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因為經常吵架而覺得厭煩而覺得三觀不合分手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12 19:32:50

1樓:豬豬看世界

那就乾脆分了算了,兩個人如果三觀不合,再怎麼磨合都是沒有用的,兩人的三觀不合,那其實就應該好好理一理了。看看不合的程度有多深。

僅僅是雙方情緒不好,並無大礙的話,情侶之間鬧一鬧床頭吵架床尾和,把情緒發洩掉了也就沒啥大事。畢竟性格是相互認同中最不關鍵的一點,在爭吵之後還能夠感覺到對方的意義和對方的關愛才是最重要的。

你想要出國讀書遊歷山川,他只想一輩子安安靜靜本本分分地過小日子,喝喝酒打打遊戲,那就要好好認真仔細考慮一下了,這是人生觀的問題。

而當你認為最有價值的事情是自己用自己的智力體力創造精彩改變世界,付出再多努力也不可惜;而她認為最有價值的事情是首先我不能吃虧然後我要佔盡所有 人的便宜,那就註定雪崩——價值觀的根本性差異是難以容忍的。

當然人有彈性有包容性,也會隨著時間改變自己的想法,但是在一個特定的時間段內,人的三觀是相對穩定的,人的包容上限也是相對固定的。因此兩個人如果因為 價值觀難以互相認同,並且短時間內沒有能力去影響彼此改變觀念的話,的的確確得分手。

人在吵架的時刻大多數比正常時候更容易暴露自己的真正性格。如果一個人表裡不如一,在伴侶面前有太多的偽裝,在吵架的時候,通常會暴露出真實的自我。所以如果吵架不可避免,不如順水推舟看看對方吵架的時刻到底暴露了什麼。

在生活中有很多戀人的分開,並不是因為他們不再愛對方,而是因為他們失去太多的信任。像這些事發生在我的身上的話,我會像電影裡的人離開你,最後送你一句話:我依然愛你!但我不能擁有你!

2樓:逆水適溫

個人建議你分手吧。

你挽回不了他,他只是攢夠了失望,理智的風險止損。男生的感情是消耗作減法的,而在無數次的爭吵裡你早已把他逼到身心交瘁的雙重疲憊裡,真正失望的人其實是他。

無數的爭吵是你只關注於自我所呈現的無底洞式的無理取鬧,沉浸於無邊失落與失望情緒所導致的心理失衡的彆扭表達,讓他解讀到的只會是小女生式的不懂事,而不是你有多愛他。

笨的女人才吵架,聰明的女人會撒嬌。男生是單細胞生物,他分析不出你累積的失落,要麼清晰的陳列,要麼抱著他先扁再啃,比無理取鬧的表達有效百倍。

男生也是人,女生的患得患失對於男生來講是精神上的折磨,那種傷害就像陰刀割肉,緩慢而不可逆。

3樓:

兩個人有矛盾、生活習慣的不同是很正常的,但是因此而經常吵架,甚至厭煩而要分手,只能說,這種矛盾被積累到,讓單方懷疑這段在一起是否有意義的時候,就是應該考慮分手的時候了,不過還好你沒有結婚。

在一起是有兩個人組成的,如果你覺得男方拖了你的後腿,可以去談,可以去溝通,如果無效,早一點分開對誰都好。

事實上,互相抱怨、吵架是影響情侶關係的一大障礙,多讚美,少抱怨。遇到問題,首先要告訴對方自己的感受,而不是以為的責怪對方。如果對方不喜歡做的某件事情,就和他說:

