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頭暈怎麼回事啊,最近老是頭暈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8-30 11:09:4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症狀的,蹲久了或座久了突然站起來頭暈是因為壓迫的下肢靜脈徒然擴張,引起迴心血量突然減少,相應心臟對全身的供血會一過性降低。大腦是個很怕缺血的地方。短暫的缺血會有一過性的頭暈,這是大部分人都有的正常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坐久了血液都到下身了嘛....腦子裡的血少了就缺氧唄!

最近老是頭暈是怎麼回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耳鼻咽喉科突然起病

bai的旋du轉性眩暈伴

耳鳴,無血zhi壓改變者,應到耳鼻咽喉科dao就診內。 2.神經內科40歲以

容上不明原因的頭暈或者伴有肢體麻木偏癱者,應到神經內科就診。 3.內科頭暈伴有血壓改變及頭暈伴發熱、出汗者應到內科就診。

4.心臟內科原有心臟病史,出現眩暈伴心悸、呼吸困難等症者,應到心臟內科就診。

4樓:小男人

你修息好了沒有?有沒有低血糖?貧血嗎?這些都會讓你頭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頭暈和眩暈伴發的一些抑鬱症狀比較輕,可以首先進行一些心理方面的輔導**,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非藥物**

人老是頭暈怎麼回事?

6樓:須謹慎

頭暈的原因還是很多bai的,要先明確

du**,比如zhi是不是有血壓的異常dao,有沒有睡眠內

障礙的問題導致的了, 另外容的話,要注意是不是有一些過度的勞累的問題,比如腦疲勞,那麼也是可能導致的了,要明確的,你說的這個情況,還是可能有關係的了。祝您健康,方便話麻煩給個評價。

7樓:另一個

去檢查一下頭暈的原因吧,不要耽誤了

8樓:山不在高水不

您知道是身體什麼原因導致的嗎

9樓:幸運的雪碧雞翅

有可能會導致患者出現眼睛的疼痛

10樓:匿名使用者

旋轉性眩暈

按其**可分為周圍性眩暈和中樞性眩暈兩類。

(1)周圍性眩暈:是指回內耳迷路或前庭神經答的病變導致的眩暈症。常見於梅尼埃病<曾譯美尼爾病)、迷路炎、藥物性眩暈(用鏈黴素或慶大黴素等藥後引起的)及前庭神經炎等。

(2)中樞性眩暈:是指腦幹、小腦、大腦及脊髓病變引起的眩暈。常見於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顱內腫瘤、顱內感染、多發性硬化、眩暈性癲癇及外傷性眩暈等。

最近感覺頭暈是怎麼回事了

11樓:悲傷的小僧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應該是血壓是否正常,再一個就是頸椎病,建議你可以測個血壓看看,到醫院做個頸椎方面的檢查,先明確一下診斷,然後才能有效的進行**

經常頭暈是怎麼回事

12樓:普靈珊湯淡

頭暈是十分普遍的症狀,除耳髓不平衡外,它的成因眾多,如藥物影響、心律失常等。遇有頭暈,除了儘量爭取休息,飲食方面要少食多餐及避免油膩的食物,皆有助於舒緩不適。

1)頭暈分為以下三大病狀:

1.天旋地轉--患者會感覺到周圍的景物在旋轉,自身也可能在轉。

2.頭重腳輕--沒有天旋地轉的感覺,但總覺得“頭重重,腳浮浮”,提不起精神來。

3.前一黑--感到視覺模糊,甚至暫時失去知覺。

大部分患頭暈的人士都會伴有作嘔作悶、食慾不振甚至嘔吐大作,這時要留意自己的飲食,應少食多餐、避免油膩食品,亦可在進食前先服食藥丸,都有助減輕症狀。

2)持續頭暈須注意:

1.頭暈嚴重應儘量臥床休息,在上下床時應慢慢進行,因平衡系統需要時間適應。相反,如果頭暈情況持續(尤其情況維持一個月以上者)就應保持適當運動,因為此時不多活動,會令身體機能退化、使平衡系統失調,因此不可只躺著不動。

2.頭暈超過兩週要檢查。

問題持續或嚴重的話,應往醫生處接受進一步檢查。一般普通急性頭暈,最多維持一至兩個星期左右便消失,若超過的話就應儘快找醫生。患者通常要進行身體血色素、血壓、心跳、血糖等檢查,甚至可能要檢驗聽覺、作頭部電腦掃描等。

3)為什麼會頭暈?

