黴菌性陰炎用什麼洗液最好,我得了黴菌性陰道炎用什麼洗液好

時間 2021-07-24 16:24:33

1樓:匿名使用者

黴菌性**炎的是極其容易**的**病,患黴菌性**炎的患者,一般在衛生方面缺乏清理。像家中的座便器,洗浴盆,櫥櫃裡面的衣服等傳播媒介要經常消毒處理,防止**後再次感染患病。在**期間要注意飲食健康,忌吃腥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補充維生素,不要吃過甜食品。

要經常關注自己的黴菌變化常去檢查白帶常規,連續三次月經檢查黴菌都顯示陰性即為**。我用過這個感覺還可以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是有黴菌性**炎的,用洗液反正不好了之後可以外用嬌茵舒護理凝膠修復改善的;沒到一個月就好了期間注意個人清潔衛生,內衣要分開清洗;

注意空氣的流通,平時多吃一些五穀雜糧還有大豆類的食物;

工作生活上面壓力也不要太大,經期可以多喝點紅糖水生薑水定期的去檢查,早睡早起,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

飲食禁忌:

1.禁止吃一些腥羶之品,比如像桂魚、黃魚、帶魚、黑魚、蝦、蟹等水產品。

2.忌甜膩食物,一些過於甜膩的食物是導致**炎的重要原因之一。

甜品屬於酸性,如果過量食用的話就會導致**環境偏酸,從而引發黴菌性**炎。

我得了黴菌性**炎用什麼洗液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洗液最好找醫生開,不要自己亂用。**這個病需要配合吃維生素b,每天按時按量吃。醫生是不會給你開維生素的,但是黴菌性**炎的**就是缺乏維生素b。一定要吃,不然很容易**。

黴菌性茵道炎可以自愈嗎,黴菌性陰道炎可以自愈嗎?

伏寒楣 黴菌性陰炎的病原體為假絲酵母菌,可寄生在 內,也可寄生在口腔和腸道內,這三個部分的假絲酵母菌可互相傳染,平日處於孢子狀態。很多人尤其孕婦 中就有這種菌寄生,但菌量不多,不引起症狀,當條件合適時假絲酵母菌大量繁殖,出現大量菌群時,就會出現症狀,所以叫做機會致病菌或條件致病菌,輕度時可自己改善症...

得了腮腺炎,什麼藥治療最好,得了腮腺炎用什麼藥治療最好?

我得了腮腺炎以後是輸液輸好的,輸的青黴素還有 病毒的一體,整整輸了半個月才好。 弘毅之士 去正規醫院看醫生,不要再這樣問,這裡很少有專業醫生,飲食起居調整一下,飲食清淡多素少肉,不吃辛辣過於油膩燒烤冰凍的,海鮮牛羊狗肉韭菜蝦香菇等暫時不吃,不喝酒。 腮腺炎的 方法 1.化膿性腮腺炎 1 針對 糾正水...

效果最好,閉合性粉刺用什麼洗面奶

胖都還有一款清痘洗顏泥,比空有平衡的多一些薄荷腦,金盞花一類清痘鎮定肌膚的成分,更適合你 回答您好pola黑ba潔面 膏狀質地,會拉絲!泡沫豐富到擠出一丟丟就能搓出大量泡沫。用量真的是無敵省,關鍵是真的太舒服了!預算夠的話強烈推薦!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這款是真心好用!被很多雜誌評為最值得入手的一款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