闌尾炎會痛幾個小時之後忽然就不痛了嗎

時間 2021-07-25 02:03:29

1樓:醜秀榮欒雁

當然痛了

主要表現為腹部疼痛、體溫升高、嘔吐和中性粒細胞增多等表現。

闌尾炎是闌尾的炎症,最常見的腹部外科疾病。急性闌尾炎的典型臨床表現是逐漸發生的上腹部或臍周圍隱痛,數小時後腹痛轉移至右下腹部。……

2樓:匿名使用者

闌尾炎疼痛起來不會自己好的這麼快的,不排除有腎結石的可能,這種病疼起來要命,結石排出後症狀很快緩解,你可以去醫院查血常規、尿常規、超聲,就能分辨出來,闌尾炎不痛最好不做,手術後會有很多併發症的,建議應用腹腔鏡作手術,效果好,***少,恢復快。

3樓:惠君

你的闌尾炎可能比以前更嚴重了以前可能是單純性闌尾炎 現在發展 成了化膿性闌尾炎 你肯定是闌尾炎沒差 右下腹固定壓痛 你還想吐 說明你的闌尾炎比較嚴重了你看的那個醫院也他ma夠損的 什麼保守**!闌尾炎只有動手術!只是早晚罷了 ,快到大點的醫院做手術 晚了你就等著後悔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我姐當時的症狀和你一樣,做手術之後完全好了。建議你手術**。

5樓:匿名使用者

會。這東西分急性和慢性,急性的話,痛起來不會停,而且很危險。慢性就是一段時間給你來這麼一下。

建議,有時間的話,做手術算了。這東西留著又沒什麼用的。

6樓:無影燈下

建議你趕緊去醫院,如果是闌尾炎的話應該馬上手術,要是錯過了手術時間就不好了.闌尾炎發展下去要麼穿孔併發腹膜炎到那時就有可能因膿液吸收發生中毒性休克,或者形成炎性包塊只能保守**,你想手術也不行了.只有等下次發作的時候再做手術了.

另外,告訴你闌尾炎的手術時限是72小時,也就是說三天後就只有保守**了.我說了這麼多你自己看著辦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吧

雖然不確定你是不是闌尾炎,不過有點像,一旦是的話不要等到穿孔,不然就麻煩了

闌尾炎的話早點割掉的好

這個沒有什麼抗好抗不好,只會越來越厲害,沒犯也可以手術,闌尾留著也沒用

肚子右下角疼,疼了一個小時左右,後來就沒疼了,可能是闌尾炎嘛

8樓:老狐狸修煉中

闌尾炎的確診是有一定困難的,這樣提問意義不大,但是存在慢性闌尾炎的可能,只是可能而已。

闌尾炎手術之後能喝酒嗎,做完闌尾炎手術之後多長時間可以喝酒?

1.我家到單位8公里,我想騎自行車去,平時30分鐘路程,請問可以嗎?不可以.才八天時間,外面的傷口都還沒有結痂呢,裡面就更沒有,這種時候就怕的就是掙著累著,萬一裡面的傷口掙開,就麻煩了.這段時間最好坐車去.你平時30分鐘的路,看來有十來公里呢.最好是二十來天後再騎自行車好了.這個時候裡面和外面的傷口...

闌尾炎手術痛麼,闌尾炎做手術疼嗎?

不痛,要用麻藥,有幾種可能.1,殘株炎2,腸粘連3,切口炎症反應4,要根據手術當時的情況看,如果是化膿壞疽性闌尾炎,是否有可能殘餘膿腫5,如果闌尾炎症不重,是否誤診,可能為其他腸道疾病 1 只按照你的表述,無法對病情做出判斷。還是建議你在腹痛發作時,及時去醫院做血常規檢查,有條件的也可以做b超檢查一...

闌尾炎會尿不盡嗎,闌尾炎為什麼會致命?

付順強 闌尾是屬於消化系統,排小便屬於泌尿系統。急性闌尾炎絕大部分都不會出現尿不盡的現象。有一種情況,如闌尾位置比較靠近後腹膜,加上闌尾炎症比較重,引起後腹膜周圍明顯感染,就有可能出現小便內有白細胞,引起尿路感染可能,可能會出現尿頻 尿急等症狀,但是一般也不會出現尿不盡的情況。還有一種情況是 急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