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命題作文去哪兒不少於,半命題作文 ( )去哪兒 不少於600字

時間 2021-08-11 15:45:49

1樓:怎樣才心疼

時間都去哪了

時間都去哪了我想起來了?我們金魚沒有所謂只有7秒記憶何我還知道我時間都去哪了?

探索曾經上學路上見兩旁野向日葵樹兒蒼老了禁試問:時間都去哪兒了?少了人兒都哪兒會回來?望見太陽掩住蒼老烏雲彩虹有多美?青澀黑髮飄舞著心酸流露憂愁

零落香水百合還期盼著等時間給回答時間都去哪兒了草葉上露珠滾動著殊知久死亡仍快樂嬉戲著也許我直尋找

要乎昔日時間都去哪了我們應該像露珠樣要乎下秒事也用關照前秒事應該學會享受秒快樂

陽光此明媚街角花開得正美麗討喜昔日時間都去哪了又有關係呢享受份秒珍惜現要再茫追尋些往昔了!

半命題作文 ――去哪兒了

2樓:永者向前

時間都去哪兒了

「時間都去哪兒了,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生兒養女一輩子,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時間都去哪兒了,還沒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公尺油鹽半輩子,轉眼就只剩下滿臉的皺紋了-----」這是一首馬年春晚歌曲《時間都去哪兒了》紅透大江南北,這首走紅的「熱歌」句句扣人心弦,一時感動無數人。

是的,春去春又回,花落花又開,曾有個人把人生的時間計算分兩種,就是在乙個房間裡放上一台攝像機,每天拍下生活的點滴,等到72歲生日的時候,進行回放,每秒十六個鏡頭,總共27,4分鐘,就放完了人整個的成長和衰老的全過程,瞧,時間的流逝就如莊子的詩云:「人生在世,如白駒過隙,忽然而已。」,「朝看水東流,暮看日西沉」,「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令人回味,讓人無奈。

東逝的水,紛落的葉,時光就這樣靜靜地,悄無聲息的消逝了,我們穿新衣,看烟花。歡歡喜喜過大年,一年又一歲,漸漸接近,淺淺遠離,捉不住的時光穿過手指的縫隙,驀然回首------人已中年!

記得小時候看過朱自清的《匆匆》,總感覺他的文字很美很美,卻就是不能領悟其中的意味;「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洗手時,日子從水盆裡流過;吃飯時,日子從飯碗旁流過;發呆時,日子從指尖流過……」教室的黑板報上總有一句話:「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那時的我,真的太天真,也無法理解,只覺得人生極為的漫長,總是感覺自己長的太慢,實在沒有必要為著那麼少少的時間感到憐惜。人到中年,回味《匆匆》,仔細欣賞,一下子悟出了朱自清內心對時間流逝的珍惜,恐懼,他是在吶喊,提醒我們要抓緊,時間是最浪費不起的東西!

時光如水,日月如梭,匆匆的光陰像行駛的列車與我們擦肩而去。一天一天,童年的無憂無慮,少年的輕狂浪漫,隨著朝花夕拾的往事,早已經飄逸在歲月的風中,往事真的如煙,而未來的日子又如一條無聲無息的河流,在浩浩蕩蕩地、義無反顧地撲面而來,絕塵而去。

年年歲歲花相似,時間的腳印究竟在**?深深,淺淺,難道在柔柔溫暖的陽光中?在那落了又青的枝條上?

在那含苞欲放的花蕊上?還是在夏日輕快的蛙聲裡?在秋天紅了的楓葉上,冬天融化的雪花中?

不,不,時光,無處不在,清清楚楚,靜謐無聲,以愜意的姿態行在風中,流在水裡,在你的笑聲裡,在他的感嘆中,在一陣風上,在眨眼閉眼間----似有若無,悄然擦肩而過,無痕!

時間都去**了?歲歲年年人不同。今年,也是我特別感慨的一年,回娘家拜年,看到昔日風華正茂的叔叔嬸嬸們,如今都是滿頭白髮年近古稀的老人,心,駭然驚顫,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呀,仔細詢問,他們不同程度的都有高血壓,心臟病,腰間盤,抑或頸椎病。

人生如夢,幾度春秋,身邊有好友,同學,親人離開了。在濛濛細雨裡,在淡淡的花香中,我們已經走過花季,繁華的風景已成煙波萬里,殘夢一簾。我們要懂得珍惜擁有的,下乙個路口,也許就咫尺天涯,因為我們只是紅塵的匆匆過客!

