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女孩子都喜歡怎樣款式的羽絨服

時間 2022-09-28 03:50:05

1樓:歸至長安夢

對於大多數女孩子來說,都希望自己的羽絨服可以擁有更多的風格,同時又不是很臃腫。我個人呢是比較喜歡可愛一點的麵包服或者是比較保暖的長款羽絨服,以及非常輕薄的羽絨服這幾種型別的。

在冬天,由於寒冷天氣的影響,我們每個人都會選擇穿上羽絨服,但是羽絨服的穿搭避免會讓人顯得有些臃腫,近些年來也有不少商家針對這種情況,推出了很多不同型別的新型羽絨服,讓我們在冬天的時候也可以保暖又時尚。今天呢就推薦給大家幾款,我認為還是很實用的少女心羽絨服吧。

在冬天保暖肯定是最重要的,因此我在冬天的時候還是會選擇長款的羽絨服或者是派克服這樣一種版型,但是長款的羽絨服呢,很難不顯得臃腫,因此在視覺上我們可以選擇顏色拼接或者是材質拼接這樣的方式,既獨特有型就可以分割視覺,不會顯得過於臃腫,還可以有一點帥氣的感覺。

最後呢,想推薦的是近些年出現的超輕質羽絨服,這種羽絨服的厚度看起來就和外套差不多,但是保暖係數可一點都不差,在冬天出門跑步的時候是非常方便的,在視覺上也會顯得非常的利落,整體可以塞進乙個很小的包包裡,出門運動的時候也是十分便攜的,如果想要增加一些甜美的氣息,也可以在裡面應搭配一件有娃娃領的襯衫,將領子放在羽絨服的外面,就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

2樓:溫柔的女人

作為女孩子,像那些年輕的都比較喜歡那種韓版的羽絨服,很寬鬆時尚靚麗,款式也特別的新穎,很養眼。

3樓:北山一師

女孩子基本上都喜歡那種寬鬆時尚靚麗有個性的羽絨服,而且穿著身上特別的舒服,也能展現自己獨特的身材。

4樓:李曉林

雖然我現在三十多歲了,可是我還是感覺我像二十多歲的小女孩,我心中一直有乙個玫瑰色的夢,就是一直可以當個少女,一直可以穿我喜歡的各種衣服,那裡有我各種奇幻的關於服裝的構思,我現在一想起來就覺得好美麗啊。

5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女孩子應該會比較喜歡那種短款的羽絨服,因為比較時尚和輕便,冬天穿羽絨服會很顯胖,所以還需要選擇深色的比較好。

漂亮的女孩子都喜歡帥哥嗎,你覺得漂亮的女孩子一定喜歡帥哥嗎?

每個女孩子都喜歡帥哥,也都會追求帥哥。就像每個男孩子都喜歡美女是一個道理。但關鍵是選擇女友的時候,帥哥是不是會選擇美女,還是選擇一箇中等條件的女孩子。 不一定,大都看內在。不過因年紀而異。你覺得漂亮的女孩子一定喜歡帥哥嗎? 除非特別帥 要不還是錢的魅力大 謙虛伴我行 不一定,也可能喜歡土豪 女生都喜...

怎樣才能讓女孩子喜歡你,怎樣讓女孩子喜歡你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首先 你得符合 她找男朋友的標準 可以參考前男友系列。還要對她體貼 關心。年紀小的主要是第一點比較重要。上了歲數的 都應該會找對自己好的,所以第二點會比較重要。你要安靜的優秀,悄無聲息的堅強,以後要開心,要飛揚跋扈,肆...

女孩子都喜歡怎樣的男生?女孩喜歡怎樣的男生

幽默,智慧型,有責任感,有事業心,最主要是的他會心疼人。1,女孩子喜歡男孩子帥帥滴,但是不要裝酷。2,女孩子喜歡男孩子掏錢包的動作,太有風度了。3,女孩子喜歡男孩子說 我愛你 但是不要太虛偽。4,女孩子喜歡男孩子把自己看成是他生命的全部,重視自己,緊張自己,沒有任何事能比自己重要,沒有任何人能替代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