頭暈的原因不一,一般有以下幾種:

1.中耳及內耳疾病--不同的耳部問題都能引起暈眩,如中耳炎、美尼氏症等,一般感冒病毒也會入侵內耳而引起問題,甚至引致嘔吐等現象。

2.藥物影響--一些降血壓藥、心臟及糖尿藥,甚至感冒敏感藥等都可能有此***。

3.心律失常--心臟疾病令到腦部供氧失常而引起頭暈,其中心跳過慢影響較多。

4.慢性疾病--糖尿病、氣管病、腎病等若控制不好,也會出現上述情況(如血糖過低)。

5.貧血--懷孕期間或婦女月經量大,都會令血液含氧量減低,造成暈眩。

6.血壓過高或過低--血壓過高或過低,都能對大腦造成影響而引致頭暈。

13樓:同方老劉

年輕人經常頭暈,大部分的原因是低血壓或者貧血,是最常見的。還有有的人血壓也不低,也沒有貧血,可能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表現為晚上睡不好覺或者睡不踏實,特別愛出汗、心情煩躁、失眠多夢,整天頭腦昏昏沉沉、頭腦不清醒,走路像踩棉花一樣,這種情況很常見。老年人如果經常頭暈,大部分都是高血壓,有的人血壓升高自己沒感覺,表現為頭暈、走路不穩。

要及時找醫生做相關的檢查。還有動脈硬化、血脂高、大腦供血不足,也可以出現長期反覆,甚至持續性的頭暈。

14樓:速運潔舒鯤

頭痛是一種常見症狀,幾乎每個人一生中均會有頭痛發生。頭痛主要是由於頭部的血管、神經、腦膜等對疼痛敏感的組織受到刺激引起的。由緊張、疲勞、飲酒等原因造成的頭痛經過休息之後可自然消退。

頭痛即可作為神經系統原發病的一個早期症狀或中、晚期症狀,如腦腫瘤患者以頭痛為主訴者更是普遍;頭痛也可以是頸部疾病,肩部疾病及背部疾病的症狀,也可以是全身疾病在頭部的一個表現形式,如嚴重的細菌**染時出現的頭痛,正是由於引起頭痛的原因多而複雜,因此其臨床分類也十分複雜。

頭暈通常是由大腦的缺血缺氧引起,很多人認為是小毛病,餓時會頭暈、經期前後會頭暈,蹲久了站起來會頭暈。偶然頭暈,應無大礙。不過,如果長時間頭暈,就當小心,因為可能是重病的先兆。

感冒時,可能會附帶有頭暈的症狀,部分女性有時會將血虛與感冒混淆,因為兩者都有疲憊、頭暈等症狀。血虛的情況,容易在女性懷孕期間出現,貧血者亦經常有這樣的問題。一般來講,女性患頭暈的比例較高。

原因不明的頭暈往往是因為壓力太大或睡眠長期不足,一時虛弱所致。其他不可不防的頭暈**包括:腦腫瘤、血壓高、中醫認為的肝風內動、頸椎骨退化等。

所以出現比較頻繁的頭痛頭暈,就應該積極尋找原因,再做針對性的**,不能盲目的使用藥物等,以免貽誤病情.

15樓:浙江衛健科技****

經常間歇性頭暈一般是由

低血壓或則高血壓引起,年青人一般是由低血壓引起,另外頸椎病也可以引起頭暈。病情輕微症狀可有:頭暈、頭痛、食慾不振、疲勞、臉色蒼白、消化不良、暈車船等。

嚴重症狀包括:直立性眩暈、四肢冷、心悸、呼吸困難、共濟失調、發音含糊、甚至昏厥、需長期臥床。

總是感覺頭暈怎麼回事?

