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去哪兒了作文,飛機去哪兒了作文300字

時間 2021-07-20 13:18:15

1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去哪了

2023年,馬航飛機失蹤,在廣大網民的熱議中,摻雜著對失蹤同胞的關心,更特別的是對時事的淡定.

關於突發事故,國民好像更傾向於冷靜而不是盲目的恐慌.相比於風行一時的搶鹽搶板藍根來說,這是一個好現象,也是一個壞現象.一方面是神經沒那麼大條,俗稱淡定;一方面是神經太麻木,沒那麼關心.

在社會壓力越來越大的情況下,大家自己安身立命為根本,也顧不得那麼多了.

馬航失事也暴漏了另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那就是安檢問題.中國對外開通航線雖然是擴大了國民的活動半徑,但是也疏忽了安全問題.在與鄰國開通航線之前,應該確保鄰國有萬無一失的安檢管理,確保中國同胞不被捲入人身威脅之中.

關於網路熱詞“去哪了”的熱議,也是一個雙刃劍.一方面,網路熱詞讓時下新聞傳播的更快,另一方面總帶著一點娛樂的意思.這讓同胞們一方面在關注此類事件的同事,一方面在嚼舌頭.

短短几年的功夫,高鐵動車飛機都出事故了,誰也不知道自己會栽在那趟行程上,多行不宜.

人類的聰明之處就是免災災難的時候學會了思考,是不是通過這類事件之後我國和國外交通體系能夠加強安檢,杜絕此類事件發生呢,這還是一個迷.在災難中學會思考相信是最有營養的一堂課,也是讓一個體系儘快成熟的速成課.但是同一個錯誤犯兩遍的話,那就是愚蠢了.

在撇開分析去哪了的同時,我們應該好好找找責任心去哪了,民心還在嗎?

2樓:小山村情懷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對全家人說:“這兩天我們坐飛機去北京玩吧。”我們全家人高興的答應了。

時間過得飛快,飛機就要起飛了。坐飛機的時候我哭著不敢上去。可是媽媽硬是把我抱上了飛機。

飛機起飛了我哭得更厲害了,可是坐在飛機上面舒服極了,天上的景色也美麗極了,看那朵白雲有的像可愛的小羊;有的像可怕的獅子;還有的像一隻看家狗。我把窗戶開啟抓了一把的雲:“嗯我的手裡怎麼抓不到雲呢?

”我問爸爸。爸爸說:“因為雲是水蒸氣變成的,水蒸氣飄到空中,空中太冷了就變成了雲在天空中飄來飄去。

”爸爸說完話後,過了不久,飛機突然往下落了,我害怕極了,以為是飛機壞了,爸爸告訴我:“不用害怕,這是飛機在降落了。”

我做成了飛機作文(300字)

3樓:baby速度

今天,我在家裡做完了作業,發現還有很多時間。於是,我決定學做小飛機。

我拿出以前上興趣班時,老師給的材料袋,先把裡邊的材料倒出來,發現其中有一張裝配圖紙。我興奮極了,心想:嘿!這下有救了,有了裝配圖,我就能自己學著裝了。

我照著圖紙上說的,先把所有的材料都按照順序排好隊,挑出做機身的木板,照著圖紙上的模型,用小刀削成形,再用砂紙把它磨光滑。看著我花了半個小時做成的機身,我彷彿已經看見了自己製作的飛機,幹起來就更起勁了。

接著,我又從材料袋中選出機翼,那兩片薄薄的塑料片。我把它插在機身上,嗨!飛機似乎都要飛起來了。

我舉起它,得意地向哥哥揮了揮。可是,他馬上提出,機尾的螺旋槳還沒有裝。我猛然記起來了,連忙把螺旋槳裝了上去,擰上橡皮筋。這下,我的小飛機真的做好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刷刷就傻哈哈哈經濟雜交j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就問

一篇自己去過的地方作文3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娘個來生來生我的時候難受不難受。我要再釀出。哥哥。

6樓:好欺負的風袖

靈丸美女後宮家庭教師資格證嗎呢?錄取通知書了嗎額頭髮都冫

7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篇地方的作文必須是3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著急這不是睡午覺惡化

9樓:匿名使用者

1231231223131212313131331212313131321245455454555

10樓:匿名使用者

《九仙山遊記》

今天我終於要到風景優美的九仙山龍潭大峽谷遊玩了。

一大早,我們先乘車來到了山頂,再從山頂往下走。這裡的路可真難走:石階**滿了青苔,而且臺階又窄又滑。

拾階而下,到了又窄有危險的地方,要扶著旁邊的石壁才可以走,終於走到了山底的峽谷中。這裡的景色可真優美!四周是陡峭的山石,山石上長滿了鬱鬱蔥蔥的花草樹木,五顏六色的野花……

這裡的水可真清澈!溪水中不時有可愛的小魚小蝦跳來跳去。我把帽子放進水裡,再輕輕的飛快的提起來,哇!一些可愛的小蝦便留在了帽子裡。我興奮的一直用帽子撈著撈著……

把我的勝利成果都放到了瓶子裡。看著歡蹦亂跳的小蝦在瓶子裡跳來跳去,心裡樂開了花!踏著輕輕的溪水,我們一路前行,沿途又觀賞了九丈崖瀑布,神奇的靴石…最後又遊覽了書香濃郁的孫臏書院。

接近中午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有山有水有靈氣的地方。真是一次愉快的旅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個作文軟體“作文紙條”希望能長久地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十一國慶節假期那天,我和媽媽一起去了“動物園”,那裡人山人海,有川流不息的人群。

13樓:天蠍我要去你家

謝你去過的地方,在加上一點修辭手法就可以了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龍一轉一轉呢也忘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大哥大哥趕不上吧

16樓:劉欣萬水

可以說個死你們就會死

時間去哪兒了閱讀短文,時間去哪兒了初中說明文閱讀題及答案

中國人太忙了。2014年,一首 時間都去哪兒了 持續火爆,向來 優雅 奢華 的中產階層也成了 忙一族 中國社科院發布的 2010 2011年中國休閒發展報告 說,中國的中產階層對實際休閒的滿意度不高,最大的原因是 忙,沒時間 中國人的時間去哪兒了?中山大學社會學系教授王寧寫了 壓力化生存 時間荒 解...

飛機去哪了

3月14日電 據路透社報道,參與馬航失聯mh370航班調查的知情人士說,馬來西亞軍用雷達顯示,在航班失蹤的當天凌晨,這架飛機正飛往安達曼群島。兩名知情人士對路透社表示,調查人員相信,出現在軍用雷達上的不知名飛行物正是mh370客機。這架飛機是沿著空中導航路標點之間的路線飛行,證明駕駛飛機的人接受過航...

善良都去哪兒了作文,善良都去哪兒了作文800字

鍋嘻懵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優點,對嗎?有的同學天資聰明 有的同學學習名列前茅 有的同學心靈手巧 有的同學多才多藝 我呢?我擁有一顆善良的心靈,因為我十分助人為樂。有一天,我放學回家。這時,天已經接近黃昏。正當我急急忙忙地趕路時。突然,我發現前面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啊?這不是16號樓的張婆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