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530Li輪胎多久換一次,530Li輪胎品牌型號尺寸

時間 2022-09-21 07:25:07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寶馬530li輪胎更換週期為6-12萬公里。輪胎年限超過6年,即使不經常使用甚至從未使用,同樣要交由專業檢修機構進行檢查。

寶馬530li採用原廠輪胎品牌倍耐力、普利司通、公尺其林等,輪胎尺寸型號根據配置不同分為245/45 r18、245/40 r19。

寶馬530li輪胎引數含義

例子:225/55 r18 95 y

寶馬530li更換輪胎教程

1、先將車輛停放在水平的路面,假如是在道路上出問題,還需要在後方放置安全警告裝置。然後將輪胎的螺母全部擰出來,拆卸螺母時要對角鬆開,不然會造成輪轂受力不均勻。

2、千斤頂對準汽車底部的支撐點,然後慢慢公升高車輛,待到車輛完全公升起後,就可以將輪胎拆卸出來。有時候輪胎與輪轂直接貼合緊密,踹兩腳可以晃松輪胎。

3、放置好新輪胎,將幾顆螺母手動固定好。擰螺母的時候不必太過用力,避免引起滑絲,此操作需要在輪胎放穩在地面時進行。

根據輪胎磨損程度判斷是否進行更換

1、輪胎的老化,主要是在胎邊以及胎面的花紋處。

2、胎面花紋已經達到限定指示標記,甚至低於該標記。

3、輪胎區域性出現鼓包時,繼續行駛容易發生**危險。

4、根據輪胎破損深度及面積,判斷是否需要補胎或者直接更換。

5、胎側的磨損,不建議修補,直接更換即可。

6、修補次數過多,輪胎強度不能滿足道路行駛。

2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530li輪胎,一般來說在沒有鼓包,偏磨或者簾布破損的情況下,應該在車子行駛超過七萬公里,或者使用超過五年進行更換。

寶馬5系的原裝輪胎是什麼牌子的?規格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你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255/55 r18。

由於車輛廠家原配輪胎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此資訊僅供您參考。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如果您考慮換胎,向您推薦公尺其林輪胎花紋:

latitude(攬途) tour是一款90%的使用針對公路路況,10%針對越野路況的輪胎。特點是舒適寧靜、優異的安全駕控效能,同時兼具高里程的優點。latitude tour hp由於橡膠配方的改變比latitude tour效能更好。

詳細介紹請參考:http://www.

michelin.com.cn/home/products-services/pattern-detail/suv/latitudetourhp

4樓:由懷冀瑤岑

問哪個型號那個年份的呢? 寶馬原廠輪胎有公尺其林的,有倍耐力的,還有普利斯通的

5樓:途虎話養車

寶馬5系的原裝輪胎是pirelli輪胎,規格為245/45r18 96y。

汽車輪胎按胎體結構不同可分為充氣輪胎和實心輪胎。現代汽車絕大多數採用充氣輪胎。按胎內空氣壓力的高低,充氣輪胎可分為高壓胎、低壓胎和超低壓胎三種。

各類汽車普遍採用低壓胎。充氣輪胎按組成結構不同,又分為有內胎輪胎和無內胎輪胎兩種。轎車普遍採用無內胎輪胎。

按輪胎內部簾布層和緩衝層的排列方式不同,輪胎又可分為子午線輪胎和斜交輪胎兩種。汽車上普遍採用的是子午線輪胎。輪胎側面均有標註。

6樓:途虎養車網

倍耐力cinturato p7[高效能生態環保輪胎]pirelli輪胎 245/45r18 96y 防爆

固特異eagle nct5-225/50r17-94w [華晨寶馬5系配套輪胎]goodyear矽膠節能輪胎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能具體點嗎?

每個級別的輪胎式不同的,520li、525li、530li、535li,都都不一樣。

8樓:水中鑽戒

固特異225/55/17 245/40/19 245/45/18 275/40/18 eagle f1花紋

9樓:匿名使用者

倍耐力225/55 r17

bmw530li該換什麼輪胎

10樓:愛卡汽車專家

225 50 r17

綜合下來可以選re050

效能可以選adrenalin

寶馬5系530li前後輪尺寸為什麼會不一樣?

