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宮頸肥大症狀是什麼,西安宮頸肥大症狀是什麼? 40

時間 2021-07-24 16:24:33

1樓:gy韓豔

宮頸肥大的主要臨床症狀為白帶增多。另外,由於結締組織增生及炎症沿宮頸旁或經宮骶韌帶向盆腔擴散,故患者經常主訴有腰骶部疼痛或會**墜脹感,這是宮頸肥大比較突出的兩個症狀。   1.

宮頸肥大症在發病初期,一般症狀不明顯,僅表現為月經過多,應注意與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子宮粘膜下肌瘤、子宮腺肌症鑑別。要求常規做b超檢查,以免誤診。   2.

宮頸肥大症,常發生在40歲左右的婦女,且常有多產史。故對多產婦女伴有**流血量多,要首先考慮診斷本病;但對年齡較大(45歲以上)或反覆流血,久治不愈者,應行診斷性刮宮,做病理檢查,以排除子宮內膜惡性變。   3.

本病所表現的宮頸肥大呈均勻性,表面無不平結節,探針檢查探測宮腔無變形,亦不感覺有腫塊存在。

2樓:上海市武警醫院

1.白帶異常:急性宮頸炎白帶呈膿性,伴下腹及腰骶部墜痛,或有尿頻、尿急、尿痛等

2.宮頸糜爛:急性炎症可見宮頸充血水腫,或糜爛,膿性分泌物,觸動宮頸時有疼痛感

3.腰腹墜脹:炎症沿子宮骶骨韌帶擴散到盆腔時,腰骶部疼痛,下腹部墜脹感及痛經等。

宮頸炎的早期症狀是什麼,宮頸炎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急性宮頸炎常與急性子宮內膜炎或急性 炎同時存在,但以慢性宮頸炎多見。主要表現為白 帶增多 可以外用嬌茵舒護理凝膠修復改善的 期間注意個人清潔衛生,衣物要分開清洗 平時多吃一些五穀雜糧還有大豆類的食物 定期的去檢查,早睡早起,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 十六夜咲夜 宮頸炎 的早期症狀1 宮頸炎的早期有 流血...

宮頸炎的症狀有哪些,宮頸炎有什麼症狀?

宮頸炎是育齡婦女的常見病,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慢性宮頸炎的主要症狀是白帶增多,白帶呈乳白色粘液狀,有時為黃色或膿樣,慢性宮頸炎的症狀表現還有下腹或腰骶部經常出現疼痛。當宮頸炎患者的炎症擴散到盆腔時可有腰骶部疼痛 下腹墜脹和痛經。急性宮頸炎的症狀表現在白帶增多,呈膿性,會伴腰痛,下腹不適。症狀 白帶方...

宮頸糜爛具體的症狀都是什麼樣的,宮頸糜爛有什麼症狀,請問宮頸糜爛的症狀是什麼

你好,宮頸糜爛是比較常見的慢性炎症,早期是沒有想自覺症狀的,隨著炎症的加重,會有白帶增多,接觸性出血及惡變的風險,要引起重視積極 尿頻尿痛要考慮是否有尿路感染的可能性。宮頸糜爛有什麼症狀,請問宮頸糜爛的症狀是什麼 宮頸糜爛具體症狀是什麼樣的 首先白帶是不是不正常,應該通過你的描述和做一些常規檢查,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