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么样的瓷磚最暢銷,現在什麼樣的瓷磚最暢銷?

時間 2022-09-26 15:00:15

1樓:手機使用者

瓷磚十大品牌(磁磚)榜中榜/名牌瓷磚(2008) 1 諾貝爾 (國家免檢產品,瓷磚十大品牌,浙江省名牌) 2 馬可波羅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瓷磚十大品牌) 3 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瓷磚十大品牌) 4 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瓷磚十大品牌) 5 羅馬 (國家免檢產品,瓷磚十大品牌,於2023年台灣,江蘇省名牌) 6 冠珠-薩公尺特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瓷磚十大品牌) 7 冠軍 (國家免檢產品,瓷磚十大品牌,於2023年台灣,台灣名牌) 8 亞細亞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瓷磚十大品牌) 9 斯公尺克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瓷磚十大品牌) 10 鷹牌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瓷磚十大品牌)

2樓:覓

我建議各房主麼~~~買瓷磚還是慎重點,其實買個100左右的就各以了,太貴的不過也就是花色好點。(地磚千萬別買釉面的)便宜的就是所謂釉面磚,不耐用,從防滑.耐磨.

抗汙等等問題它都不如全瓷通體的了。 其次就是分拋光磚和仿古磚,拋光磚太普遍了,千篇一律,沒什麼特別之處(除精工玉石)仿古磚就不一樣了,花色多,可任意裁切去鋪貼。再者由於國際瓷磚趨向,一般家裝都會慢慢演變成仿古磚,去替代現在中國市場的拋光磚的地位 謝謝

3樓:施潔雅念鈺

高消費的人畢竟是少數,**低***,就是價效比好,廣告宣傳好,市場站有率高,最暢銷.

現在做什么生意最賺錢,現在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其實你要創業,首先你要做自己了解的行業。聽別人說的總是不能確定好壞。有人說沙哈拉大沙漠,賣雨傘很好,那邊沒人賣雨傘的,沒有競爭對手。對是對的,但是那邊下雨麼?下了也不會用吧 也不是所有人都親自嘗試過才告訴你的。也許在那可以當藝術品賣 所以樓主,你首先想想你自己最了解那方面,最拿手的是什麼。知己知彼百...

為什麼現在佳能A710最暢銷,有些什麼優勢呢

這dc我用過,的確不錯。is光學防抖。全手動。畫素。成像效果很好。a710的優勢在於 6倍的is 光學防抖鏡頭!更優秀的手動功能!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a710的防抖很好,不過它是用普通電池的不好。想買佳能的a720,不知道大家都有什麼建議?對這機器的評價如何?買吧,你會喜歡的。質量應該也沒有什麼問題...

現在流行什么,現在流行什麼?

彩狀都是顏色鮮豔的好.今年什麼顏色都可以用.昨天時尚裝苑節目說的哦 而且今年紫色的衣服很多哦,尤其是 很好看.而且糖果色的東西也到處可見,這也是今年的流行.至於鞋子方面 女孩子當然是公主鞋了.男孩子 高v領的白內衣t shirt,非常好搭配,看看他們的搭配法,一件白內衣t,再外搭一件外套,重點是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