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跟水一樣流個不停,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1-07-24 16:23:32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正常白帶呈現的是無色無味的,如果是出現白帶量比較多,如水,需要考慮有存在了**炎症感染的現象了。

這主要是由於**衛生不注意而導致引起,所以建議你最好是能先到醫院做個白帶常規檢查,先了解下目前炎症的程度,再進行合理的消炎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陰超能看到輸卵管積水嘛,我今天做只說排卵了。其他沒說,我每個月排卵期白帶也是水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白帶呈水樣是不正常的,一般引起水樣白帶的原因很多,**炎,子宮內膜炎,輸卵管積液等,還有可能是由於宮腔、宮頸或輸卵管的病變組織壞死、變性等原因所引起。所以你現在的**不明,建議你最好是到醫院檢查,查明具體**後,再對症**,以免耽誤病情,造成嚴重的後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做下陰超看看,我白帶水樣,今天做陰超輸卵管積水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要排除有沒有懷孕了的可能,有時候受孕成功後也會分泌很多白帶。

6樓:匿名使用者

宮頸炎症一般清水樣白帶,輸卵管積水會帶褐色,查查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去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聽取醫生的詳細意見,按照醫生指示配合服用相關藥物進行**然後再對症用藥,同時不要進行性生活,避免感染別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黃色白帶,排卵是水樣的,不是褐色的白帶,今天陰超輸卵管積水

9樓:匿名使用者

輸卵管積水比較麻煩了,如果少可以灌腸,多的只能腹腔鏡放水或者介入栓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鍛鍊身體,身體好了,這個也會好的快,積水多試管都不能著床,科普一下,說是輸卵管積水,其實是積膿,膿細胞吸收後剩下的水,多有害你知道了吧!趕快治,年輕還來得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怕手術,我身體不好啊

12樓:**劉丹醫生

女性白帶像水一樣,怎麼回事?醫生坦言:或是3個原因引起

白帶像來月經一樣感覺突然流出來很多,像水一樣。以前從來沒有出現類似情況,這是什麼原因

13樓:楊裕樹

你好:正常的bai白帶是

透明發亮,粘稠、du

量少、沒zhi有異味的。

在月經前期、排卵dao期、妊娠內期會出現白帶增多容的現象。

根據你的描述白帶類似水樣,可由於**炎、子宮內膜炎、***官的腫瘤導致。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明確**,對症**。以免延誤。d

14樓:髮卡網路

在女性的非月經期間,**出現了水樣的分泌物,其實這就是白帶,只是出現了白帶異常,這跟**炎症感染有一定的關係,常見於**炎,宮頸炎,以及盆腔炎

15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一般初次來月經不會規律的

慢慢會好的

祝你好運

16樓:零下39°女子

姑娘你是到了排卵期,沒事的,不用擔心的。

17樓:目木信

那不是白帶 是在徘卵這時候容易受孕

白帶像水一樣流出來是怎麼回事?

18樓:施法迪抗菌凝膠

親,白帶如果像水一樣的排出**之外,常常是由於以下原因所引起的:1、**的炎症導致分泌物增多,會出現大量的分泌物排出**之外,建議做白帶常規的檢查,並且瞭解**黏膜是否出現充血、水腫等炎症性的表現。根據化驗檢查的結果,再給予抗炎**。

2、由於宮頸的癌症所導致的,分泌物往往伴有膿血性的情況,並且伴有惡臭味。3、子宮內膜炎症會導致**排液現象,並且當子宮內膜癌晚期的時候,常常合併感染,導致分泌物也有惡臭味。4、由於輸卵管的癌症所引起的。

輸卵管癌症時,在**內會有大量的水樣分泌物排出,但是沒有異味。

如果白帶像水一樣流出來,在臨床上沒有異味的情況下,高度懷疑是否是由於輸卵管的癌症所引起的,當輸卵管得癌症的情況下,就會出現白帶像水一樣的症狀,並且用手撫摸下腹部,有可能會有包塊的現象。建議及時做**檢查,例如b超檢查,必要的時候可以做**腫瘤三項的化驗檢查,這樣在臨床上可以做出初步診斷。

另外如果白帶像水一樣伴有異味的情況下,要排除**炎症、宮頸癌症、子宮內膜癌症的可能性,所以需要做白帶常規化驗、宮頸癌篩查,另外還需要做b超檢查,瞭解子宮內膜的情況,如果發現異常問題在臨床上要及時給予處理。建議女性每一年都要做一次**檢查。

有什麼問題歡迎您諮詢小迪哦,小迪願意為您排憂解難!

