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家人跟你的朋友說不要和我玩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13:27:50

1樓:fvs之驕子

如果家人和朋友都這麼說的話,那我肯定會先想想你這個人到底有沒有問題?為什麼大家會覺得你這個人不好?讓我遠離你

2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就告訴自己的家人,希望他們能尊重你,你也有自己的朋友,不能在你的朋友面前說這樣子的話,這樣子很傷你的心。

3樓:易春寒

我覺得應該跟父母理論一下,因為他們這樣子跟你的朋友說是不對的,這是在挑你們之間的關係。

4樓:魚娘玄星館

家人和自己的朋友這樣說的時候自己的內心是比較難過的,為什麼一定要叫自己啲朋友遠離自己,多一點朋友對自己來說是一件好事,在他們身上能夠學到很多的東西。

5樓:

我覺得你可以這樣說,我們兩個人的事情,應該不用聽從父母的話,做我們應該做的事情才對的,我們是因為興趣相同才成為朋友的,問一下自己的內心

6樓:龍城快樂迪

你好,遇到家裡人不讓我跟你玩,作為你而言,首先應該反省自身的問題,而不是抱怨我的家人出的問題。

7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你先要了解你家人的初衷是什麼,為什麼會跟你的朋友說不要跟你玩,是不是你應該在學習上,有什麼需要突破的,所以要閉關修煉。

8樓:滑名字

那你就要搞清楚家人為什麼要這樣,事出有因的,

9樓:淨淨心靈

也許這句話都不是真心的,畢竟家人和朋友都是對自己最好的人。你可以當他們在開玩笑,以後改改自己的脾氣,不要和家人跟朋友鬧掰了。

10樓:iyou風

當你的家人跟你的朋友說不要和你玩,那麼要有自己的判斷標準,你家人肯定是為你著想,所以他們才這樣說。

11樓:情感e**

覺得他們應該也是有一些自己的想法,認為和他在一起影響到了自己。也應該尊重他們的意見。

12樓:戴飛羽

當你的家人跟你的朋友說不要和我玩。我認為他們對你有誤會。你應該耐心的和他們解釋爭取。他們諒解你。

13樓:為你執著

那你就要跟你朋友解釋清楚,你就說你家人的想法出發點是好的,叫他們不要介意,理解一下就好了

14樓:米洛

那麼我會想一下為什麼家人跟朋友這麼說,是朋友的問題還是家庭的問題,然後我會去和家人好好溝通,主要還是要有自己的主見。

15樓: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如果這樣說的話,肯定是嫌棄你的意思,覺得和你一起玩的話,會產生一些不好的後果,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先回家就好,冷靜幾天

16樓:孤群陽天

到你的家人跟你的朋友說,不要和我玩,應該怎麼辦呢?那是不是你和他們之間有了什麼矛盾?

17樓:仇瓊詩

這樣真的是讓你的朋友會誤會的,你的家人為什麼要這樣說你呢?好像是你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所以好好的跟你的朋友解釋清楚。

18樓:降龍18掌

當你的家人跟你的朋友說不要和我玩兒,我就在應該說按照自己的一個心意去做就好的了。

19樓:陽光的碣石客

自己要有自己的主意,如果是知心朋友,就不能聽家人的,保持朋友之間的關係。

當你最好的朋友有一天不和你玩了和另一人玩了你該怎麼辦?

20樓:寧靜致遠

你好,會很難過,但我會去找他。希望還能一起玩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和他絕交?️?️

22樓:冰藍之刃

不和你玩是什麼情況?是絕交的那款,還是隻是沒以前玩得那麼歡樂?

當你喜歡的人說要和你做好朋友,你該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bai和她走那麼近,du你自己會受傷zhi,而她,也會被別人看不dao

起,認為專她不是個好女孩,這樣的結局屬你肯定不會願意看到,所以還是知趣地離開,從她的生命裡消失,這樣她才會更好地適應屬於她自己的生活,你也可以看到她開心地笑,你不是說她微笑時很美的嗎?這樣你一樣可以看到啊!也可以看到她和別人很好地相處,別人也就不會再說她閒話了,只是要苦了你了,這就要看你是真的喜歡她還是假的了,也許這才是最好的結局,就看你願不願意了,好好想想吧!

是挺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的天空裡

沒有誰對誰錯!!!

有時候擁有並不一定會幸福,你要真的喜歡她,愛她,就一定想讓她幸福》只要她幸福我想你也應該幸福!!

為了自己的那個她'你還得學會一種技能___放手!!!

同是天涯淪落人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呢,我以前也有這種經歷,

做回自己,就和她做個好朋友,

眼光放遠些....

朋友跟我說不要和跟自己玩得很好的朋友談戀愛,為什麼?拜託各位了 3q

26樓:綪諾言°_麼

因為那樣的愛很有可能是在一起培養出來的依賴,不見得是愛情。自己還是要仔細想好再做決定。我是第一次來這玩,看見了就說兩句。關於愛情的東西,誰也說不清楚。

當你女朋友跟你說不要在我身上投入太多的感情,我總感覺我會離你而你。這句話的時候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感

岸崖 笨蛋,女人大都是口是心非的!熱戀中的男女通常智力活動會有些問題,分析能力有所下降!她這麼說,也只是說說而已,現實是再深情也會一前一後的離去!她比較遠見吧!當然也你不能把不她說的當回事兒,甚至還要表現得更熱情一點!當然也不要太膩了!失去男人的威儀將來他會玩你於股掌。 手機使用者 你做得不夠好,沒...

男朋友說要和我分手讓我不要打電話給他不會再和我在一起了12天了不回我訊息不接我電話我每天給

右手上的無名指 這種估計就是騙錢騙感情的,打不通,訊息不迴應該就是故意在躲避你,所以還是早點清醒一下吧!這種人直接去報警就行了!警察蜀黍會幫你把他找出來的!採納吧! 夠鍾 一 膩了二 騙你錢,總之看得出來他對你已經沒感情了,不然也不會不回你資訊不接你 還說要跟你分手,女孩說分手只是撒嬌而男孩說分手就...

喜歡的女孩說要和我保持距離,女孩說要和我保持距離,為什麼?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每日擦肩的人不在少數,而真正稱得上心動的邂逅,確是少之又少。如同傍晚的星辰與落日,兩者在同一片天空放射光芒的機會又有幾次呢?沒有憂鬱,沒有抱怨,沒有愛情,一切皆黯淡,消逝,去向遠方 白色的身軀,祭禱的聲音,你那金色的船槳。 女孩說和你要保持距離,她的意思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