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保險行業如何去發展自己的增員,保險行業怎樣更好的增員

時間 2021-08-30 10:57:52

1樓:

增員是乙個很糾結的話題。增員本身的目的是晉公升,獲得更多的收入。所以我們需要的是穩定的人員,而不是突擊力量,所以把客戶變成員工最直接的後果就是當客戶投保之後,團隊確實有了業績,可是收入的結果並不好。

往往還要面對考核之後的脫落問題。這會讓你體驗職位上上下下的快樂。最後你自己也沒信心了,就放棄掉了。

增員和銷售是同步進行的。如果只有增員沒有銷售,那麼面臨考核的是你自己,到時候很可能是你沒增員多少,自己就被考核掉了,你的增員就歸公司所有了。全力做業績而不增員,那麼就談不到晉公升了。

所以兩條腿走路是最簡單的。比如借助各種途徑來提公升你增員的方式和數量。比如在平時投入一些廣告資金,在人才市場、報紙的招聘分欄或者找工作的**上發表你的廣告,讓更多人看到你。

其實增員也是需要口才的。所謂團隊,其實就是乙個有口才的人說給一群用心聽的人該去做什麼。這就是團隊。

當你沒有口才的時候往往增員會感覺很難,因為你無法說服或者引導對方跟著你的話題最後達到我們想要的結果。這樣下來會有惡性迴圈。所以可以多聽聽演講,初期模仿,後期自創。

其實最簡單的增員的方式就是找到共同的目標。先聽後說,多聽少講是增員一開始的訣竅。讓對方把自己的想法都說出來之後對症下藥。

達到他想要的,就不怕他不來跟你合作。不過不能光說不做,自己要更加努力才行。

總之你先學你能看到的成功的主管吧,從他們身上你能學到很多,久而久之你就會成為他們,到那時候你再看到的就是另乙個更高的主管,而你這時候已經站在跟你之前的目標同樣高度的地方了。

最後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增援物件,準客戶,招聘。對你見的客戶,不做業務,就做增員!

保險行業怎樣更好的增員...

3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億助聯誠

4樓:吃果營銷團隊

主要看自己的能力。

保險銷售員多少錢乙個月是廣大業外人士所關注的焦點問題,而保險銷售員的薪資跟其他行業的銷售人員一樣,懸殊較大,所以您在投身保險行業之前了解一番是必要的。

一般新入行的營銷員工資在1000到2000,有的甚至掙不到錢。因為很多保險公司是不給營銷員發放底薪的,如果營銷員沒有業績,自然拿不到錢。各保險公司,關於營銷員工資待遇的規定各不相同。

保險營銷員是沒有底薪的。底薪只是很小的一部分,那些所謂拿高工資的,都是靠佣金。營銷員提取佣金的比例大多因保險產品的不同而有所差別,從3%到40%不等。

如果您是年輕人,那麼不妨嘗試一下保險銷售行業,起初也許可能經濟收入不是很理想,但是隨著時間和經驗的積累,相信您一定能在保險銷售行業賺到您人生的第一桶乃至無數桶金。

一、自己能掌控的

任何工作都有人做得好,有人做不了;有人忽悠賣拐,有人誠信發財;有人撈一把就走,有人為的是一生事業。

保險銷售也是一樣的,可能成功率低一些,目前市場環境差一些,需要付出的努力多一些,但是只要自己不坑蒙拐騙,憑良心做事,總能做得好。

二、個人掌控不了的。

1、現在的個人**人銷售模式,對於絕大多數公司來說,招募的不是專業人才,而是這個**人背後的客戶,也就是指望這個**人把親友單都籤了,以後再說別的。

所以第乙個個人掌控不了的問題就是:如果你是這種策略中的棋子,就很難指望公司給你多大的支援和耐心,就是用考核壓榨你的業績,用保險公司最低的成本驗證你能不能自己從人堆兒中爬出來。

2、用什麼樣的方式銷售。

保險**人這個模式,不是妖魔鬼怪,在國外上百年了,仍然生機勃勃,不過是在逐步高階化、科技化。但是咱們這兒的事兒,總是要跟國外分開來說的,搬過來總是會扭曲,把人家的沉渣變成了自己的至寶。現在保險公司的**人銷售,簡單說就三招:

死拼人情,喊優藏劣,誇大收益。可以想見,題主只要撞上那90%的公司,從進入就會浸淫在這種**培訓中,不自覺走上第一條路。

3、這家公司是否有提供給人才的其他通路。

很遺憾的,大部分保險公司在**人這個領域,設定的是一條死路。一是在合同關係上與保險公司自身區隔;二是只會以業績好壞來評判**人;三是自然而然就形成的內外勤之間的心理認知上的遮蔽。可以說,乙個mba的**人甚至在很多公司都會受到乙個憑領導關係進來的中專生的歧視和阻礙。

更別說很多保險公司的高層領導、管理者都在內心裡只把**人當作是工具、數字、業績,就是沒當作員工。

在做的過程中,我們才能逐漸發現自己適合什麼、擅長什麼、喜歡什麼,但是往其他崗位的通路如果基本是封閉的,很多人最後只能是離開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常說,保險業是「剩者為王」的行業。乙個人能在這個行業堅持幾年的話,那麼一定會很不錯。其實想想哪個行業還不都是這樣,只有堅持,才會有收穫。

所以增員時不要見人就增,真的,那樣你會很累,也會很失望。一定要有所選擇。最好選那種有家庭的人,而且本人也有這種想法的。任何職業如果本人不喜歡的話真的很難做好,這是我的經驗之談。

因為這類人就算乙個月沒有收入也不用擔心生活沒有著落。如果是單身就最好有工作經驗或有一定經濟基礎的或就是家庭條件比較好的人員。這樣的人員離職率會比較低些。

這是個殘酷的職業,也是有前途的職業。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有效的增員」?不增員沒有效,只要增員了就是有效的,也就可以給這個增員繳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對自己的員工真誠負責,自己要有能力給新員工輔導,對待自己的手下要想兄弟姐妹一樣!

