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側小肚子痛是不是闌尾炎又復發了

時間 2021-07-25 02:03:29

1樓:匿名使用者

凡感染炎症都可以使用抗生素,可以的。

闌尾在右面沒有錯,但是闌尾炎時候疼痛不主要咋右側 ,臨床常見臍周疼痛

我右下腹肚子痛是不是闌尾炎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首先你的提問給我的資訊量就很少,不知道你這個疼痛到底多久了,疼痛程度

回如何,疼痛有沒有緩解,還答是一直這麼疼?疼痛前有沒有不注意飲食,有沒有受風寒等等?有沒有其他什麼不舒服的症狀?

很多很多都不得而知,所以很難給你什麼幫助,我也不想在這裡給你抄書,說一大堆專業知識,只會讓你更加不明白,增加心理負擔。只想告訴你,大多數人一過性的右下腹痛,如果不再**不要太擔心,可能是一些功能性病變,如果症狀持續,反覆甚至加劇,建議你還是去正規醫院普外科就診,不要耽誤自己。(ps:

如果你是女的,注意一下自己的月經是不是規律,再ps:如果你還是十來歲的小女生,有的時候月經不穩定也是正常現象,但不要忽視**疾病的存在)另外還有一類常見情況就是非腹腔內病變引起的右下腹痛,主要是外傷或者不當運動造成的腹肌損傷也會有類似症狀,這點可以自己排除一下有無此類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上來就是右下腹疼,闌尾炎的可能性不大。女注意附件疾病宮外孕,小兒注意腸套疊。

4樓:歷鵾春盼雁

如果是右復下腹部疼痛按壓制的時候疼痛比較明顯,闌尾炎的可能性比較大通常是慢性炎症暴飲暴食,飲食生活不規律免疫力下降可能會導致急性發作。具體是哪種情況需要檢查,可以做彩超化驗血常規。不確定是闌尾炎首先考慮做手術也可以保守**輸液消炎,可以吃消炎藥頭孢克肟分散片,生冷油膩辛辣東西不吃不能暴飲暴食。

小肚子痛白帶多怎麼回事,我的小肚子疼腰疼白帶多怎麼回事

沈本竇雪卉 來例假前會出現白帶較多的情況,是因為子宮內膜腺體分泌旺盛的緣故。這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如果出現白帶發黃 異味等則是有 炎症了,這種情況可以選擇用shu潔寧調理,抑菌消炎對 炎症效果不錯。 以清竹奉綢 肚子疼白帶多,多見於 炎 附件炎和盆腔炎,多發生於育齡婦女,疼痛在一側或兩側,同時伴有白...

女朋友小肚子痛怎麼回事,女朋友小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引起肚子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女性的痛經,一些 炎症,盆腔炎,宮頸炎會引起肚子疼痛,一些腹部疾病如急慢性腸胃炎,輸尿管結石,泌尿系統感染都會引起腹部的疼痛,可以去醫院做乙個腹部的b超檢查,確診 急,慢性腸胃炎引起的腹部疼痛,可以選擇一些清熱祛濕理氣止痛的藥物,如元胡止痛片,注意腹部的保暖,少食辛辣生冷食...

小肚子脂肪多如何減,小肚子很大,肥肉多,是不是濕氣重,怎麼減下來??

每個人的身體最重要 第一,不安全,每種快速 的方法都是以破壞你身體的某些功能為前提,而且不宜長期堅持,幫助你 的,這些方法往往是某種單純的營養物質在做怪,讓你的身體得不到更多的營養,單一的營養會使身體缺乏營養而導致頭暈等症狀 第二 這些所謂的快速 法,都強調3天 5天 乙個星期,不宜時間長,但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