11樓:榷予

隨著豪華型轎車的數量與日俱增,已滿足不了國內消費者們的眼光,然而此刻華晨寶馬**5系的出現,卻讓我深刻的體會到日益發達的科技感和歸屬感全新2018款寶馬5系基於7系平台打造,看似賦予著7分穩重和3分狂野。此次編輯實拍2018款530li領先m型運動套裝版,預售區間價45.00-67.

00萬元

全新寶馬5系定位中型轎車,整體造型突出外表動感,豐滿不失分寸,這也許是出自寶馬設計師的靈感想象,請不要被它的外表所迷惑,它會告訴你,這就是bmw。

造型方面,華晨寶馬新一代5系延續了海外版車型,其中標誌性的雙腎型進氣格柵造型更為立體,開眼角式前大燈組具有很高的辨識度。

車燈方面:由轉向燈,自適應led近光燈,led日間行車燈和遠光燈組成。相對上一代車型來說寶馬將之前的氙氣燈替換成了科技含量較高的led燈,這也是這個價位該有的表現,目前也是最新寶馬家族式風格,天使眼也欲將奪目。

12樓:崛起的男神

因為主打運動的後驅車馬力大,且由後輪驅動,所以要求後輪要有更好的抓地力,於是大馬力的後驅車後輪就會採用比較寬的輪胎增加抓地力,另外後驅車車輛直線行駛穩定性比前驅車稍差,較寬的後輪胎可以一定程度上增加穩定性

13樓:

其實主要是因為前輪負責轉向,太寬了方向盤會變得沉重,操控性自然會下降不少。

14樓:吹氣球小男孩

已滿足不了國內消費者們的眼光,然而此刻華晨寶馬**5系的出現

15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此刻華晨寶馬**5系的出現會不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獨特的設計讓它開著更加的舒服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更有利於他效能的發揮。

18樓:笙笙橙

其實主要是因為前輪負責轉向

19樓:匿名使用者

鬼知道,可能就是這樣設計的吧

20樓:重慶的莽莽

當然是為了超控和剎車效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要調整平衡吧,所以不一樣

如何識別寶馬530li換上的馬牌輪胎是原廠正貨?

22樓:由艾

輪胎標籤紙上有防偽碼

23樓:匿名使用者

壯心不已。盈縮之期,不但在天;養怡之福,可得永年。幸甚至哉,歌以詠志。 98、嵩里行 曹操

24樓:檸檬的茶

根據廠家指出的正貨防偽標記

看到鼓包又開始了,怕怕,寶馬530li的輪胎胎壓究竟該多少

25樓:匿名使用者

半載胎壓前輪2.3後輪2.5,滿載胎壓前2.5後3.0【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您的輪胎氣壓保持在2.3-2.5即可,鼓包是輪胎質量問題,或者您側面擦刮強度變弱形成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還有疑問您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用車愉快

檸檬薄荷多久換一次土,輪胎多久換一次?

植物網 薄荷換盆要在每年春天或秋天進行換盆,換盆時要用肥沃鬆軟的土壤 還要進行經常性的修剪,使植株生長健康。薄荷只需要一年換一次盆即可,不要頻繁換盆,不然會使植株所需養分流失。換盆時一定要將根部的緣由土壤保留 還要注意換盆的養護,光照要充足,按時打理,修剪生長不良的枝條。 檸檬薄荷 學名 menth...

汽車輪胎多久換一次

伍思睿 大多數輪胎跑5萬公里之後就不是安全期了,理論上講要該替換輪胎,但當前私家車很少這麼早替換,一是小夥伴愛惜車,二是汽車跑的路況基本都相當好。只要小夥伴不是經常提速 飆車 甩尾 急剎車等,輪胎用7萬 8萬公里,疑問基本都不大。具體還看怎麼開車,經常急剎車的,輪胎磨損得也快。輪胎的日常保養也是非常...

毛巾牙刷多久換一次 牙刷多久換一次

牙刷 一把牙刷到底能用多長時間,這既要看牙刷毛的質量如何,還要看使用者怎樣使用和保護牙刷。一般來說,目前市場上銷售的國產牙刷,使用。l 2個月,或2 3個月,牙刷毛就彎曲了。而彎曲的牙刷毛不僅不容易刷淨牙縫中的食物殘渣,還會擦傷牙齦。所以,發現牙刷毛彎曲了,應立刻換一把新牙刷。另外使用時間過長的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