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小肚子疼,月經推遲,小肚子疼 20

時間 2021-07-24 16:35:37

1樓:鵬哥牛

如果月經已經推遲,但是出現肚子痛,這種情況一定要先排除懷孕的可能,所以建議收集晨尿,用早早孕試紙檢測,排除懷孕的可能性。如果沒有懷孕,絕大部分是由於內分泌失調所導致的,建議可以按摩大拇指背側關節下方的制汙穴,每天早晚各按摩1次,每次100下,以區域性感到酸脹為效果最佳,這樣連續按摩3天,臨床上有催經的作用。另外,也可以煲熱的紅糖薑片水,不僅有驅寒暖宮的作用,還有催經的作用。

如果用上述方法均不能使月經來潮緩解腹痛的情況,建議去醫院做相應的檢查,比如做b超檢查主要是排除盆腔腫瘤的可能性。

2樓:杞又蓮

月經推遲,首先應該測一下是不是懷孕了,為保險起見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排除懷孕的可能,那麼估計你的內分泌失調了,建議到醫院檢查,最好用中醫調理一段時間,女生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很重要千萬不能大意。

3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月經推遲的原因是比較多的,壓力過大或者情緒不太穩定;另外一個就是受寒等,這些因素都可能會引起月經推遲。在疾病方面,像多囊卵巢綜合徵、卵巢功能下降,特別是卵巢早衰,或者**之後引起的宮腔粘連等

月經推遲了十多天了一直沒來,沒懷孕,但是小肚子卻一直疼是怎麼回事?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吃了什麼導致激素紊亂而引起的月經推遲,我之前也有過,小腹疼完後過一段時間就來月經了,如果確定沒有懷孕的話,那就保持心情愉悅等等吧,如果實在擔心的話,也可以去醫院做下血檢,看看是否是其他原因,例如宮外孕。

5樓:念想

是不是要來大姨媽了?有時來大姨媽之前肚子也會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不用在網上問,直接去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1、宮寒,凝則不通,不通則痛

2、氣血虧虛,不榮所以遲遲不來

3、氣滯血瘀,就是不通暢,所以也會影響經期正常要疏肝解鬱,要調經益氣

棗苓顆粒配合泡腳 做好保暖

慢慢能好的

月經推遲小肚子痛是怎麼回事 月經推遲

宿命丸 月經推遲是女性朋友很容易犯的一種症狀,而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對此很擔心,還有的女性朋友月經推遲小肚子痛,對於這種現象是怎麼回事呢?像這種現象我們女性朋友對此一定要引起重視,那麼對月經推遲小肚子痛是怎麼回事呢?下面我們來聽一下我們這裡的專業人員對於月經推遲小肚子痛是怎麼回事的一個講解吧!對於女性出...

小肚子疼白帶多是怎麼回事,我的小肚子疼腰疼白帶多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白帶增多的確是可以 炎引起的,也可以是宮頸炎 盆腔炎等疾病導致。如果已經是有白帶顯著增多建議是到醫院先化驗白帶了解具體情況。如果是確診 炎,就需要結合 炎型別病情來按照醫生指導進行對症 的。平時需要注意衛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祝你身體健康 白帶多的外因比較接近西醫所說的感染,比方說 滴蟲...

小肚子疼上火怎麼辦,上火小肚子疼怎麼辦

路依然天 陣痛的話有可能是闌尾炎,尤其是生氣,上火的時候出現的陣痛,建議去檢查一下 禽宛丁依波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 常與氣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