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黃綠色是什麼炎症可用什麼藥物治療

時間 2021-07-24 16:22:32

1樓:卷男

白帶呈現黃綠色則高度懷疑是由**毛滴蟲引起的。

白帶顏色的異常提示可能存在**炎,白帶呈黃綠色可能是**毛滴蟲引起的,其主要症狀是白帶增多且呈黃綠色泡沫狀,同時會伴有外陰的瘙癢。但是明確何種感染應就診**,化驗白帶是否能見到**毛滴蟲,如果是,可服用甲硝唑這種藥物,如果有性生活,則伴侶也應**,因為此病具有傳染性,所以需要雙方都需要**,男方主要是口服,女性可口服及**區域性用藥兩種**手段,這些均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同時**一段時間應進行復查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女性的白帶bai是無色、透du明的黏稠液體,也沒有什麼異常zhi的氣味,但是在生活中女性的身體一dao旦出現異常狀態,比如白帶增多、發黃、並且還伴有腥味出現的話,女性朋友就需要警惕是滴蟲性**炎的出現,而一般滴蟲性**炎的發生要是拖延不及時**,便會給女性的身體健康帶來很大的影響,所以女性朋友不得不重視。

女性患有滴蟲性**炎的原因具體如下:

一、營養失調:創傷、激素或營養失調、免疫功能缺陷、抗生素及細胞毒藥物導致的菌群失調或**黏膜屏障功能改變等,也是引起滴蟲性**炎的原因。

二、不良生活習慣:引起滴蟲性**炎的原因還包括習慣久坐的婦女會**透氣不良,血液迴圈受阻,因而比較容易發生感染;有些女性習慣長期使用護墊,這樣同樣容易使會**透氣不良而致感染。

三、不良著裝習慣:女性如果平時喜歡穿不透氣的牛仔褲、緊身**,如果是在夏天出汗較多時,就會導致外陰**區域性溫度增高和潮溼,稍摩擦,就容易引起外陰**黏膜的浸漬或**損傷,從而引起滴蟲性**炎。

感染滴蟲性**炎影響正常孕育,女性朋友感染上滴蟲性**炎之後,**內的酸鹼環境就會失去了原有的平衡狀態,這樣就會影響到正常的懷孕。**滴蟲性**炎用雷博士卡波姆**凝膠,女性**內的正常酸鹼值是4.5左右,這種狀態比較適合精子的生存及活動,如果感染到了滴蟲性**炎,**內的酸鹼環境值就會不斷的升高,精子的活動能力及生存能力都會受到嚴重的影響,降低受孕的機率。

3樓:私護產品首選密舒康

白帶黃綠色是**炎常見的症狀,可用專業私護產品進行**,另外在平時也要注意外陰的衛生,勤換洗**。

為什麼要求接地線為黃綠色,不用黃綠色行不行

從自控專業的角度來講,接地線的顏色主要是綠 黃 藍。綠色用於保護接地,黃綠色用於訊號迴路或遮蔽接地,綠藍線用於本安接地。我國過去生產的電工產品,其接地線都是以黑色為標誌,這種標誌已被淘汰。目前,我國已執行國際標準,採用黃 綠雙色絕緣線作為保護接地線。黃 綠雙色是國際電工委員會規定的保護接地線專用色標...

自然光偏綠,透光白色,是什麼玉,外表黃綠色裡邊青白色是什麼玉石,用手電照有一半透光,反過來照那一半也一樣。應該是玉石吧 ?

無可說 岫玉 翡翠 崑崙玉 瑪鈉斯玉等都有你說的特點,要想具體區分,只能上圖再看了 自然光偏綠,透光白色,是什麼玉 你要上圖 溫馨提醒鑑別玉的方法,a 看色。口訣 色型不正,色浮無根 顏色邪的,正的不正常的閃!這個主要體現綠色上,如今很多的c,b c都是以染綠色為主。其它顏色也有,給人的感覺是色不正...

我有一串黃綠色的佛珠不知是什麼材質做成的

幸福在身邊 這是綠檀。真假識別 在陰暗的地方,顏色看起來較深,非常綠 在光亮的地方,看起來淺黃色,綠色比較淡 假的產品顏色無明顯變化。特點 綠檀含有樹脂,並有天然芳香味 顏色 木材的基本特徵為邊材淺黃白色,心材綠或淺綠,久則變淺。原木端面,綠色斑點密佈。徑切面顯深淺不同的綠色,有細長的深綠色或深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