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千金片治什麼病解析,花紅片和婦科千金片功效有什麼不同 哪個效果好?

時間 2021-07-24 16:24:33

1樓:楚今萬絲娜

**千金片的主要作用是清熱除溼,益氣化瘀。用於溼熱瘀阻所致的帶下病,腹痛,症見帶下量多,色黃質稠,小腹疼痛,腰骶痠痛,神疲乏力;慢性盆腔炎見有上述證候者。

千金片雖說是**常見疾病**藥物之一,雖然很熟悉,但是病情不同,**不同,用法用量等都不同,因此需要謹遵醫囑服用。以下是關於千金片**哪些**病的介紹。

**千金片,藥理作用一般具有抑菌、抗炎、鎮痛、補益氣血,提高免疫力等作用,經常用於**急、慢性**炎症,氣滯血瘀型原發性痛經、月經過多,經間期出血、經行發熱,子宮內膜異位症等**疾病的**,是否適合使用,需要綜合確定。

**千金片,主要成分是千斤拔、金櫻根、穿心蓮、功勞木、單面針、當歸等,從中醫上來講,具有清熱除溼,益氣化瘀的作用,一般經常用於溼熱瘀阻導致的帶下病,腹痛,症見帶下量多,色黃質稠,身疲無力等症狀。

千金片雖說是一種常見的藥物,但是病情不同,**不同,體質不一樣,用量,用法,注意事項等都會有所差別,因此,女性朋友們如果感覺到有什麼不適,不要盲目亂用藥,一定要到**做相關檢查,明確**病情後,在醫生的輔導下服用。

服用**千金片,如果使用不當,或者不注意,可能會降低藥效,起不到應有的作用,因此,在服用**千金片期間,少吃一些辛辣,生冷,油膩等刺激性食物,有其他疾病的患者比如說高血壓,心臟病等患者,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服用等。

2樓:手機使用者

、抑菌。**千金片具有體外抑菌的作用。  **千金片的作用2

、抗炎。**千金片有消炎抗炎的作用。  **千金片的作用3、鎮痛。  **千金片的作用4

、增強免疫力。**千金片具有增血清溶血抗體、提高細胞吞噬百分率和吞噬指數作用。  **千金片的作用5

、補血。**千金片,每日3次,1次6片,3個月經週期為1療程,可提高上環後經期延長婦女的血紅蛋白值及紅細胞數。  **千金片的作用6

、**千金片對氣滯血瘀型原發性痛經婦女血液流變學相關指標,除血沉外,全血低切黏度、全血高切黏度、紅細胞壓積、電泳時間等指標均顯著降低。

此外,**千金片含金櫻根、千斤拔、當歸、穿心蓮,而這些有利於清熱涼血、解毒除溼、通絡;含當歸有養血活血的功效;含黨蔘可益氣健脾。

故綜合藥效對**清熱除溼、補氣益血、活血解毒有很好的效果**千金片對細菌也有很好的效控制作用,如抑制腸桿菌、金葡菌、乙型溶血性鏈球菌等。

此外,對**帶下、

氣滯血瘀型原發性痛經

?雖然**千金片的作用十分廣泛,但還應對症下藥,謹遵醫囑,以免發生***,危害健康。

3樓:名醫**網

北京中醫藥大學第三附屬醫院-李雲波-**-主任醫師-**千金片怎麼樣

花紅片和**千金片功效有什麼不同 哪個效果好?

4樓:ok愛生活

**千金片是用於**炎症的中成藥,含金櫻根、千斤拔、當歸、穿心蓮。這些有利於清熱涼血、解毒除溼、通絡;含當歸有養血活血的功效;含黨蔘有效的益氣健脾。藥效綜合對**清熱除溼、補氣益血、活血解毒有很好的效果。

**千金片對細菌也有很好的效控制作用,如抑制腸桿菌、金葡菌、乙型溶血性鏈球菌等。花紅片和**千金片針對不同病情的患者,療效各有不同。千金片是主要****炎症的,對帶下等症也有不錯療效;而花紅片是**帶下和月經量少的,患者自行選擇用藥是應該辯證論治才好。

議你採用中藥**千金片,一般來講,服用3—4療程,病情較輕者2—3療程,14天1療程。即可痊癒。建議你患病期間禁**事;如果患者為產婦,不要因為產後或發熱而緊閉門戶,應該保持居室溫暖通風,空氣清新,同時不要衣著過厚,以防汗出過多,著裝被褥應該溫涼適宜。

以上就是我對**千金片和花紅片哪個****功效好的建議,希望我說的**千金片和花紅片誰功效好的建議對你有幫助。祝健康!

