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聲讀物《明朝那些事兒》哪個人講的好

時間 2021-07-24 17:18:55

1樓:

你可以找找王楠的,湖北fm927 王楠說書,聲音很有特點,他講的西遊記也不錯,但願你能喜歡

2樓:心的眺望

北京臺劉紀同講的就不錯。

3樓:學海石貝

劉紀同講的挺好的,你可以聽聽

明朝那些事有聲**哪個播音員的版本比較好

4樓:手機使用者

明朝那些事有聲**我覺得在 httingshu有聲**網 聽的那個版本比較好聽

明朝那些事兒有聲**都有誰播音

5樓:鴉婉

博講過明朝那些事的人員:

(播音:木成)

(播音:林兆明)(粵語)

(播音:孫一)

(播音:劉紀同)

(播音:王更新)

(播音:高鶴)

(播音:王玥波)

打字不易,若滿意,請您及時採納,謝謝

“明朝那些事”播講最棒的 王更新 何許人也?

6樓:

王更新,河北電臺文藝廣播主持人,演播藝術家,被認為是“最地道演繹《明朝那些事兒》的演播者”。

1、《明朝那些事兒》,網路**歷史**,作者是當年明月,本名石悅,廣東順德海關公務員 。2023年3月在天涯社群首次發表,2023年3月21日**完畢,邊寫作邊集結成書出版發行,一共7本。

2、《明朝那些事兒》主要講述的是從2023年到2023年這三百年間關於明朝的一些故事。以史料為基礎,以年代和具體人物為主線,並加入了**的筆法,語言幽默風趣。

對明朝十七帝和其他王公權貴和小人物的命運進行全景展示,尤其對官場政治、戰爭、帝王心術著墨最多,並加入對當時政治經濟制度、人倫道德的演義。

3、它以一種網路語言向讀者娓娓道出明朝三百多年的歷史故事、人物。其中原本在歷史中陌生、模糊的歷史人物在書中一個個變得鮮活起來。《明朝那些事兒》為讀者解讀歷史中的另一面,讓歷史變成一部活生生的生活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電臺文藝廣播退休的主持人,個人認為比其他人好太多了。

8樓:凹凸

何許人也歷史人物非常的棒棒噠。

9樓:

王更新,我們是61師的戰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劉紀同的好 聲音很像相生大師劉寶瑞

11樓:匿名使用者

讀的還可以,就是不識字。安徽亳(bo)州讀成hao州,鄱(po)陽湖讀bo陽湖。

求有聲讀物《明朝那些事兒》朱由檢篇 5

12樓:

更正一下,確實沒有最後一部分,感謝樓主提醒,我也剛剛聽完,幫忙頂

13樓:**作

電騾上有,是電騾不是電驢

《明朝那些事兒》的有聲**

《明朝那些事》的閱讀價值有多大,《明朝那些事兒》講的是什麼?

讀史可以省身,讀史可以明志。明朝那些事兒 這本書,它一部純粹草根的作品 26 能激發廣大讀者對中華民族五千年曆史文化的興趣,在讀史的過程中瞻仰先賢們的風采,領悟先賢們的道理。明朝那些事兒 主要講述的是從1344年到1644年這三百年間關於明朝的一些事情,以史料為基礎,以年代和具體人物為主線,並加入了...

《明朝那些事兒》的作者是誰,《明朝那些事兒》的作者是誰?他還有哪些其他作品?

作者當年明月,本名石悅,是廣東順德海關公務員。2006年3月在天涯社群首次發表,2009年3月21日 完畢,邊寫作邊集結成書出版發行,一共7本。從朱元璋出生講起,到崇禎皇帝自縊明朝滅亡。以史料為基礎,以年代和具體人物為主線,並加入了 的筆法,對明朝十七帝和其他王公權貴和小人物的命運進行全景展示,尤其...

明朝那些事兒有聲小說怎麼沒有崇禎朱由檢篇,跪求啊

我聽孫一播講的明朝那些事兒,有啊 鴉婉 劉紀同播講的沒有,孫一播講可可以麼?親愛的樓主大人 您要的資源已經上傳 若有問題,請您及時追問我 若滿意,請您及時採納 謝謝您的關照 求有聲讀物 明朝那些事兒 朱由檢篇 5 更正一下,確實沒有最後一部分,感謝樓主提醒,我也剛剛聽完,幫忙頂 作 電騾上有,是電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