16樓:

總是頭暈可能與以下原因有關:1、五官科疾病:如鼻竇炎、青光眼、屈光不正等;2、神經系統疾病:

如腦腫瘤、多發性硬化等,會導致腦供血不足,出現頭暈;3、心血管疾病:如心臟供血不足、心梗或心律失常等,引起腦供血不足,患者出現頭暈;4、全身性疾病:如貧血、甲狀腺功能減退等。

出現頭暈,最好到專科醫院做系統全面的檢查,明確**,對症**。

17樓:

那你到醫院裡量量血壓,看看是不是高血壓或是低血壓。這兩種情況都會引起頭暈現象的。

18樓:須謹慎

老是頭暈,考慮是有頸椎問題引起來的。有沒有檢查過呢?平時是做什麼工作的呢?

指導意見:您好,建議你上醫院拍個簡直片看一下,以便排出,頸椎問題引起來的頭暈。平常要注意休息,不能熬夜。

以上是對“老是感覺頭暈暈的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9樓:林二姐

總覺得頭暈的原因,有以下幾點:1、頸椎病,比較常見的是頸椎壓迫神經,而出現人在低頭、工作過程中出現頭暈的問題。2、心血管的疾病,主要伴有血脂的增高,然後會出現乏力、頭暈,甚至容易疲倦的症狀。

3、消化系統的問題,比如吃了過多的食物而出現腦供血不足,還有消化系統出現炎症,甚至腫瘤,引起患者出現頭暈、想吐的症狀。4、腦血管本身的原因,也可以是腦神經的原因。這些比較複雜,可以見於耳朵的原因,總覺得耳朵響、頭暈;:

見於腦血管狹窄、痙攣而出現頭痛、頭暈的症狀;也可以見於神經衰弱、睡眠不好。建議到醫院做檢查,查出**才好對症**。

20樓:北京首大****

眩暈症一般多發於在老年人群,引起眩暈的原因有很多,目前臨床上較常見的如:腦供血不足、顱內腫瘤壓迫使顱內壓增高、頸椎等關節組織發生功能性變化以及眼部疾病引起的視覺功能障礙等都可引起眩暈。其他的一些特殊情況,如:

低血糖、糖尿病、貧血以及高原反應也可引起眩暈的發生,但值得注意的是,一些顱內腫瘤疾病和腎臟疾病如腎功能衰竭時可能對內耳內環境的穩定性產生影響,從而導致出現眩暈,這類疾病發展緩慢,在發病初期不易被察覺。若出現超過3個月以上的頻繁眩暈應及時到醫院就診,確診**針對性**。

21樓:心臟醫生田穎

經常頭暈,是怎麼回事?

最近老是頭暈是怎麼回事,最近老是頭暈是怎麼回事啊

冒晟睿寸駿 貧血?建議去檢查一下,小病不能熬,真不想去那就每天早起鍛鍊身體吧 閃青旋鄂策 那是因為你有輕微貧血。多吃些補血的!注意鍛鍊身體! 甫武鞠壁 要辯證論治,得知道頭暈的具體情況,頭暈的感覺,方式,時間,還有其他體徵才能作判斷 多大歲數啊,是不是高謝壓,或者血脂降啊. 千尹鬱懷芹 天氣太熱或者...

最近老是連續頭疼,是怎麼回事,最近感覺頭暈是怎麼回事了

區興昌 頭痛的原因有很多,像普通感冒,五官有毛病 血壓異常 頭部有障礙 貧血 便秘 煤氣中毒 酒精中毒 神經疲勞等都會引起頭疼。列幾種常見頭痛你看看 頭痛是一種常見症狀,幾乎每個人一生中均會有頭痛發生。主要是由於頭部的血管 神經 腦膜等對疼痛敏感的組織受到刺激引起的。由緊張 疲勞 飲酒等原因造成的頭...

頭暈是怎麼回事,最近感覺頭暈是怎麼回事了

雪兒南京 頭暈的原因有很多。頭暈的原因不一,一般上有下列幾種 中耳及內耳疾病 不同的耳部問題都能引起暈眩,如中耳炎 美尼氏症等,一般感冒病毒也會入侵內耳而引起問題,甚至引致嘔吐等現象。藥物影響 一些降血壓藥 心臟及糖尿藥,甚至感冒敏感藥等都可能有此 心律失常 心臟疾病令到腦部供氧 失常而引起頭暈,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