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紅片和婦科千金片功效有什麼不同哪個效果好

時間 2021-07-24 16:10:27

1樓:ok愛生活

**千金片是用於**炎症的中成藥,含金櫻根、千斤拔、當歸、穿心蓮。這些有利於清熱涼血、解毒除溼、通絡;含當歸有養血活血的功效;含黨蔘有效的益氣健脾。藥效綜合對**清熱除溼、補氣益血、活血解毒有很好的效果。

**千金片對細菌也有很好的效控制作用,如抑制腸桿菌、金葡菌、乙型溶血性鏈球菌等。花紅片和**千金片針對不同病情的患者,療效各有不同。千金片是主要****炎症的,對帶下等症也有不錯療效;而花紅片是**帶下和月經量少的,患者自行選擇用藥是應該辯證論治才好。

議你採用中藥**千金片,一般來講,服用3—4療程,病情較輕者2—3療程,14天1療程。即可痊癒。建議你患病期間禁**事;如果患者為產婦,不要因為產後或發熱而緊閉門戶,應該保持居室溫暖通風,空氣清新,同時不要衣著過厚,以防汗出過多,著裝被褥應該溫涼適宜。

以上就是我對**千金片和花紅片哪個****功效好的建議,希望我說的**千金片和花紅片誰功效好的建議對你有幫助。祝健康!

2樓:解憂

兩種都是中成藥,對**炎症都有一定的**效果的,目前常用的,是**千金片,您可以考慮**千金片進行對症**,考慮療程要3個月左右,然後**期間注意休息,避免勞累熬夜,定期複查。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一次游泳回來後出現白/帶增多,

呈豆腐渣樣,有異味,並伴有外/陰瘙癢,

尤其是夜間加重,同時還伴有尿頻、尿急、

尿痛等尿路感染等症狀。

2、剛開始是用的沖洗液沖洗陰/道,然而,過兩天炎/症又發作了而且越來越嚴重。

3、後/來內_置凝_膠於患/處,如:緣,,藥,,坊。每天一次。

..\/ :yunqingtang,掏,保,就,有。

一,共,用,了,兩,盒,就沒有什麼不舒/服了。

******************************==late never。they are both wrong。

both of them should be blamed。

附件炎吃**千金片好還是花紅片好

4樓:街捔那段情

花紅片適應症狀:清熱利溼,祛瘀止痛。用於溼熱型的婦女帶下、月經不調、痛經等症,以及子宮內膜炎、附件炎、盆腔炎等**炎症。

主要用於溼熱壅阻型婦女帶下病,能明顯改善白帶異味,下腹疼痛,行經腹痛;即可以清熱解毒,又可扶正固本可長期服用 !

千金片片適應症狀:清熱利溼、補益氣血。用於帶下病、溼熱下注、氣血不足證。盆腔炎、子宮內膜炎見上述證侯者。**: 溼熱壅阻型型婦女帶下病,更偏調補,更適用於虛症!

金雞膠囊適應症:清熱解毒,健脾除溼,通絡活血。用於溼熱下注引起的帶下量多及慢性盆腔炎見以上症狀者。

主要**溼熱壅阻型型婦女帶下病,主要成份有兩面針、千斤拔、功勞木,有輕微毒性,無扶正固本作用的藥 ,不宜長期服用,服用3-4天后會出現頭昏,想吐等狀況!

我個人認為花紅片效果更好,***低

5樓:匿名使用者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婦科千金片治什麼病解析,花紅片和婦科千金片功效有什麼不同 哪個效果好?

楚今萬絲娜 千金片的主要作用是清熱除溼,益氣化瘀。用於溼熱瘀阻所致的帶下病,腹痛,症見帶下量多,色黃質稠,小腹疼痛,腰骶痠痛,神疲乏力 慢性盆腔炎見有上述證候者。千金片雖說是 常見疾病 藥物之一,雖然很熟悉,但是病情不同,不同,用法用量等都不同,因此需要謹遵醫囑服用。以下是關於千金片 哪些 病的介紹...

金雞膠囊和婦科千金片哪個效果好,婦科千金片和金雞膠囊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美琴8d冥懷 千金 千金片 26.00 千金片為你解決 炎症,千金片純中藥組成,具有 清熱除溼,益氣化瘀。用於溼熱瘀阻所致的帶下病,腹痛,症見帶下量多 色黃質稠 臭穢,小腹疼痛 腰骶痠痛,神疲乏力 慢性盆腔炎 子宮內膜炎 慢性宮頸炎的功效。那麼,千金片 方中金櫻根清熱化溼止帶為主藥 千斤拔清熱利溼 ...

婦科千金片能治療盆腔積液嗎,婦科千金片能治盆腔積液嗎

牽手 千金 千金片 26.00 盆腔積液多伴有下腹痛 雙側或單側 腰骶部疼痛,腰痠下墜,下腹漲痛,墜痛,腰痠等症,或或下腹痛 或有白帶增多 月經紊亂 經血量多痛經等症狀。那麼,盆腔積液按病理因素可分為生理性盆腔積液和病理性盆腔積液兩種。生理性盆腔積液對女性來說並非是一件壞事情,而病理性盆腔積液危害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