19樓:快醫

如果女性白帶比較多像水一樣流出來,要看看是否是在排卵期,因為在排卵期雌激素含量比較高,會刺激宮頸腺體以及**腺體分泌物增多,白帶稀薄呈拉絲狀。這種白帶往往是無色、無味,並且持續3、5天,屬於正常,應用純棉的內衣為宜。但是,如果平時白帶就比較多,並且還有異味以及外陰瘙癢,,就屬於異常情況,多見於有**炎症,比如**炎症或者是慢性宮頸炎症,都可以出現這樣的白帶。

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白帶常規、宮頸tct檢查,才可以對症**。

20樓:**劉丹醫生

女性白帶像水一樣,怎麼回事?醫生坦言:或是3個原因引起

21樓:禹朋閎希月

你好如果白帶多蛋清樣的為排卵期,排卵期會白帶增多有出血等症狀是正常的.注意好衛生,保證充足的睡眠一般排卵期在月經後的14天左右

22樓:石家莊藍天中醫醫院

女生的白帶量比較多,這種情況是否正常,是根據具體的臨床症狀和時間來決定的。因為在排卵期以及月經前期,由於體內的雌激素孕激素水平增高,會刺激宮頸腺體使宮頸黏液分泌增多,所以在這段時間內出現白帶量稍多的情況,這是一種正常現象。但是如果白帶量多的同時,伴有顏色、氣味的異常,這種情況是不正常的,多是感染了**炎症,比如宮頸炎、**炎等。

如果在石家莊的話,不放心可以去石家莊藍 天檢檢視看

23樓:鄒珏源鳴

你的這種情況應該是**感染所致,也有內分泌功能失調的可能,需要注意做分泌物常規,分泌物培養和藥敏試驗等檢查,如果是感染所致,根據藥敏試驗結果用藥,容易**的,必要時要做內分泌功能檢查排除內分泌功能失調,並根據檢查結果做進一步**

24樓:iyou風

白帶像水一樣流出來說明你有**炎症,建議你去醫院的**檢查**。

25樓:寶琳舜經業

你好,若出現白帶的異常:如量多,顏色,氣味,性狀發生改變,多見於**,宮頸或內***的炎症或其它病變,建議及時上醫院檢查明確診斷。不要貽誤

26樓:祁恬靜廣壤

一般情況下是在月經前後幾天比較多,還有就是***的時候,如果沒有別的什麼症狀就不要太在意,祝你健康

27樓:及長鍾離清舒

你好,白帶多無異味的不排除是由於脾胃溼熱飲食不規律導致的,可以暫時不需要**用藥的,現給予人蔘健脾丸調理脾胃後看是否對於帶下多的能夠有所改善,不能改善的在做白帶常規檢查確定是否**炎症導致的白帶異常的現象,再給予針對的**

28樓:梅昱戚婉慧

你好,你的情況不排除排卵期白帶有關,可以到醫院做白帶及分泌物檢查排除**炎症感染。

鼻涕狀白帶,白帶像鼻涕一樣是什麼原因?

令磬 白帶是由 黏膜組織 宮頸腺體 子宮內膜腺體分泌形成的。整個月經週期白帶的量性狀與卵巢分泌雌激素孕激素水平 的內環境 患者本身的免疫力 官的狀態都有關係,比如排卵期 出現 分泌物增多拉絲狀改變,這屬於正常生理現象,無需處理。鼻涕狀白帶,從中醫學角度考慮與宮寒有關,可以口服艾附暖宮丸,白帶丸調理。...

螢幕上出現黑色墨水一樣的東西是什麼情況

記憶蛋餃 螢幕上出現黑色墨水一樣的東西是螢幕漏液。螢幕漏液是指液晶屏受外力強力擠壓,發生液晶屏內部區域性損壞,液晶體慢慢滲漏,所以就會看到螢幕上出現黑色墨水一樣的液體。螢幕漏液主要出現在產品液晶螢幕等等受到損壞時導致的液晶體會慢慢滲漏,處理方法只能夠通過更換螢幕來解決。 rei餜悕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冷庫風機盤管結霜不一樣是什麼情況?

因為他化霜的程度不一樣,導致結霜不一樣。缺氟或是有病堵點得找專業維修的。冷庫用風機好還是盤管好貨源批發 乙個是費電省事 乙個是省電費事 你自己選。冷庫冷風機化霜感測器在那裡 冷庫冷風機化霜感測器是在冷風機後面的。冷庫內存放的貨物不同,冷庫內的濕度就不同,冷風機上所結霜的多少也不同,因此應根據所放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