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都去哪兒了作文,時間都去哪兒了的作文

時間 2023-03-24 17:55:07

1樓:寶鐵蛋

人生有幾個十年?當春晚的演播廳響起那首悠揚的樂曲《時間去哪兒了》,有多少人為之動容。朱自清曾說:

「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是有人偷了他們罷;那是誰?又藏在何處呢?

是他們自己逃走了罷;現在又到了**呢?」

十年,它可使乙個**後的災區重回繁榮,同樣可使乙個繁華都市變成一座空城。它可使一位年輕的姑娘雙鬢發白,同樣可使一位老人長眠於心中。它可使乙個乞丐變成百萬富翁,同樣可使乙個事業有成的億萬富翁傾家蕩產。

時間是無情的,它匆匆的走過。

回望過去:在經歷的數千的日子裡,有過離合,有過哭笑,有過煩惱,有過憂愁?我們經歷過那些風風雨雨,那些坎坷挫折都早已成為過去。

我們做過許多令我們後悔的事情,但這世上沒有後悔藥,我們不能挽回那時的尷尬、痛苦、無奈,只能期待未來,期待未來的自己會怎樣。

珍惜現在:時間不斷流逝,就像光一樣,你抓不住它,只能任它走過,跑過,你也無法預知它終將要跑到哪兒去,會在哪兒施展它的魔法,你能做的只有在現在抓緊每一分每一秒,去創造奇蹟,改變自己的未來。「一寸光陰一寸金,千金難買寸光陰。

」就算你有再多的錢,也買不回時間,你別指望著未來會有時光機,載著你飛過唐宋元明清,飛過侏羅紀,飛過白堊紀,改變歷史,如果你真想有臺時光機,就好好珍惜現在,好好學習,自己發明,自己創造,不要讓寶貴的時間就這麼源源地流逝了。

暢想未來:未來是由你的現在決定的,你現在的努力決定你未來的成敗,努力的分量與成功的分量是相等的。與其你整日幻想做那幼稚的白日夢,不如利用這時間來完成你的幻想,使它變成現實,你現在的放縱必定會成為你未來的牢籠。

人生有幾個十年?你無法現在就知曉這個答案,但將來有一天你必定會懂得,自己到底浪費了多少寶貴的青春,浪費了多少寶貴的十年。

時間都去哪兒了的作文

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2樓:陳智航

中的魚游動著,在那狹小的空間裡,剩下的應是對時光流走的不知所措罷,一世繁華,實是浮華,時間都去哪兒了?我也想問自己,時間都去哪兒了?為何想不起來了。

**的旋律,是如此的令人心酸,剪一段燭光,照亮昔日過往,浮雲遮眼,看不清的容貌,理不清的思緒,時間都去哪兒了,為何尋不到了……站到十字街頭,忘記了曾經的那個街角,那個轉角,那株白楊,為何都尋不到了,只剩下空寂的一人,徘徊彷徨零落在空氣中。

探索在曾經的上學路上,不見兩旁的野向日葵,樹兒怎麼蒼老了,不禁試問:時間都去哪兒了?少了的人兒,都在哪兒,可會回來?

望不見的太陽,掩不住的蒼老,烏雲後的彩虹有多美?青澀的黑髮飄舞著心酸,流露的憂愁。

電視機前的父母怎麼有了皺紋,無所不能的父親為何瘦弱了,傳來的笑聲怎麼如此讓人難過,又過了一年,他們又老了一歲,我又大了一歲,終是明白了,他們在用青春換我們的長大……

零落的香水百合還在期盼著什麼,等時間給它乙個回答,時間都去哪兒了,草葉上的露珠滾動著,殊不知不久後的死亡,仍在快樂的嬉戲著,這,也許就是我一直尋找的。

為什麼要在乎昔日的時間都去哪兒了,我們應該像露珠一樣,不要在乎下一秒的事,也不用關照前一秒的事,應該學會享受這一秒的快樂。

這一秒的太陽如此耀眼,葉子如此熠熠生輝,街角如此歡樂的笑聲,開的正美得香水百合,何必在乎昔日的時間呢?時間都去哪兒了?我不再追尋……

時間都去哪了 作文

時間都去哪了? 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在你身後,只是你不懂得去珍惜它而已,所以它留過了,下個時間請好好的珍惜吧,用它來做一些什麼,再不珍惜的話,它可能又要流過了,時間不等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沒有看過。

時間都去了哪兒,時間都去哪兒了 歌詞

時間哪也沒去 它就像一首單曲重複的歌,不斷的迴圈著 只是世界萬物走的是一條有去無回的絕路,等待它的只有死亡。時間都去哪兒了作文600字 白朴詞 朱顏易老,白髮添多少?少年不識愁滋味,中年過後,卻倍感悵然 時間都去哪兒了 作家楊大俠說道,人生要把時間過出質量。乙份來理想的每日計畫,單自單列舉這一天的活...

善良都去哪兒了作文,善良都去哪兒了作文800字

鍋嘻懵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優點,對嗎?有的同學天資聰明 有的同學學習名列前茅 有的同學心靈手巧 有的同學多才多藝 我呢?我擁有一顆善良的心靈,因為我十分助人為樂。有一天,我放學回家。這時,天已經接近黃昏。正當我急急忙忙地趕路時。突然,我發現前面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啊?這不是16號樓的張婆婆嗎...

以快樂都去哪兒了為題的作文,以快樂都去哪兒了為題的800字作文

時間都去哪了 一輪紅日在薄霧縹緲間冉冉公升起,帶著滿腔的熱血來到這裡。一輪夕陽在彩霞的揮舞下羞答答的離我而去 時間從指間劃過,你我是否將它留住。它急匆匆的從我們身後跑過,它要到 去,你我可曾知道。它就如我們身邊的一位賽跑者,它不甘示弱給他人。我們呢?我們是什麼?只不過是它身邊的過路人罷了。有多少人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