5樓:解憂

兩種都是中成藥,對**炎症都有一定的**效果的,目前常用的,是**千金片,您可以考慮**千金片進行對症**,考慮療程要3個月左右,然後**期間注意休息,避免勞累熬夜,定期複查。

6樓:匿名使用者

1、在一次游泳回來後出現白/帶增多,

呈豆腐渣樣,有異味,並伴有外/陰瘙癢,

尤其是夜間加重,同時還伴有尿頻、尿急、

尿痛等尿路感染等症狀。

2、剛開始是用的沖洗液沖洗陰/道,然而,過兩天炎/症又發作了而且越來越嚴重。

3、後/來內_置凝_膠於患/處,如:緣,,藥,,坊。每天一次。

..\/ :yunqingtang,掏,保,就,有。

一,共,用,了,兩,盒,就沒有什麼不舒/服了。

******************************==late never。they are both wrong。

both of them should be blamed。

**千金片用法用量怎麼樣 多久為一個療程

7樓:西崽擋妝

千金 **千金片會員價:¥19.90 **千金片是**的常見用藥,主要針對的是女性的一些慢性**疾病。

**千金片清熱除溼,補益化瘀。對**帶下病,溼熱下注,氣血不足症,盆腔炎、子宮內膜炎、宮頸炎等有很好的功效。那麼,**千金片用法用量怎麼樣?

多久為一個療程? **千金片用法用量是:口服,一次6片,一日3次;溫開水送下。

**的療程要根據不同的病情決定。**千金片對於盆腔炎、子宮內膜炎、宮頸炎的**以10~14天為一個療程,如有效可連服2~3個療程,如服藥14天后病情無明顯好轉,可停藥5~7天,如仍無明顯好轉時,則服第二療程。 **千金片主要是由千斤拔、單面針、金櫻根、穿心蓮、功勞木、黨蔘、雞血藤、當歸組成的複方製劑,方中金櫻根清熱化溼止帶為主藥;千斤拔清熱利溼、解毒,功勞木清熱涼血,穿心蓮清熱解毒,兩面針活血解毒、消腫止痛,當歸養血活血、舒筋通絡、調衝任止腹痛共為輔藥;雞血藤補血行血,黨蔘補中益氣、健脾祛溼,共為佐藥,諸藥相合,共奏祛溼止痛、調經止痛之效.

本方用藥氣血同治,清補結合,解毒祛瘀同施,從而使瘀毒去,溼熱清,諸症自除。**千金片能明顯抑制巴豆油所致小鼠耳腫脹和角叉菜所致大鼠足腫脹,減少醋酸所致小鼠扭體次數,提高熱板法致痛小鼠的痛閥。還能對抗環磷醯胺所致小鼠免疫功能下降的作用,對失血性血虛小鼠具有明顯的補血作用。

通過上述對**千金片的介紹,相信大家大家對盆腔炎、子宮內膜炎、宮頸炎的**也有了一定的瞭解,**千金片對**這些病狀是有一定的效果,因此大家可以放心的購買使用! 康愛多致力為老百姓提高用藥水平、降低用藥費用,為慢性病病患朋友提供廠家直供、低價,絕對**的優質藥品。

**千金片治痛風嗎

8樓:心靈的感悟

僅供參考

中醫的歷節病,起因都是肝腎兩虛,病在筋骨之間遊蕩,類似於西醫的痛風、風溼病。臨床上,按照症狀分為三種:

(1)風痺,症狀是又麻又痛:風溼相摶,骨節疼痛,掣痛不得屈伸,近之則痛劇,汗出短氣,小便不利,惡風不欲去衣,或身微腫,甘草附子湯主之。

(2)血痺,症狀是麻而不痛:血痺,陰陽俱微,寸口關上微,尺中小緊,外證身體不仁,如風痺症,黃芪桂枝五物湯主之。

(3)歷節,症狀是但痛不麻:諸肢節疼痛,身體尪羸,腳腫如脫,頭眩短氣,溫溫欲吐,桂枝芍藥知母湯主之。針對膝蓋痛。

病歷節,不可屈伸,疼痛,烏頭湯主之。毒性大,嚴格按照要求製作使用,心臟病患者不能使用。

可以到當地的中醫院進行諮詢:能否利用上面經方進行**。

婦科千金片能治療盆腔積液嗎,婦科千金片能治盆腔積液嗎

牽手 千金 千金片 26.00 盆腔積液多伴有下腹痛 雙側或單側 腰骶部疼痛,腰痠下墜,下腹漲痛,墜痛,腰痠等症,或或下腹痛 或有白帶增多 月經紊亂 經血量多痛經等症狀。那麼,盆腔積液按病理因素可分為生理性盆腔積液和病理性盆腔積液兩種。生理性盆腔積液對女性來說並非是一件壞事情,而病理性盆腔積液危害較...

金雞膠囊和婦科千金片哪個效果好,婦科千金片和金雞膠囊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美琴8d冥懷 千金 千金片 26.00 千金片為你解決 炎症,千金片純中藥組成,具有 清熱除溼,益氣化瘀。用於溼熱瘀阻所致的帶下病,腹痛,症見帶下量多 色黃質稠 臭穢,小腹疼痛 腰骶痠痛,神疲乏力 慢性盆腔炎 子宮內膜炎 慢性宮頸炎的功效。那麼,千金片 方中金櫻根清熱化溼止帶為主藥 千斤拔清熱利溼 ...

花紅片和婦科千金片功效有什麼不同哪個效果好

ok愛生活 千金片是用於 炎症的中成藥,含金櫻根 千斤拔 當歸 穿心蓮。這些有利於清熱涼血 解毒除溼 通絡 含當歸有養血活血的功效 含黨蔘有效的益氣健脾。藥效綜合對 清熱除溼 補氣益血 活血解毒有很好的效果。千金片對細菌也有很好的效控制作用,如抑制腸桿菌 金葡菌 乙型溶血性鏈球菌等。花紅片和 千金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