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行業的錢都去哪兒了,交保險公司的錢最後都給誰了,用在什麼地方了

時間 2022-08-09 13:40:10

1樓:

一部分按照保監會的要求存到銀行。這個被稱作責任準備金,就是為了確保客戶利益的。其餘的主要拿來投資了!

因為現在的保險一般承諾有一定的回報率,他們要兌現這些回報率,就需要投資!國家債券,****,國家大型建設,aa級以上企業債券,銀行大額協議存款,金融行業同業拆借……很多方面,這些方面大多是咱老百姓不能涉及的投資範圍。

2樓:匿名使用者

拿一部分做您的保障成本,還有一部分是管理費用.其餘的錢拿去做投資.

當然各公司的投資渠道不太一樣.但保監會會幫我們監督這些錢的去向.一般都是做一些穩定性的投資專案.

比如平安公司會有一部分大額協議存款,還有一些大的國家基礎設施建設.如京滬錢路,三峽水利等.這都是一些回報率比較高且較為穩定的專案.

也所以才會出現有些保險公司長期交費後,除了保障外還會有比銀行利率略高的收益.

3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了,按照我們公司的資訊是:國債、銀行大額協議存款(高利息),**,**,國家的大型工程投資,其他的投資渠道。我們只是知道這些。公司有專門的做運營資本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去投資****什麼的,或存到銀行得利息

交保險公司的錢最後都給誰了,用在什麼地方了

5樓:

除去工作人員的佣金和薪酬和公司的運營成本後,剩下的錢我們稱之為純保費,前者和後者之和被稱為毛保費,理論上交強險之類的短期險,每年的純保費和理賠會是乙個比較接近的,從總體上看是基本持平的,但個別年份會有虧損或盈餘,因為你沒有出險,不代表沒有人出險,每發生一次理賠,可能就等於少則十幾個客戶交的錢,多著幾十上百客戶交的錢,我就見過有的車輛一年會向保險公司索賠二十幾次甚至更高,保險公司主要是依靠這筆錢在沒有賠出去之前進行資本運作來盈利,至於出高管是不是靠他的能力得來的,建議你去認真看看平安的發展歷史,思考一下是不是所有的人在同樣的條件下就可以二十年時間把乙個區域性的小公司經營成一家全國知名企業,同理太保的先天條件比平安不差,你看看現在的結果就自然知道人才的價值所在了

6樓:果奶泡丸子

權威和客觀說法!

風險很可怕,誰也不想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但風險確實無法預知和掌控,對有責任心的人,他們認為只有兩種可能,一是快樂順境,二是風險逆境;但對於某些人來說,認為事故機率很低,確實很低,這點毋庸置疑,但誰又知道什麼時候發生,發生在誰身上呢?所以,不但是車險,人壽保險也是一樣!

保戶投保,假設事故機率是3/1000,那麼997/1000就是保險公司所得!除去公司運營成本、薪資等,剩餘部分就是保險公司做資本市場投資的成本,壽險公司就按保戶保費比例分配紅利!像財產險公司,強制險一般利潤很少,因為強制保險物件,事故機率很高,所以可想而知。

7樓:魈豹影視輯

揭秘保險公司把我們交的保費都用去哪了

8樓:

一般公司是這樣分配的:13-18%給了保險**人,5-10%做為分公司的經費,5-10%為總公司經費,30%存入銀行用於理賠,剩下的用來投資資本市場來益利,公司高管的大部分薪金是用益利的資金發給的。

做保險行業做到最後都去幹什麼了?

9樓:白景琦白七爺

中國的人壽個人保險營銷事業是從十年前才開始的,所以做保險個人業務最長的就是十年,之前是財產保險和團體保險,是由**搭橋的.至於資源是用不完的,做的最後應該是個人保險工作室,國外早有先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客戶就是你的資源,資源是不會用盡的!

讓他們成為迴圈再生的

如果你是個很優秀的**,那麼你可以用你的資源,來做個**公司!

11樓:

朋友還有朋友........

我們把保險金交給了保險公司,保險公司用我們的錢做什麼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收進的保費頂現在支付的做法是社保不是商業保險,也只有社保敢這麼做。

簡單點說,是去投資了。不過限制很嚴,放貸是純找死,**也只能進一級**市場,而且比例很小。

----------------------------------這話本身沒有褒貶之分,只是實話。

社保養老很複雜,簡單點說你交的社保養老金分兩部分,一部分是社會統籌,跟你個人就沒什麼關係了,就是拿去支付現在的退休金,這是明的用;還有一部進個人帳戶,名義上是以後給你,但個人帳戶的錢是不死不讓拿的,只進不出,所以這個帳戶實際上不需要資金量作後盾,不像商業保險可以隨時退保(雖然一般退保的人都會虧,但總是要有資金後備),這是暗的用,你沒有辦法管。

13樓:純潔的小酒滴

一部分是返還給保險到期的人了,另外一部分是用去投資了,其中一部分是儲蓄,一部分買國債,有一小部分**,一部分買**。放貸之類的是不允許的,保險法上對投資渠道是有規定的,些的比較詳細。

14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金的主要用途是支付給保戶養老用的,但是它有個時間差,會形成數量相當龐大的閒置資金,保險公司為了讓這些資金保值增值,會採取各種投資方式來實現它.所以你的觀點是正確的.

