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後都10天了小肚子疼是不是有炎症

時間 2021-07-25 13:28:50

1樓:詺念五

?上環也就是上節育環,上環本身是一個小手術,在子宮腔內放進一個異物,需要有一個過程身體才能適應。在此期間可能會出現肚子疼、腰疼、月經不正常等情況,那麼呢?

具體的來看看臺州東方婦產醫院**專家帶給大家的介紹: ? 專家對此表示,上環後前一週左右可能會有輕微腹痛,這是很正常的。

但若疼痛明顯,也不排除有炎症感染或對環有過敏現象,應及時就醫檢查明確原因。放環後短期內少量出血是由於安放避孕環擦破了子宮內膜,但很快就能修復,出血一般持續數日,血量不超過經量,不需處理。若上環後血量明顯增多,應及時就醫檢查明確原因。

其實上環是存在***的,如出現上述女性描述的,上環後出現肚子疼、腰疼的情況可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護理。 依、輕度的腰痛、腰痠,是剛放環一下不適應,子宮發生收縮,過一段時間會自然消失,這期間注意不要乾重活。 貳、少量**出血,或者月經週期縮短,月經量較多,經期延長,是由於子宮內膜受環的壓迫,細胞發生炎性浸潤.

隨著時間的延長,子宮適應後,症狀會消失。 三、白帶增多,子宮受到刺激,子宮頸分泌物就增多,一般放環三個月後此症狀會逐漸減少

2樓:晉中五洲諮詢

上環的過程當中會有異物感,有的有輕微疼痛感,整個過程是不會很痛的。上環後短期內出現腰腹部疼痛、發脹現象是正常的,放置節育環要有適應期,子宮會不斷收縮引起輕微疼痛,適應後會逐漸消失。短期內如果從事消耗體力的工作,經常做需要彎腰的家務,休息時間不足,加重腹部疼痛感。

上環後一個月內要注意清淡飲食,經常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容易引發炎症,會讓腹部疼痛加劇還會引起月經不調。節育環放置半個月後仍然感覺腹部疼痛、行動受限,可能是感染了細菌、病毒,應當到正規醫院檢查具體的情況,在醫生建議下取出節育環,並進行消炎**。

3樓:煙臺麗華諮詢

上環”是我國育齡期婦女最常用的長效避孕措施,往往一個環在體內放置的時間可達十餘年。放環本身是一個小手術,在子宮腔內放進一個異物,需要有一個過程身體才能適應。上環其實是將宮內節育器放入子宮腔內,從而達到避孕目的。

它的機械原理,作為一個異物,使子宮內膜發生一種輕度、慢性、非細菌性炎性反應,從而改變子宮內環境,阻止孕卵著床,該種手術在進行的時候如果擔心疼痛,可以使用**上環手術。一般來講,上環都不會很疼,是一般人都能夠正常承受的,上環過程是在幾分鐘內就可以完成。但是上環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上了以後就是不舒服,會有這樣那樣不適的感覺,大部分的人都會沒事。

但是現在大部分醫院都是**上環,所以不會疼的。

上環後小肚子疼正常嗎?要疼多久呢?

4樓:晉中五洲諮詢

上環疼嗎?其實放環是

一個相對簡單的宮腔操作,如果沒有發生特別明顯的宮頸粘連,那麼放環過程相對起來很快,所以疼痛感並不是很強烈。當然,有部分患者由於比較敏感,可能放環對其是一個心理上的恐懼,由此懼怕放環會疼痛。此外,放環可能導致的痛域比較低,那麼可以選擇**放環術。

5樓:酸菜粉兒

你有可能感染了,應該先去醫院檢查一下,還有可能上環半年內會出現一些不適症狀。應去醫院複查。

宮內節育器在使用過程中可能出現多種不良反應,常見的有上環後半年內**出血、腹痛、經血量增加、經期頭暈目眩等。另有3%的宮內節育器可能因為意外脫落、放環位置不對、大小不合適等原因,起不到避孕作用。因此,帶環避孕要定期複查環位。

放環後應休息兩天,一週內避免乾重體力活,第一次月經結束後到醫院去檢查一次,3個月後再複查一次,以後每隔半年要複查一次。如果放環後出現劇烈腹痛、**分泌物增加、性生活時疼痛、**後點滴出血、月經結束後仍有出血狀況等,應及時去醫院檢查。

此外,在上環、取環前後各要進行一次消炎處理,每次用抗菌素3~5天。在上環和取環後半個月內不要過性生活。日常生活中,帶環的女性儘量不要在經期過性生活,以免造成宮腔感染,使避孕環嵌入子宮壁。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是想詢問上環疼不疼,一般來說這是因人而異的,看你對痛覺敏感不敏感了,一般大部分人是感覺有點腰痠和下墜,疼痛不適很厲害。

指導意見:

建議你如果想上環最好先檢檢視看有沒有**炎症,最好在沒有炎症的情況下上環比較好,否則容易感染,再就是等月經幹盡後三到五天不**的情況下上環比較好。

7樓:煙臺麗華諮詢

上環不是很痛苦的,在月經乾淨後5-7天上環。不要感染注意衛生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以後性生活不宜過頻過密,注意保暖我注意衛生不要吃冷硬食物。還有就是注意避孕吃刺激性飲食

以上是對“上環會很疼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小肚子和胃一起疼是怎麼回事,小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傷心風兒 看樣子是胃腸炎和心理反應共同引起的 吃點藥 花你1.5元 復派酸3顆 地芬諾指1片 一日三次 吃兩天 不好去看醫生 第五讓營婉 胃消化不好 最好到醫院做胃鏡檢查。先說飲食,總體原則是柔軟易消化飲食,飲食要規律,一日三餐要保證,別飽一頓飢一頓,不飲酒,不喝茶,咖啡,不飲牛奶,不吸菸,不食刺激...

女朋友小肚子痛怎麼回事,女朋友小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引起肚子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女性的痛經,一些 炎症,盆腔炎,宮頸炎會引起肚子疼痛,一些腹部疾病如急慢性腸胃炎,輸尿管結石,泌尿系統感染都會引起腹部的疼痛,可以去醫院做乙個腹部的b超檢查,確診 急,慢性腸胃炎引起的腹部疼痛,可以選擇一些清熱祛濕理氣止痛的藥物,如元胡止痛片,注意腹部的保暖,少食辛辣生冷食...

生完孩子後小肚子疼是什麼原因

最愛秋天的傳說 你的情況是產後常見的問題。剛生完小孩,腹腔壓力變化,腸管位置會發生變化導致腸蠕動紊亂,致排便不正常。小腹痛原因有 產後子宮位置沒恢復,存在宮縮 大便乾燥密集引起腹脹 痛疼。建議你吃一些湯汁類食物,喝食用香油,每日20毫公升。多喝雞湯 排骨湯 魚湯,一來補身體 二來有催奶的功效。便前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