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行業,如何帶領好自己的銷售團隊

時間 2021-10-16 07:40:1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保險行業 說好做 也好做 說難做 也難做看你自己的努力程度什麼樣了

帶好乙個團隊很重要

首先 要和屬下 保持良好 的 關係

更不要 以乙個 上司的關係 和他們相處

要以乙個朋友的關係相處 讓他們對你 有個良好的感覺其次 就是方式 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找就 需要你自己了 要把握度 對每個人管理的時候 你會得心應手

2樓:禮襄觀察

你自己多開發一下 渠道和合作單位

讓團隊裡的人也每人開發渠道和合作單位,當然拿不下來的 要你去解決。

讓團隊裡的人定期拜訪客戶 增加感情。

讓團隊裡的人制定定期的走訪計畫,向你匯報

讓已經合作的單位多給你介紹 新的合作單位。

以上動作的目的只有乙個就是多收保費,這樣你的團隊 甚至你的公司才能運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利益關係是團隊的最大精神支柱 沒有利益關聯 那麼就沒有團隊

4樓:匿名使用者

~~輔導下屬做好單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自私。我的主管還偷拿我的單,真氣人。所以我一周沒上班了。

如何管理帶領銷售團隊?

6樓:手機使用者

銷售經理可以考慮從以下幾個方面培養你的銷售團隊。

我在做保險,怎樣能快速的組建團隊?怎樣可以招到銷售人呢? 5

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公司或單位招聘人員都是通過招聘**、報紙或參加招聘會,但是因為保險行業招聘人員可能比較難,即使招聘來了新員工,人員流失也比較嚴重。

可以分析和總結下老員工之所以能留住的原因,無外乎以下幾點:

1、高薪,或高提成、高獎金激勵;2、良好的發展前景(行業)和良好的上公升空間(公司內);3、員工對公司的信任感和安全感(讓他覺得公司就是自己的後盾);4、公司領導和團隊領導的人格魅力(像《亮劍》中的李雲龍);5、公司內各團隊之間,和團隊內人與人之間的關係;6、公司的整體環境,包括合理的競爭制度、公平的激勵制度,以及外在的辦公環境。

作為銷售團隊來講,人員流動肯定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不管怎樣,必須穩定住個別業務骨幹,再由業務骨幹各自培養新人,於此形成良性迴圈。

8樓:

相信自己,

相信行業,

相信公司,

相信產品,

在保險行業如何去發展自己的增員,保險行業怎樣更好的增員

增員是乙個很糾結的話題。增員本身的目的是晉公升,獲得更多的收入。所以我們需要的是穩定的人員,而不是突擊力量,所以把客戶變成員工最直接的後果就是當客戶投保之後,團隊確實有了業績,可是收入的結果並不好。往往還要面對考核之後的脫落問題。這會讓你體驗職位上上下下的快樂。最後你自己也沒信心了,就放棄掉了。增員...

保險行業,如何用最快的方法尋找客戶資源

藺小夕 目前需要的不僅是要找到準客戶,更需要高質的準客戶,所以,量不如質更有效,初期做保險,要儘量找緣故,因為他們是最瞭解你的人 賣保險更多的是賣人品,相信是前提條件 只有他們接受並介紹人給你你才會生存下去,只要生存你就有足夠的時間根據公司教會的方法去開拓你的準主顧,獲得源源不斷的客戶資源。首先,我...

汽車保險行業的現狀與前景

汽車保險的現狀及前景近年來中國汽車產業發展迅速,汽車消費的增長必將帶動汽車保險業迅速發展,特別是按照入世協議我國將逐步開放保險市場,中國汽車保險業將面臨嚴峻的挑戰,如何應對這一挑戰,成為我國汽車保險業不容忽視的問題。本文通過論述我國汽車保險業的發展歷程與現狀及存在的問題,就以上問題論述。隨著我國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