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腿上有靜脈曲張最近老感覺裡面一跳一跳的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6:09:27

1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休息時候抬高腿部,促進血液回流,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穿醫用彈力襪,也可以下班或者空閒的時候參與有氧運動,不要一直坐著或者是站著,少提重物,可以緩解症狀。但是病情嚴重的話建議盡早手術**。

2樓:因為愛所以窮

靜脈壁薄弱和瓣膜缺陷:靜脈壁相對薄弱,在靜脈壓作用下可以擴張,瓣竇處的擴張導致原有的靜脈瓣膜無緊密閉合,發生瓣膜功能相對不全,血液倒流。瓣膜發育不良或缺失,亦不能發揮有效的防止倒流作用,導致發病。

靜脈內壓持久公升高:靜脈血本身由於重力作用,對瓣內膜產生一定的壓力,正常情況下對其不會造成損害,但當靜脈內壓力持續公升高時,瓣膜會承受過重的壓力,逐漸鬆弛、脫垂、使之關閉不全。這多見於長期站立工作,重體力勞動、妊娠、慢性咳嗽、長期便秘等。

其次是年齡、性別:由於肢體靜脈壓僅在身體長度達最高時方達最高壓力,青春期前身體不高,故靜脈口徑較小,均可防止靜脈擴張,所以儘管30歲前有患嚴容重靜脈曲張,但大多數是隨年齡增大,靜脈壁和瓣膜逐漸失去其張力,症狀加劇迫使患者就醫。

3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這樣的話,可能是因為風吹著涼、磕碰扭傷造成的。長時間一直這樣的話,也可能是因為肌肉勞損或者神經壓迫等造成的。

平時要注意保暖,適當的活動,長時間這樣感覺不適的話,建議做乙個檢查。

4樓:成都麥通舒

輕微的靜脈曲張可以通過保守**延緩發展,手術主要是**中度和重度的靜脈曲張,如果輕微的靜脈曲張有美觀方面的要求也是可以進行靜脈曲張手術的

平時避免久坐久站,可以多走動走動踮踮腳,經常抬高患肢,穿戴醫用彈力襪,睡前抬高腿,多做運動比如游泳和慢跑,不做增大下肢壓力的運動

如果無法避免久站久坐,可以沒事的時候走幾步活動活動,也可以踮踮腳,或者穿戴醫用彈力襪

腿部靜脈曲張睡覺時把腿抬高可以幫助腿部血液回流,減小下肢瓣膜的壓力,延緩靜脈曲張的發展

腳上靜脈曲張,手術治療靜脈曲張,腳上有靜脈曲張怎麼治?去哪裡治?

靜脈曲張不是很嚴重的時候可以利用藥物 防止病情的嚴重,但是嚴重的話就要進行手術的 做手術的首先要找宜家好的外科醫院,這樣要 靜脈曲張就是要徹底的 才好 靜脈曲張是可以通過手術 的並且手術 也是 靜脈曲張十分有效的辦法之一。靜脈曲張的 方式有保守 打針 傳統手術和微創手術 輕微的靜脈曲張可以通過保守 ...

腳背上有可能有靜脈曲張嗎,我腳上的靜脈曲張怎樣治

大多數的患者靜脈曲張並不嚴重且不需 保健與預防是最重要的.但若靜脈曲張太嚴重時則容易產生反覆潰瘍,感染和出血的現象,誤信偏方與用錯 方法反而會加重靜脈曲張的症狀.所以最好的方式還是到醫院就診請教專科醫師給予適當的建議 你好,靜脈曲張早期的症狀,是小腿上血管,像蚯蚓一樣曲張,明顯的突出了 突出的血管呈...

腿上能看到很多條青筋,是不是靜脈曲張

只是發病率高,只要不疼就行了,青筋突起就算,10個有6到8個人都有,只要不疼不癢不影響生活不就行了。青筋比較明顯不能說一定是靜脈曲張,也可能是較瘦,或者是 白就很容易看到靜脈血管,如果血管扭曲凸起就要去專科醫院看看。1 表皮溫度公升高,有疼痛和壓痛感。2 周圍血管病以疼痛為主要症狀,根據病變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