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山申的陽宅坐向有什麼講究,陽宅艮山坤向兼寅申開什麼門放什麼水吉。

時間 2021-05-02 14:45:57

1樓:西奇博物館師傅

申山寅向坐空朝滿的陰宅風水格局為什麼不發兇呢?居然是這樣

2樓:

從風水的角度對寅山申向有什麼講究

3樓:九零演繹

1、丑山未向賴公五行屬金,最忌甲丙庚壬、子午卯酉(賴公五行屬火),火剋金為殺砂。故辰甲丙庚壬、子午卯酉有大樓或高大建築物,逢太歲或太歲合殺之年,必應禍端。

2、甲丙庚壬、子午卯酉方若為八曜煞則災禍重。

3、八曜煞:坎龍坤兔震山猴、艮虎亁馬兌蛇頭,離豬巽雞是曜煞。

1、寅山申向賴公五行屬水,最忌乙辛丁癸(賴公五行屬土),土剋水為殺砂。故乙辛丁癸有大樓或高大建築物,逢太歲或太歲合殺之年,必應禍端。

2、寅午申方若有路衝,家裡出亂童或狂顛之人。

3、午方有煙囪注意小孩和老人罹患心眼病及血光之災厄,在申子辰年發兇。

4樓:小龍

1,陽宅大門朝向是寅山申向兼艮坤會不會破財損丁

坤門為陰,屬土自然會影響財運,為老母也是長女的卦位,對健康財運都有影響!

適逢過年,建議門上掛兩個紅燈籠,紅紅火火,火生土!自然破解!建議常年懸掛!

2,寅山申向兼艮坤來坤申水,其申水是不是輔星水?謝

理氣風水:坤艮、申寅兩山向都是上山下水的格局,財丁不利。巒頭風水,坤兼申,申兼坤都可以。

建議:一,最好用未丑山向。二,如不能用未丑山向的話,要依消砂納水的要求去確定立坤兼申或申兼坤。

3,陰宅座向為申山寅向可兼坤艮嗎?

如果是為了收山納水是可以兼的,由於二十四山中陰陽不同,為了防止出現卦氣駁雜,陰陽錯亂的情況,兼向還有可兼不可兼之別。在二十四山中,天元卦為父母卦,人元卦為江西卦,為順子,地元卦為江東卦,為逆子。每卦之天元,人元同陰陽,且人元都...

4,請問2023年陰宅艮山坤向兼寅申有下葬的吉日嗎?

安葬; 如何選擇安葬之日的吉日良辰? 漢族的傳統葬禮就是四個字:入土為安。

中國人認為。人來自天地間,必將回歸於天地間。 所以,人死後,埋入地下,回歸自然,是最好的。

不必奢靡 安葬之日的選擇;有專用日子,和特定的程式 安葬之日的吉日良...

5,農村住宅申山寅向兼坤艮門樓開在那方好

房子朝向風水學必讀 住宅是人一生最多時間的場所,所以乙個良好環境及風水的住宅是會對人產生不可忽視的作用的。首先不管買房子,還是租房子都要注意要光線充足的房子,風徐徐吹來不急不緩的房子才行,其次再平靜一下自己的心情,靜靜的感覺是否...

6,陽宅風水 坐艮山坤向兼寅申,今年利於建築房子嗎 ...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 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

坐向寅山申大門應開那一方吉

5樓:學易弘易

坐寅向申,寅歸「艮」卦,用「九星翻卦」求得「吉方」在「艮,坤,坎,幹」,「坤,幹」兩方可以開門。

申山寅向兼庚甲風水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求陽宅申山寅向、已酉命十月或十一月裝修吉課?

7樓:匿名使用者

申山寅向兼庚山甲向擇日,屬寅年生的人吉嗎

8樓:月風戲水

申山寅向兼庚甲、用庚申庚寅分金、坐參宿一度、向尾宿十四度作金局。

先天配、後天之樂、大祿之分金也、房房均發、丁財兩旺之美、萬事亨通、應寅午戌年夫

婦正配之局、坐祿迎祿、祿馬朝元之格也、後託未坤申有官祿貴人峰疊尖秀、八白居之、辰巽

巳生氣之方、峰巒尖秀、催官發福、辰巽巳水屈曲來朝、催丁加壽,庚酉辛方水來、食祿萬鍾、

戌乾水來去亦吉、戌方巨門、官祿水來、為官得祿。八白生氣之方也。宜放甲水吉。

9樓:郭芳

我問的是陰宅不是陽宅請回答

陽宅寅山申向2023年農曆6月14可以起基修建嗎,據說這天是月忌日,急求解答

10樓:天道居

這一天是危日,不建議用這一天的日子,同時日子為甲寅日,所以不建議。如果要用,可以用農曆6月19日這一天。

陽宅艮山坤向兼寅申開什麼門放什麼水吉。

11樓:墨汁諾

運用「九星翻卦排山掌」求出水口吉凶。一卦管三山,坐山寅兼艮、艮兼寅均在「艮」卦。坐山起輔位翻卦得:

兌卦「庚酉辛」、震卦「甲卯乙」、離卦「丙午丁」、巽卦「辰巽巳」為凶位。凶位去水為吉。這十二山可以放出水口。

艮坤兼寅申陽宅天井放水,可以用「九星翻卦排山掌」求得。坐山在「艮」卦,艮起輔位翻卦得「庚、酉、辛、甲、卯、乙、丙、午、丁、辰、巽、巳」為兇方可以去水。

「先、後」天位不能去水,先天位在「戌、幹、亥」後天位在「甲、卯、乙」。

「黃泉位」不能去水,黃泉位在「甲、癸」。

那麼可以去水的方位為「庚、酉、辛、丙、午、丁、辰、巽、巳」。

去可以根據以上九個方位安排合適的方位放水。

陽宅風水 坐艮山坤向兼寅申,今年利於建築房子嗎 請風水大師給予詳評 非常感謝! 10

12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布局相結合而定的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盡量說清。

13樓:易行

可以建房,但動土開工最好擇日進行。動土需注意忌東南先動土,忌西北先動土。

我的寅申巳三刑怎么辦,我的八字寅申巳三刑怎麼辦?

如果遇到地支 三刑 遇貴的命局,對寅巳申結伴而來,就不用那麼害怕了。如果命局中有 三刑 應災,應該尋求一定的化解之法。首先分析命主的命局和命宮中有沒有出現天乙貴人 天月德貴人等,要注意為真貴人,最好是貴人生旺 透幹最佳。若出現了這些貴人,表示三刑所帶來的災禍也不大,能夠轉危為安。第二看命局與運 歲組...

風水師常用的 艮,坤,寅,申是指什麼方向

南方易理 你所說的應該八卦的坐山朝向,不是風水師常用的的意思的,八卦分為先天卦和後天卦,這個是後天八卦 坎,坤,震,巽,乾,兌,艮,離,每卦管三山,所以八卦就有二十四山,二十四山又分為六十四卦,裡面還要配合四神獸和二十八宿,還有五行,十干,十二支,二十四節氣,各種分針,天人地三盆等等 你所說的艮,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