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不用了怎么回覆她,女生說不用了怎麼回覆她?

時間 2022-09-21 07:20:08

1樓:卷枋茵

女生說這句話有兩種可能性。

有一種可能就是女生在試探你,她用以退為進的方式來試探你,看你是否會堅持對她好。如果你就此放棄了,那麼她就覺得你這個人沒有毅力,不值得依靠。

所以你非常喜歡她的話,哪怕他說不用你也要幫她做。

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女生確實是在拒絕你,並且不希望你以後再打擾她。

當然,這種女生表現的會很明顯,她會不太搭理你,有時候根本不會回覆你。那麼這種情況下你還是放棄吧,回不回覆都無所謂了。

2樓:邁承煦

女孩們有兩種說法。一種可能是,乙個女孩在考驗你,她在考驗你的進步,看看你是否堅持要對她好。如果你放棄,她會認為你沒有毅力,不值得信任。

所以你非常愛他,即使他說不,你也要幫助他。另一種可能是女孩拒絕你,不想讓你以後打擾她。當然,這種女性的行為會很明顯,她不會很體貼你,有時根本不會回應你。

那樣的話,不管你不回答,你都應該放棄。

3樓:老彩紛呈

如果說不用了,怎麼回覆?他應該有自己的清醒的判斷,對女生好一點,沒有錯。

4樓:離心咒源

如果女孩子跟你說不用了,你可以回覆她:不要跟我客氣,凡是我能為你做到的,我一定會盡力去做。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願意為你做一切事情,請你給我這個機會,請不要拒絕我。

如果你還沒有看到我的誠心,請慢慢的考驗我,也給你自己乙個機會

給女生點外賣女生說不用了怎樣高情商回覆?

5樓:阿昊愛生活

如果你實在過意不去的話,那就改天請我吃頓飯吧,這樣我們就抵平啦。

女生說不用了的意思:

1、女生生氣了。有時候可能女生有事情打**給你,但是你沒接,那個時候她心急如焚。等到你看到女生打的**再打過去問她啥事,需要幫忙嗎。

她就會給你說不用了,事情都解決了,你再去問她當然不會給你說什麼事情了。

這種情況下女生其實就是對你生氣,那你就需要打**仔細詢問,不是她說沒事,你就說掛了**就完事了,而是要好好哄一哄就能好了。但是下次不要再接不到她**了喲。

2、女生心疼你麻煩。如果女生在加班,這時候下雨了,她回家沒有傘,這個時候你提出去接她給她送傘。

真正心疼你的女生可能會覺得這樣太麻煩,覺得自己打個車回家就好,或者說和你矜持一下,你堅持要接她她其實會很高興的。但女生也有可能是和你客氣,覺得沒必要而拒絕你而已。

3、女生拒絕你。女生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可能不會那麼客氣,她反而會對自己不喜歡的人保持距離,你提議為她做什麼事她都會說不用了,害怕麻煩你,以後她還得還情。

情商(eq)又稱情緒智力,是近幾年來心理學家們提出的與智力和智商相對應的概念。它主要是指人在情緒、情感、意志、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

高情商者善於控制自己的情緒,任何時候都能做到頭腦冷靜,行為理智,抑制感情的衝動,克制急切的慾望。

及時化解和排除自己的不良情緒,使自己始終保持良好的心境,心情開朗,胸懷豁達,心理健康。

6樓:海菁菁

這個女生說不用,你給點外賣了也並不一定代表著你真的不需要。你可以高情商的告訴他,已經點完了!並且說一定要好好吃東西,這樣才會讓自己。更好地做事。

7樓:生存隨筆

不用了,那就不要去點了,說明你給這個女生點外賣的時機還不對也就是說你們的關係還沒有到達這個地步,所以說你還要從其他的方面進行鞏固,如果你這個時候遠端給女孩點外賣的話,被拒絕。那就要繼續從其他方面加深你們的關係。

8樓:萬爾佛

給女生點外賣,女生說不用了,你可以高情商的回覆,女生多吃點吧,你看你最近都瘦了,相信女生會非常高興的

9樓:

這樣回覆:不要拒絕,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飯一定要吃的,等著我,外賣一會就到,祝你好胃口

10樓:義笑卉

給女生點外賣,女生說不用了,怎樣高情商回覆?我覺得你可以說我也沒吃,順便給你帶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不用的時候已經我給你下了大的,你還是好好接受吧。其實,我給你點了乙份驚喜。

12樓:成琴韻

給女生點外賣女生說不用了怎麼高情商的回覆呢那就應該這樣說我給你點乙份我也點乙份我們一起吃吧

13樓:嚴嚴嚴嚴嚴

給女生點外賣,女生說不用了,怎麼高興啥回覆了?可以直接跟女生說自己點了外賣,順便幫她點乙份就可以了

14樓:元氣鹽汽水

最好的回覆是不用再回覆,這也就是高情商回覆。

女孩子說不用你怎麼回答?

