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瓷磚是好的,什麼樣的瓷磚是好的?

時間 2022-10-30 13:00:09

1樓:淡菸疏柳冷清秋

瓷磚的質量,取決於瓷土的優劣和燒製的工藝。目前的瓷磚有不少還是結晶釉的,款式也有很多種,所以還要辨別各種釉水的好壞。當然,作為普通消費者,我們都沒辦法很專業的進行分辨,那麼,只好用自己的方式來選擇了。

首先,找大品牌的廠家開設的***或者專賣店。大品牌的產品,質量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可靠的,而且萬一出了問題,後續的處理也相對比較有保障。還有一些建築材料的大賣場,比如紅星美凱龍等等,裡面的產品也比較可靠。

至於一些基本沒聽說過的品牌或者貼牌產品,盡量慎重選擇。

其次,同樣的品牌或者都是比較有名氣的一二線品牌裡面,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選擇瓷磚。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貴的產品肯定有他的價值所在。

這一方面,瓷磚的好壞取決你錢包的容量。如果經濟情況好,預算比較充足,那當然是選擇**高一點的產品。

最後,在品牌和**的基礎上,選擇自己最喜歡的,和自己裝修風格最搭的瓷磚。合適的才是最好的,只有以後看起來舒服,你才會覺得錢花得值得。

2樓:職場韓韓韓

購買瓷磚的時候,首先要看瓷磚本身上釉的成色。瓷磚上的釉顏色要均勻,如果有花紋的,隨機抽取幾塊,上面的花紋放在一起要沒有違和感。

細心地朋友還可以發現,電視劇集裡面檢查一件瓷器,一般的人都會用手指輕輕地敲擊一下。選擇瓷磚也可以用這種方法,我們可以把瓷磚立起來,然後用手指輕輕敲擊,聲音越清脆的說明這個瓷磚質量還不錯。

我們還可以觀察瓷磚本身是不是很光滑,有的瓷磚的稜上會有碰撞留下的缺口,或者部分瓷磚炸裂,像這樣的瓷磚我們還是不要選購。

在**上,價位偏高一點的相對還是較好的。便宜的劣質瓷磚,時間長了上面的釉容易磨掉變顏色,並且陰雨天氣的時候會有腥味。

3樓:活潑混沌縵

裝修風格多種多樣,不同的裝修材料運用能恰到好處的打造不同的家居風尚,這其中,瓷磚是不可或缺的一大主角,在瓷磚的選擇上要配合裝修風格。

現代簡約風格

地中海風格

現代歐式風格

田園風格

混搭風格

推薦理由:混搭風格推崇個性化,所以瓷磚搭配可以隨意些,如果偏向簡約風格在瓷磚搭配上可以選用淺色系,這時候可以搭配稍微誇張一點、花色複雜一點的仿石材瓷磚,能讓整個空間不至於因統一而顯得簡單和空洞。

現在什么样的瓷磚最暢銷,現在什麼樣的瓷磚最暢銷?

瓷磚十大品牌 磁磚 榜中榜 名牌瓷磚 2008 1 諾貝爾 國家免檢產品,瓷磚十大品牌,浙江省名牌 2 馬可波羅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瓷磚十大品牌 3 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瓷磚十大品牌 4 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瓷磚十大品牌 5 羅馬 國家免檢產...

衝擊鑽瓷磚應該用什麼樣的鑽頭,打瓷磚用什麼鑽頭

要看你家是什麼樣的瓷磚了。普通釉面磚可以用電鎚或兩用鑽配衝擊鑽頭,玻化磚要用手電鑽配玻璃鑽頭。希望我的能幫到你,望!鑽瓷磚要用電鎚或衝擊鑽配衝擊鑽頭,鑽玻璃要用手電鑽配玻璃鑽頭,需帶水操作,操作時小心,鑽速由慢漸快。今天才知道,電工幹活打孔,選鑽頭是關鍵,教你一招,打孔真省勁。打瓷磚用什麼鑽頭 打瓷...

冰箱什么样的好,冰箱什麼樣的好

中間加了乙個0度區,其實技術上就是多加了乙個冷藏區,和原來的冷藏區分別就是 上面那個開關頻繁和上下空間大 造成溫度不均勻,和冷藏底部的那個盒子功能基本一樣,僅此而已,算不上物超所值,但畢竟也有其保鮮和潮流美觀方面的實用性。三門如果技術上作的不勉強正常不會很吵 變頻正常的話耗電和聲音會稍小些,但是既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