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單機遊戲好玩啊,即時戰略的,不要和我說魔獸和紅警記憶體希望不超過1G啊。超過了也沒什麼問題

時間 2021-10-14 21:38:15

1樓:白影騎士

同ls,但我要補充的是,在遊民下的英雄連2.600版與2.601版可以在浩方平台與vlan平台上聯機。

還可以花9塊錢在**買個序列號用2.602版進入官網世界範圍內聯機,有排名。英雄連真的是即使戰略類的巔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要塞 系列比較符合樓主的需求,真實戰爭2:北方十字軍也不錯 但是好像沒漢化版的,戰爭之人:突擊小隊,或者地球帝國也可以凑活玩下。

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1.國王的恩賜 世界 強烈推薦

2.lol英雄聯盟 你可以下遊戲-開始-play-自定義遊戲-建立 這樣就可以單機了,可以加電腦 很好玩喲

3.星際爭霸2 故事模式 超好玩

4樓:手機使用者

風車原為荷蘭人首創,適應著水力利用和磨坊工業的需要。如今雖然仍為荷蘭的「國家商標」,實際運用上卻不多見了。我們當然無法帶回荷蘭的大風車,但是小型的風車模型紀念品是可以的,權當是你來到荷蘭的留念。

人們常把荷蘭稱為「風車之國」,荷蘭是歐洲西部乙個只有一千多萬人口的國家。它的真正國名叫「尼德蘭」。「尼德」是低的意思,「蘭」是土地,合起來稱為「低窪之國」。

荷蘭全國三分之一的面積只高出北海海面l公尺,近四分之一低於海平面,真是名符其實的「尼德蘭」。 荷蘭坐落在地球的盛行西風帶,一年四季盛吹西風。同時它瀕臨大西洋,又是典型的海洋性氣候國家,海陸風長年不息。

這就給缺乏水力、動力資源的荷蘭,提供了利用風力的優厚補償。 荷蘭的風車,最早從德國引進。開始時,風車僅用於磨粉之類。

到了十六、七世紀,風車對荷蘭的經濟有著特別重大的意義。有:造紙等作用,被譽為「風車之國」。

荷蘭向來以風車聞名。而儲存風車較多的地方,則是「小孩堤坊」。 小時候,你讀過這個故事吧?

乙個小男孩眼見堤坊上出現裂縫,海水滲入,他擔心村子將被海水淹沒,便用手指頭塞住堤坊,救了全村人… 如今,在這個地方還保留了19部風車,並且還能見到穿著傳統服飾的荷蘭婦女。 直到8月26日為止,是今年荷蘭的「風車之日」。每逢星期六,小孩堤坊的風車將一起轉動,有的還開放內部,讓遊人參觀。

當時,荷蘭在世界的商業中,佔首要地位的各種原料,從各路水道運往風車加工,其中包括:北歐各國和波羅的海沿岸各國的木材,德國的**子和亞麻子,印度和東南亞的肉桂和胡椒。在荷蘭的大港——鹿特丹和阿姆斯特丹的近郊,有很多風車的磨坊、鋸木廠和造紙廠。

隨著荷蘭人民圍海造陸工程的大規模開展,風車在這項艱鉅的工程中發揮了巨大的作用。根據當地的濕潤多雨、風向多變的氣候特點,他們對風車進行了改革。首先是給風車配上活動的頂篷。

此外,為了能四面迎風,他們又把風車的頂篷安裝在滾輪上。這種風車,被稱為荷蘭式風車。 荷蘭風車,最大的有好幾層樓高,風翼長達20公尺。

有的風車,由整塊大柞木做成。十八世紀末,荷蘭全國的風車約有一萬二千架,每台擁有6000匹馬力。這些風車用來碾穀物、粗鹽、菸葉、榨油,壓滾毛呢、毛氈、造紙,以及排 除沼澤地的積水。

正是這些風車不停地吸水、排水,保障了全國三分之二的土地免受沉淪和人為魚鱉的威脅。 二十世紀以來,由於蒸汽機、內燃機、渦輪機的發展,依靠風力的古老風車曾一度變得暗淡無光,幾乎被人遺忘了。但是,因為風車利用的是自然風力,沒有汙染、耗盡之虞,所以它不僅被荷蘭人民一直沿用至今,而且也成為今日新能源的一種,深深地吸引著人們。

目前,荷蘭大約有兩千多架各式各樣的風車。荷蘭人很喜愛他們的風車,在民歌和諺語中常常讚美風車。風車的建築物,總是盡量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每逢盛大節日,風車上圍上花環,懸掛著國旗和硬紙板做的太陽和星星。

求好玩的單機遊戲!!!即時戰略的!

戰爭 1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2帝國時代3 有很多版本。3星際爭霸。4紅色警戒系列。5指環王系列。6國家崛起。7將軍。8羅馬 全面戰爭。9家園 浩大的場景,想體驗龐大的遊戲背景玩 家園 10文明3或4 11真三國無雙5 12三國群英傳7 13命令與征服。14 要塞2 15 地球帝國,它的3d模式有3種...

求一款即時戰略類單機遊戲

家有湯姆 09年後出的就多了。工人物語7 霸王2 這個算動作的,但你可以指揮小兵打仗,也要搞建設 全面戰爭系列 戰鎚40k系列 其他好玩的就不多了。文明系列是回合制的,謝謝。 歐陸風雲4 終極將軍 蓋茨堡戰役 羅馬2 全面戰爭 戰爭之人 突擊小隊1和2 國家的崛起 擴充套件版 神話時代 擴充套件版 ...

誰能幾個即時戰略類的單機遊戲,誰能推薦幾個即時戰略類的單機遊戲

電腦pc遊戲 這些都是,具體加我hi,這些我都有,傳你,紀元1404 蒼穹霸主2中文版 超級力量1 2 沉默的艦隊2 中文 黑暗地平線 幻世錄i ii 家園2高達 近距離作戰1 5 近距離作戰之現代戰術 近距裡作戰4 狼穴尖兵2 離子風暴 龍槍英雄傳 龍與地下城 惡魔之石 滅國英雄 簡體中文版 歐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