15樓:天啟星辰

應該果斷地退出就好了,因為正常情況下女孩子說這句話就是不認可,你希望你能夠主動地離開他。

16樓:由靚影

女孩子說不用,回答一般就是,好的,需要你在通知我。

17樓:a開著拖拉機

女孩子說不用理,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說,你說我們兩個這麼好的關係,同時也不要不好意思嘛,有問題就說,我肯定會幫你的

18樓:水冰月

不用回答,她討厭你不想讓你接近她。

女人說不用了我怎麼回答?

19樓:阿炎談娛樂

女生說這句話有兩種可能性。

有一種可能就是女生在試探你,她用以退為進的方式來試探你,看你是否會堅持對她好。如果你就此放棄了,那麼她就覺得你這個人沒有毅力,不值得依靠。所以你非常喜歡她的話,哪怕他說不用你也要幫她做。

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女生確實是在拒絕你,並且不希望你以後再打擾她。當然,這種女生表現的會很明顯,她會不太搭理你,有時候根本不會回覆你。那麼這種情況下你還是放棄吧,回不回覆都無所謂了。

20樓:穰溥

不用了,這話存在猶豫不定,可暫時又不能下決心,還是要給她思考的時間,但也不能長,打鐵還要趁熱。既然她這麼說了,也要尊重人家,你也可以含糊的說,那就明天再說吧,這叫欲擒故縱。但你一定記住,不管怎樣明天必須去,

21樓:情感老師西西

回答請詳細描述下問題

提問如何回覆呢?

回答稍等,我在整理答案

根據您提供的聊天截圖來看,對方是在委婉拒絕您的要求提問似的呢

是的該如何用成熟的方式去回覆呢

回答如果您對她還有留戀或者想再努力一下,可以再進行下別的邀約如果您決定放棄,成熟的回答我建議您這樣說:既然你這麼說了,那我就不打擾你了,不過我們還是朋友,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儘管說。

更多8條

22樓:墨竹寒月

如果是你問他要不要幫助他說不用了的話,那麼你可以說那好吧,如果下次有困難可以向我提出。

23樓:環珈藍慕

如果你也是個女的,你就說要的,這個是舉手之勞。如果你是男的,那你就說要的,你不要跟我客氣。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試探你的忠心和能力,記住不論如何都要多幫助她。彰顯自己的能力,多去嘗試,鍛鍊自己提高自己。

25樓:楊梅

有時候說不用了,嘴上說的不是心裡的話

26樓:社南訪曼

可以回答交給我沒問題。

27樓:妖后之小幸福

你說還是用吧用吧用吧

女生說飯好吃怎麼回覆,女生說吃飯飯怎麼回覆?

如果女孩兒飯飯好吃,那你就說多吃點吧,他就是證明了對你做飯手藝的認可,你何妨,讓他多吃一點,也證明了你對他的關心,這樣兩個人越走越近,最後很可能就走到一起了,承諾百年好合。你好朋友。如果女生說飯好吃,你可以說那我以後天天給你做飯吃。女生說飯好吃你可以回覆,他說如果我請你的這頓飯你覺得非常好吃,下次還...

女生說嗯吶怎麼回覆,女生說嗯吶該怎麼回覆?

女生說嗯,吶。其實這些是對你說的話的一種回覆。如果他這樣回答,你就沒有必要再回覆他。你可以接著聊其他的話題。不要再繼續剛才的話題了,因為他已經給了你回覆。女生說嗯吶就是好的的意思,也就是同意了你的說法,你可以回覆那我們就這麼愉快的決定了,到時候我會提醒你的,別忘記了,你先忙我去做別的事情了。如果你剛...

女生說好的呢怎麼回覆,女生說好的怎麼回覆?

在面對女生的謝謝時,可以用天馬行空的想象,效果就是讓你看起來有趣又沒有那麼生硬,從而逗樂女生。如果你覺得還想聊些什麼而且當時她也有聊天意願可以接著話題說,比如說當時你們說的是可以出去玩嗎?而她回覆好的,你可以接著和她說她喜歡的話題比如說玩什麼怎麼玩更開心等等。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跟女生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