阡陌風雲,紅塵歲月依然如蒼穹的雲朵那般輕盈飄逸。婆娑的世界多麼美麗呀,瞧,美麗嬌媚的花朵陪伴你左右,晶瑩剔透的晨露為你玲瓏,清風盈袖,暗香浮動,一彎月的凝望,一顆心的守候,一場雨的低吟淺唱,還有小橋流水的意境,那一塵不染的美麗,透過水霧漫籠的煙嵐,走近我,走近你,哪怕僅僅是一首歌,一幅畫,乙份情,一抹微笑,夢裡夢外,感覺如海子詩歌般春暖花開的溫暖,不為詩意,不為風雅,只因日子,只慶幸時光與我們同行,也不必為得失,是非,耿耿於懷而悲嘆,一切都是乙個過程,沒有永恆,無關風花,無關雪月,讓我們學會在平平淡淡的日子裡享受那乙份寧靜致遠的美,有何不可?何樂而不為呢?

回眸處,你知道時間都去**了?

____去哪兒了半命題作文800字

3樓:360為你服務

題記:雙鬢浸染了白霜,眼角爬滿了魚紋……時間都去哪兒了?年紀漸漸增大,收穫卻少……時間都去哪兒了?

你曾牽著我肉墩墩的手,走過大街小巷;你曾把我扛在肩頭,在屋裡來回的逛……童年,都麼美好的字眼,已離我遠去。

小時候,常常想著快快長大,盼望著長的以後做各種自己想做的事。那時候,總天真地認為,大人的世界無拘無束。隨著年齡的增長,並未長大**的我,已逐漸改變了想法。

當我漸漸在你們的呵護下長大,我看到的是你們曾經筆直的腰身漸漸彎下;當我漸漸在你們的呵護下長大,我看到的是你們曾經烏黑光亮的髮絲不知何時浸染了白霜;當我漸漸在你們的呵護下長大,我看到的是歲月的犁鏵無情地在你們的臉上劃出道道皺紋……

於是,我不想不想長大,我期望時間永遠定格在我們一家人歡聚的那一刻,我不想不想長大,因為我無法承受失去你們的痛苦。

如果你們離去,我變成了那失去雙翼的蝴蝶,渴望飛翔卻永遠無法振翅;如果你們離去,我變成了那失去港灣的航船,渴望向港灣停泊休息,卻永遠無法到達;如果你們離去,我變成了那山頂的孤松,遭受狂風暴雨,渴望陽光普照,去永遠無法享受她的恩澤。

歲月冷血,時光無情。我深知無法阻礙時光的腳步,我只能珍惜和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寸時光,這樣在你們百年以後,我可以驕傲的向人們訴說我的時間去哪兒了。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逝去十六年的光陰,我忘記了他的去向。我只有珍惜接下來的時光,牢牢地記住他的去向。接下來的光陰我會慢慢享受,緊隨他的腳步,不再讓他丟失。

遙遠的地方有一片海,我的記憶在那裡沉澱,我依稀記得那裡充滿歡樂、悲傷,只是我忘記了趕往那裡的路,只記得那片海叫做時光。

作文:根據題目要求,寫一篇作文 ________去哪兒了 要求:(1)、文體不限,字數不少於600

4樓:脂哲

你可以寫小時候都去哪了啊!謝謝你的小時候,對比一下現在兒童的小時候,可好寫了,不能光靠別人啊!

半命題作文,半命題作文 精彩 600字

胖頭魚 做明媚的一個孩子 我們前途或許也不再是無限的,其實它又何曾是無限的?曾經在某一瞬間,我們都以為自己長大了。但是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慾望,還有勇氣 責任 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在生活面前我們還都是孩子,其實我們從未長大,還不懂愛和被愛。流去的種種,化為一群一群蝴蝶,雖然早已明...

我真想半命題作文,我真想 半命題作文

孤獨藍天 我真想休息一下 休息啊!休息啊!這一句話是學生們的心裡自由。每一位學生都希望老師能明白我們的心,讓我們有乙個寬裕的屬於我們的時間。這樣的話,我們可以去做飛蟲標本 去製造飛機模型 無憂無慮地看漫畫書 休閒的沐浴太陽浴等,但是這只是乙個美妙的夢,是乙個空想。學習是乙個我們學生中固定的規律,不能...

半命題作文 都是你 你給了我半命題作文

是你給了我勇氣。人的一生不可能盡如人意,生活的道路不可能總是一馬平川,生命的長河不可能總是順流到底。每個人總會有一段灰暗時光,可就在你墜入谷底時,也總有那麼乙個人,如童話般降臨在你的身邊,帶給你戰勝困難的勇氣。十三歲的我,任性而又脆弱,總是會在與人掙得面紅耳赤時,卻又流下幾滴委曲的眼淚 十三歲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