8樓:只識彎弓射大刁

首先你是哪個公司的銷售人員,為什麼要不斷的增援,當然肯定是因為有提成,我想說的是如果拉人頭跟傳銷沒區別,如果是非常認同保險那麼好,你有信心和能力去培養他 然後在這個行業立足嗎,你能給他**職業認同感嗎,不要說看增援的人,是否能帶來價值是非常重要的,保險行業流失很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你說的可行.也不可行,因為真正的讓你去做,也不是那麼可行的了.現實總是和理想相差很遠!現實的狀況不一定達到你想的效果,總體一句也就是先讓你下面的業務員做好了,拿到錢了,他們才會和你拼命的幹,否則都是假話,沒有乙個人說,為了保險事業而奮鬥終身,那都是假話,直接還是和經濟掛鉤的.掙不到錢不要說人家.我相信你也不會去做的了!

10樓:

難度不高情況下真能靠業務賺到錢,這比什麼話術都重要。靠拉人頭只是龐氏的玩法。

希望你能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增員方法就是增加你的收入,你的收入高了,自然願意跟你幹,如果你的收入本身就很低,就算你增過來了,也沒有辦法讓他留存下來。這是我在保險公司三年來的感受。

12樓:吉咪

你的增員物件應該包括三類人:你喜歡的人、喜歡你的人、最適合做保險的人。

「理想增員物件」目標人群:人際關係良好的人、對目前收入不滿意的人、品德良好值得信賴的人、目前想更換職業的人、有企圖心的人、想追求挑戰的人、喜歡營銷或服務社會的人、從事銷售有業務經驗的人、有愛心樂於助人的人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難做的原因有幾項:

1保險公司管理鬆散,特別是國內的公司相對缺乏系統的管理;

2入職人員素質有差異,很多人是因為找不到工作而從事這個行業;

3我國大部分國民收入相對偏低,而商業保險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還屬於奢侈品;

4保險公司在前期的保單銷售過程中,存在信用缺失,令到很多有保險意識的人都存有疑慮.

5相較國外而言,我國國民的保險意識較為淡薄.

我在保險行業呆了差不多四年,從我入職開始算起,超過80%的人在保險行業生存不超過一年,在這個競爭異常激烈且淘汰率超高的銷售行業裡,可以感受到人性最冷酷及卑劣的一面,職場的紛爭也體現的淋漓盡致,同事之間表面上一團和氣,其實私底下激流暗湧。但是這也是乙個充滿機會和挑戰性的行業,成功的前提是你有著良好的心態,優秀的品德,良好的談吐表達能力,過人的毅力,豐富的人脈關係,有了這些前提,月入一萬不是難事。但是試想想,如果乙個人具備了如此條件,在其他行業同樣可以得到高收入。

14樓:一統保險網

方法很簡單,不過做起來有點難。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增員的關鍵在於:你身上必有閃光點。

包括但不限於:強大的銷售能力、自我包裝營銷能力、對保險業的熱愛、獲得的獎項榮譽……

一言以蔽之:具備軟硬實力。軟實力(包裝、宣傳,可借助知名的第三方保險平台幫你打造)要建立在硬實力基礎之上。

保險行業,如何帶領好自己的銷售團隊

其實現在的保險行業 說好做 也好做 說難做 也難做看你自己的努力程度什麼樣了 帶好乙個團隊很重要 首先 要和屬下 保持良好 的 關係 更不要 以乙個 上司的關係 和他們相處 要以乙個朋友的關係相處 讓他們對你 有個良好的感覺其次 就是方式 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找就 需要你自己了 要把握度 對每個人...

保險行業的責任底薪和發展下線怎麼回事?

責任底薪,簡單來說就是當完成了單位每個月制定的業績量才能拿到的底薪。與公司獲利無直接聯絡。發展下線是傳銷在商品營銷活動中招募人員,並通過招募人員介紹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招募人員不只是按照其直接推銷給最終消費者的銷售業績計提報酬,同時還以其所發展的下線人員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提報酬的行為。依據 勞動法 ...

中國保險業的現狀及發展前景,中國的保險行業的發展前景如何?

樂彤斐漢 據統計,截至2004年12月8日,共有40家外資保險公司在我國設立了75個營業機構 含籌建 40家公司中,壽險公司有23家,財險公司有14家,再保險公司有3家。分別有3家外資保險經紀公司和2家外資保險公估公司在華設立了營業機構。外資保險公司大量進入的同時也取得了驕人的業績。目前,外資保險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