15樓:解陽招憐雙

請問樓主現在弄明白了嗎,最近我老爸也在問這個事情,我真不想他們的辛苦錢被坑了啊

16樓:落淚h天使

保險公司把大家交的保險費籌集到一起.

有一部分,付給需要得到保險金的人(你將來也是可以得到保險金給付的)

有的,用來投資(**,買債券,存入銀行等等),以獲得收益.否則將來拿什麼給投保人啊.更何況保險公司是以盈利為目的的啊

17樓:年方雅

您說的沒錯,其實社會養老保險才是拿工作的人交的錢去養退休的人呢,保險公司的投資渠道限制非常嚴格,首先要嚴格按照比例存交保險賠付準備金,這筆錢由保監會監管的,誰也別想動,其他的資金有大額協議儲蓄、購買**債券、購買基礎設施建設債券等等,還有極小一部分投資**和**。這些渠道總體風險極小,試想國家怎麼可能讓保險公司用大筆資金去做高風險的投資呢?如果賠了最後不是還得國家來收拾爛攤子嗎!

18樓:

應該是放貸、**。反正就是投資去了。

19樓:魈豹影視輯

揭秘保險公司把我們交的保費都用去哪了

我們交的社會保險的錢都到那裡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部門是社保局啊,但是後面是國家

至於所有錢怎麼處理這誰能說明白。但是其中一大部分是在統籌了,比如發養老金、生病的人的醫藥費

21樓:

由國家保管

社保和商保最大的是社保為強制性,而商業保險為自願社保的覆蓋面積很廣,但是保障力度比較薄弱,商業保險的針對性比較強,相對的力度也會大

社保基本可以滿足基本的生活,但是如果真有一些病啊災啊,社保就顯的無力了,最好有商業保險的補充

22樓:匿名使用者

由國家的社會保險管理機構負責管理。

這些錢投入**、 債券、**市場、存入銀行的都有。

具體的各種投資所佔的比例就不太清楚了。

五險是怎麼繳費的?錢都去哪了?

23樓:喵喵衛士

五險是通過單位繳納的,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是累計到個人賬戶的,其他保險,遇到相應的情況,是可以報銷費用的。(喵喵保)

保險公司收了受保人的錢以後都把錢拿去幹嘛了?投資嗎?

24樓:我愛保險網

一部分錢存銀行,這叫責任準備金,隨時準備賠出去的。還有一部分買國債,穩健投資。小部分錢可以投在一級**市場。前兩者的錢佔總資金的60%至90%。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分用做投資,一部分支付投保人發生保險責任範圍內的事故時的賠償金.

26樓:水磨峪

一部分存在保監會指定的銀行,作為責任準備金,是用於隨時準備賠付的。

另一部分用於投資,包括購買國債、銀行大額拆借、購買**,還有就是存在銀行收利息,沒有聽說過可以直接投資**的。

在保險行業如何去發展自己的增員,保險行業怎樣更好的增員

增員是乙個很糾結的話題。增員本身的目的是晉公升,獲得更多的收入。所以我們需要的是穩定的人員,而不是突擊力量,所以把客戶變成員工最直接的後果就是當客戶投保之後,團隊確實有了業績,可是收入的結果並不好。往往還要面對考核之後的脫落問題。這會讓你體驗職位上上下下的快樂。最後你自己也沒信心了,就放棄掉了。增員...

銀行降息對保險行業的衝擊,降息對於保險銷售有何影響?

對於傳統險種是有利的,因為原來保險的固定部分的利率就低於銀行存款,降息後能縮小差距。對於萬能險這樣的險種是不利的,降息會導致那些短債券 大額存款等金融工具的收益降低,導致結算利率也會有下調。 央行在15號就要利息下調了,這對保險行業有什麼影響嗎 幫你分析一下 對於保險行業而言,當然存在相關的影響,有...

汽車保險行業的現狀與前景

汽車保險的現狀及前景近年來中國汽車產業發展迅速,汽車消費的增長必將帶動汽車保險業迅速發展,特別是按照入世協議我國將逐步開放保險市場,中國汽車保險業將面臨嚴峻的挑戰,如何應對這一挑戰,成為我國汽車保險業不容忽視的問題。本文通過論述我國汽車保險業的發展歷程與現狀及存在的問題,就以上問題論述。隨著我國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