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心的感覺是什么,貪心的感覺是什麼

時間 2022-09-28 03:55:06

1樓:輕塵美少年

貪心的感覺是自掘墳墓

2樓:匿名使用者

貪心不足,遲早要吃虧的

記得採納啊

什麼是貪心?

3樓:長脖子de小鹿

貪心是人的本性。有貪心才會進步,但是貪心過重很可能會被別人利用。貪心是人人都有的,但是要把握乙個度,既有貪心而且又很冷靜的人才會成功,盲目的貪心不但得不到任何好處反而會被別人抓住而自陷其身。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演算法,貪心演算法(又稱貪婪演算法)是指,在對問題求解時,總是做出在當前看來是最好的選擇。也就是說,不從整體最優上加以考慮,他所做出的是在某種意義上的區域性最優解。

5樓:陽光的

如果你這樣問我的話,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也只是個人,不過人的慾望是無限的,就和潛力一樣,都是無限的,得到了目前想要的,就出現了更高遠的理想,就更想得到了,這就是貪心,要盡量避免這個壞毛病哦

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貪心就是什麼都要,已經有了的東西也還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這個,還想要那個,永遠不滿足

8樓:有你很幸福

就是得不到想要,得到了想要更多

9樓:陽光的美女蛇妖

貪心 tānxīn

(1) 貪得的慾望

(2) 不知足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該得到的東西,便便要得到那個東西

11樓:

簡單說,欲求不滿就是貪心。

我感覺自己有點貪心,怎樣才讓自己不貪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的財富去對照貧窮者,用自己的健康去對照疾病者,用自己的思想去對照弱智者,用自己的家庭去對照被災害毀滅者。用你的幸福和快樂去對比不行和悲傷者。你應該會知足,因為你很富有。

你的貪婪就會慢慢的消失 。

13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時候 我們不快樂 ,是因為太多的無能為力 太多的不願割捨。

感覺自己好貪心

14樓:彬彬有禮世家

人都在貪心,只不過有大有小,有多有少罷了!

15樓:wty開心

明知自己弱點的人不去加以更改而繼續向前闖肯定會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現在的你清楚自己的貪心能有效的把握好自己還是聰明的人。

16樓:若訪天

其實沒有不貪心的人!能認識到這一點說明你還是不怎麼貪心的!

17樓:南充駕校教練

呵呵!誰都想自己是世界的中心!女孩子要識大體,懂進退!方顯大氣,得始終!

18樓:

那你是個自知自明的女孩

19樓:斂糾隨即臀

知道說出來就不是貪心了

20樓:遇見你真好

試著想一些快樂的事情或許好一點

乙個人貪心怎麼辦

21樓:生出個沒腚的娃

限制自己一天先看看什麼感覺 受得了就別貪心了 受不了就一點一點改

22樓:

可以貪的就去貪,不可以貪的不貪就是了。

23樓:漆妙之司閎

那就要看是對什麼事情有這種貪心的感覺了,如果是正當的並且不會讓周圍人受傷害的,不管你想要多少只要努力得到的,就不會有人有任何意見了。如果是會傷害到別人而且是不該你得到的,那就不必再去想了,利用其他的事情轉移的注意力,更好的還是讓自己清楚什麼該要什麼不該要。

什麼都覺得有用是不是很貪心 知乎

24樓:

那是盲目不是貪,沒有自己的主見,盲目的覺得什麼都有用

揭秘十二星座誰是最貪心的

25樓:李和霖

第一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對金錢和物質特別敏感,他們的物質慾望很強。別看金牛座人平時溫和老實的樣子,一旦跟他們談到金錢利益,他們便會特別敏感和在意。若是有什麼人或事威脅到金牛,他們更是對你豎起敵意,時刻準備好與你爭論,不會輕易罷休!

當得到好處的時候他們當然是高興了,而且是越多越好,他們對財物總是希望只進不出,所以很多人都覺得金牛座的人很小氣,甚至讓人覺得他們真是貪得無厭。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較為缺乏安全感,當金錢能帶給他安全感的時候,巨蟹座會變得很在乎錢!如果你的合夥人是巨蟹座,他給你一種貪心的感覺應該是因為他最近生意做得不好,有點損失,所以變得有點斂財。巨蟹座的人缺乏自信,沒有安全感,生意又失敗,便會表現得斤斤計較,讓人覺得他們貪得無厭!

其實巨蟹座很有生意頭腦和理財天賦,敏感的他們在商場上洞察力也很強。對付看似貪婪的巨蟹合夥人並不難,一方面你要用你的能力和熱情激發他們的信心,讓巨蟹相信你們的合作一定能夠將生意做好;另一方面要對他動之以情,讓他感覺你是真心實意對他,這樣你很快會發現巨蟹其實一點也不「貪」。

第三名: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是個目的性很強的人!他們想要的東西一定會強烈要求自己去完成,在工作上面,他們的態度非常分明,絕不會因為私人感情而耽誤工作和利益!他們做事清要求晰明了,絕對不會遲一點虧,工作就是工作,利益就是利益,事業目標性很高!

其實有個摩羯是相當理想的合夥人,他們管理能力超強,耐力十足,有利於共同事業的發展。如果你希望和摩羯合夥人不要有經濟上的紛爭,那麼請你全心全意投入你們共同的事業,當摩羯看到你的努力與能力,重事業發展更勝於金錢的摩羯們到時候就會與你一心奔發展,而放下利益得失的計較。

26樓:天知半地全曉

第一名做人要看人生日曆看星座運情黃曆天蠍座不貪心,和鹹魚有什麼區別!天蠍辣麼雞賊,有八成功勞都要歸於貪心。老謀深算,心機滿滿。

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想辦法變成我的,反正是我的,一切都是我的!(貪到這份上,你的良心不會痛嗎?天蠍:

不會啊。)

第二名金牛座錢不是賺來的,是貪來的。誰說老實牛就不能愛財了?多分一點是一點,不積跬毛,何以成百元大鈔?

守財的不只是奴,還有財神爺爺。一沓一沓的鈔票揣在包裡,心裡的感覺就乙個字:爽!!!

第三名獅子座我不做大佬好多年,但你們必須要把我當大佬看!小時候當班幹部,長大了當小領導。沒別的愛好,就是喜歡當權。

不管那麼幾個人,大獅子渾身不舒服。有事沒事的總想指點幾句,不然哪來的大佬風範呢?

喜歡人是什么感覺?愛人又是什么感覺

喜歡是在深夜看書時突然想起他,想象他現在做什麼,心裡漾起一陣輕飄飄的溫暖,卻從不主動給他打 幾分鐘後,注意力又重新被書中的情節吸引!愛是他在的時候,眼睛裡只有他一人 他不在的時候,一切都帶有他的影子。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是否還在加班,吃沒吃...

分手是什么感覺,分手是什麼感覺?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心痛是什么感覺,心痛是什麼感覺

心痛的感覺.就是沒有什麼感覺,靜靜的 就像血在無聲無息的滲出一樣.有一點點的痛 當然,只要你意識到了 你會覺得很痛,甚至會去憎恨弄傷你的人和事.但是,通常在那個時候,你已經再也沒有力氣去理會那些,就連包紮傷口的心情都沒有.只想要躺在那裡讓血慢慢的流淌.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