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 flows in you這首歌,不過節奏有點快

時間 2021-07-24 16:34:37

1樓:匿名使用者

dj是職業,打碟的,不是**。鄉非口中的dj**,正確叫法是電音/電子**/電子舞曲。就是鄉非們把電音叫成dj了,而且不知道dj是職業。

現在只要不是鄉村到一定境界的人都知道dj是職業,但仍然有人以為dj是**,把電音叫成dj。

初步了解電音的話。搜「2014百大dj排行榜?全球」,把他們的名字拿到**軟體去搜他們的歌,數千首好的電音就給你了。

非主流是另類到讓大眾無法接受的意思,早已可以跟殺馬特劃等號,網上取名為非主流的**大多都不算非主流,都是殺馬特搬運別人**亂取名上傳的。

找一首英文女聲歌曲 節奏比較快,有點像電音dj之類,就聽到歌詞中有乙個baby girl ?希望大家幫忙

2樓:匿名使用者

kiss - sandara

是這個麼。?

3樓:匿名使用者

barbie girl 你看看是不是這個

求和river flows in you曲調相似的歌曲 100

4樓:愛旅行者

smile fish 很不錯的鋼琴小品 may be (yiruma的) kiss the rain 這個**上全是yiruma的. yiruma的鋼琴曲都很好聽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之城啊 - -#

6樓:橋清妙

color blind

有首翻唱river flows in you的旋律的叫什麼歌

7樓:瀧憐杉

歌名也是這個。 歌曲名:river flows in you翻唱 本兮vce http:

這是試聽**! 很高興為您解答,謝謝採納o(∩_∩)o~

river flows in you 這首曲子有乙個中文歌曲 叫什麼名字 謝謝

8樓:心電圖因你起伏

鋼琴曲 中文名:你的心河 作曲:yiruma(李閏珉)李閏珉2023年7月的**《初戀》(first love)裡的第4首鋼琴曲。

直譯——你永遠流淌在我的記憶裡。

有兩個版本,風格不同,較慢的彈奏版本柔情似水,較快的版本像歡快的溪流,而又不失水的柔美。

優美而略顯傷感,溫暖而柔情四溢。

river flows in you這首**的原創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本曲簡介

李閏珉2023年7月的**《 初戀(first love)》裡的第4首鋼琴曲。

翻譯過來為——流淌在你身體裡的河。很美的一首鋼琴曲,行雲流水般,不僅對聽的人是一種享受,彈起來的感覺也很好。第一次聽river flows in you就完全被迷住了,尤其是雙手交替彈奏的那一段,那種和詣的美感… 較慢的彈奏版本柔情似水,較快的版本自有另一番感覺,就像歡快的溪流,而又不失水的柔美。

這首曲子在彈奏上難度並不是非常高,但要把它演奏出感情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優美而略顯傷感,溫暖而柔情四溢。 不可錯過的一首曲子,river flows in you,它可以讓你浴於河中,就像它的名字一樣。

有一首歌車上聽到的 節奏挺好聽的 有點dj電音節奏 開頭是一段英文男聲 5

10樓:天空灬哀傷

您好:不清楚,但是好聽的英文歌好多呢~~~本人學英

11樓:jinx的

是不是 dessert - dawin ? 我覺得應該差不多是這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13樓:匿名使用者

power from man and from the infini

和電音狂潮這首歌差不多的電音有什麼?

14樓:_______天煞丶

勁爆電音 mc、mc - dj - 雨軒 勁爆電音 雨軒 jordin sparks - one step at a time

有首歌歌詞中有句「此情不過烟花碎」,誰知道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shaka月 硃砂淚 引歌長嘯浮雲劍試天下 白衣染霜華 當年醉花蔭下紅顏剎那 菱花淚硃砂 猶記歌裡繁華夢裡烟花 憑誰錯牽掛 黃鶴樓空蕭條羈旅天涯 青絲成白髮 流年偷換 憑此情相記 驛邊橋頭低眉耳語 碧落黃泉紅塵落盡難尋 回首百年卻 鏡湖翠微低雲垂 佳人帳前暗描眉 誰在問君胡不歸此情不過烟花碎 愛別離...

誰聽過這首歌,誰聽過這首歌

歌曲 好心分手 featruing 歌手 盧巧音,王力巨集 賞味人間 是否很驚訝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得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你知嗎 也許該分清不應再說話 被放棄的我應有此報嗎 如果我曾是個壞牧羊人 能否再讓我試一下抱一下 回頭望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恨太多沒結果往事重提...

這首歌叫啥,這首歌叫什麼

薩爾組合 七彩明花。這首歌叫什麼 薩爾組合 七彩明花。這首歌叫什麼 叫 superman 倪子岡。台灣電視劇集 籃球火 插曲。你別在這睡 你怎麼哭著臉。誰叫你還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別。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