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神經性疾病能一起不定期的嘔吐嗎

時間 2022-09-28 03:45:07

1樓:祝您健康快樂

您好:這種情況太多太多了,比如說腦供血不足、腦膜炎、腦部的腫瘤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及時檢查**,可以及時的就醫對症用藥**。避免吃生冷的辛辣食物,及時適當鍛鍊身體不要過度疲勞,注意休息不要劇烈運動來緩解。

慢性腎炎會導致不定期頭疼噁心嘔吐嗎

3樓:厙語

會的,建議檢查腎功能。

4樓:

腎炎裡濕濁證有噁心嘔吐的症狀,建議去確診一下,找中醫確定一下證型。

嘔吐有什麼前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次嘔吐之前都會反酸水,有時是鹹水,不知道別人是不是這種情況

6樓:霍元假

噁心,反胃 胃不舒服的

7樓:

反正我是感覺口水變得和以前不一樣

神經性頭痛會嘔吐嗎

8樓:輕候荌荌

你好,引起頭痛的原因很多如神經性頭痛,血管性頭痛,緊張性頭痛,偏頭痛或者區域性五官科疾病引起的,需要根據病史和相應的體檢像腦血流圖,腦電圖或者腦ct甚至內分泌檢查確診,疼痛嚴重建議服用止痛藥如氨基比林咖啡因片。注意生活規律,避免過度疲勞、壓力過大防治亞健康狀態等。祝身體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性頭痛是可能會引發嘔吐的,平時要注意預防,而神經性頭痛源於頭部肌肉緊張收縮,頭部呈緊束或壓迫樣,有沉重感,常為跳扯痛,吸菸飲酒過度時會加劇。因此,北京德勝 門中醫院常 秀蓮建議大家在平時要注意休息,注意睡眠,注意合理的安排飲食等。祝您早日**!

神經性頭痛是什么引起的?一般週期是多少

神經性頭痛主要是指緊張性頭痛 功能性頭痛及血管神經性頭痛,多由精神緊張 生氣引起,主要症狀為持續性的頭部悶痛 壓迫感 沉重感,有的病人自訴為頭部有 緊箍 感。大部分病人為兩 側頭痛,多為兩顳側 後枕部及頭頂部或全頭部。頭痛性質為鈍痛 脹痛 壓迫感 麻木感和束帶樣緊箍感。頭痛的強度為輕度至中度,很少因...

炒花菜不能和什么一起炒?放一起炒的後果是什么

炒花菜不能和豬肝一起炒,放一起炒的後果就是人吃了會導致身體不適,甚至出現慢性中毒的跡象,所以在炒花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黃瓜,豬肝和牛肝 花菜中含有甲基纖維素,甲基纖維素會阻礙牛肝和豬肝中微量元素的吸收。花菜與黃瓜一起炒,花菜中的維生素就會被黃瓜中的分解酶破壞掉了,花菜就沒有任何營養。炒花菜不能和豬肝...

黨參和玫瑰枸杞能一起泡水喝嗎?有什么作用

黨參的主要功效是補氣。最宜用於平素倦怠乏力 精神不振。語音低沉 自覺氣短 稍一活動就喘促的肺氣虛弱者。側重於脾胃氣虛的人,四肢無力,食慾不振,大便稀溏,也宜使用黨參。常用黨參與白朮 茯苓 炙甘草配伍,這就是補氣健脾的著名方劑四君子湯。肺氣與脾氣都虛的,又宜用黨參與黃芪 白朮 茯苓 陳皮 當歸 公升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