛苦、無奈,但是我們可以創就屬於我們的未來。

看看現在的時間,我們還在猶豫著什麼,從前的時間讓它白白溜走,現在的我們又該如何?一場前所未有的挑戰即將來臨,我們是否做好了充分準備。不要再猶豫了,拿起身邊的**勇敢地與其戰鬥吧!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珍惜現在吧!時間不斷流逝,就如光速一般,你我都抓不住它,只能任它走過,跑過,你也無法預知它終將要跑到哪兒去,我們能做的只有抓住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去創造奇蹟,改變自己的未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即使你有再多的錢,也買不回時間,買不回失去的青春,不要做夢會有時光機,載著你飛過唐宋元明清,飛過侏羅紀,飛過白堊紀,改變歷史。未來的世界由我們主宰,靠我們的實力與戰鬥力征服他人。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不要讓時間獨自孤行,我們要與它同行,與它為友、為伴,同苦、同樂。丟掉那些貪圖享樂、貪慕虛榮、驕傲自大的沉重包袱吧。一身輕鬆的你、我伴隨著書香的氣息並肩走向輝煌的未來!

以快樂為話題的作文,以快樂為話題的作文

原凌晴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每一位母親忙碌的身影。母親 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名詞,她們為了孩子默默地辛勞,不知勞苦,母親的腦海中永遠只記得 孩子快樂了,我就快樂。正如葉傾城筆下 走在每一位母親的情懷裡 裡的每一位不知姓名的母親,為了孩子們的春遊而排隊買麵包,手中還拎著大袋孩子們的零食,卻又不敢擱放在一旁,...

作文 以「快樂」為題的作文 500字

人人都有煩惱,都嘗試過喜怒哀樂,讓我們悶心自問,我真的快樂嗎?我不知道答案,但我總向別人提起 快樂的秘訣。其實,生活的路本來就坎坷,學會苦中作樂,最重要的資本就是好心態。有了它,你會發現,生活原來可以這麼過。讓我們敞開心扉,開啟心靈的窗戶,開開心心地面對一切!春天,當冰雪消融,你會感到他們的無辜嗎?...

以童謠為題的四百字作文,以最快樂的事為題 四百字的作文

餘溫灬散盡 告別童年,進入了中學,兩天一小考,三天一大考,處處可聞 火藥 味,童謠。從學校一直 燒 到家,能不緊張嗎?我的腦子裡塞滿了abc和平方差,還要從古時的 醉翁亭記 背到現在的 白楊禮讚 從奴隸社會一直記到改革開放的今天 終於把這道難題攻克下來了,滿懷著喜悅的我忍不住從椅子上站了起來,伸個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