“我很不理解,所以我來找你聊聊”,這個時候,撒嬌式的聊天,溝通也是ok的,而不是一邊不理解一邊把矛盾積累。

然後,多對他做出的努力進行充分的讚揚和肯定。不要經常吵架,雙方冷靜冷靜。

4樓:小葉子的呀

分手,既然天天吵架又不快樂留著這個感情沒意思。

5樓:穎風飄飄

小吵怡情,但是經常吵架就傷感情了,收一下自己脾氣,如果他還有那麼丁點喜歡你,你的改變他也會看在眼裡的。

6樓:布吉島該叫啥

那就分手啊,找個乖一點不跟你超級的男朋友吧。

7樓:9宇

分手吧,三觀不合不是自己的問題,記得找一個三觀合的人。

8樓:瘋狂糖果屋

分手了就再找一個唄,吸取教訓找一個三觀合的。

9樓:虛構的生命

既然他已經提出分手了,就不要有什麼留念的了。

10樓:3濡

分唄,經常吵架,他還沒有反省自己,反而提分手,沒有必要挽留。

11樓:巷尾拾意

那就分手吧,經常吵架就說明你們並不合適。

12樓:南巷如也

如果是你的錯,那你就認錯,跟他說你會改正,求他原諒你。如果不是你的錯,分就分唄。

13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那就分手吧,他不愛你了,你也就不要留戀了。

14樓:擺渡人

分手吧。三觀不合很難磨合的。

一個人的三觀大概在他/她18歲的時候就已經成形了,他/她用了十多二十年形成的價值觀念,你以為那是你一朝一夕就能撼動的嗎?

更不要覺得三觀不合也沒什麼,***還要求“求同存異”呢!真的沒什麼?三觀不合代表你們思想、經歷、感官全都不一樣。

就像你說大海很漂亮,他卻說那裡淹死過人。你說你想去東京去巴黎還想去浪漫的土耳其,他卻說你裝13!你說你想吃200塊的海底撈,他卻覺得20塊的火鍋麻辣燙就很好了,沒必要花那麼多冤枉錢。

這些問題會讓你們的戀愛越來越薄弱,沒有希望與盡頭。

男朋友說我們三觀不合,然後分手了,我還想他怎麼辦。

15樓:巴黎圍牆巍峨

強扭的瓜不甜,分手了你還想他,那就去挽回。有沒有希望很難說,決定權在男方手裡。作為一個女孩子來說,自尊自愛也很重要,人家真的決定分手了,還是應該坦然面對的。

無休止的糾纏,得不到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條腿的**不好找,兩條腿的男人還不好找嗎,何必把時間感情金錢浪費在一個不愛你的人身上呢,強扭的瓜不甜,他不愛你就算複合也會再分開的,想開點,他不是你命中註定的那位。

怎樣對待男女朋友三觀不合的情況?

17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男女雙方在戀愛的過程中,會慢慢熟悉也會逐漸地發現對方身上的缺點,但是你跟男朋友三觀不合的情況,在戀愛中是個不能容忍的問題。我建議你要好好考慮一下 ,要不要繼續在一起。因為這個問題不是彼此包容就能夠做到的。

如果一起走下去,三觀不合會牽扯出太多的問題,而且 彼此之間相處也是異常難受的。

三觀不合,導致兩人的接人待物,生活方式都有天翻地覆的差別,不能彼此接納和包容的。戀愛中,有些小問題是可以讓男女朋友之間彼此包容接納的。譬如兩人性格與生活習慣、飲食愛好也存在著差異,可能會因為一點小事就產生生活上的摩擦,如果足夠成熟,雙方就會彼此接納包容了。

但是兩人三觀不同,就會在人生規劃,價值觀念,世界觀念上很多看法無法一致,覺得對方不能夠理解你內心的世界,出現感情的分歧,導致兩人的感情出現裂痕。

三觀不合,證明情侶雙方的原生家庭存在著巨大的差異。其實會出現三觀不合,那是因為我們一直以來的成長環境和家庭環境不一樣,塑造了情侶雙方不同的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其實三觀是長年累月的積累塑造而成的 ,父母灌輸給我們的價值思想,身處的社會階層環境都是固定的,一旦與三觀不同的伴侶一起,即使走進去婚姻,也會埋下一顆感情的定時炸彈。

你和男朋友三觀不合,是不是要繼續走下去,希望你能夠好好的考慮清楚,畢竟在一起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而是長年累月的相處。經常因此吵架,也是一件身心疲憊的事情。

18樓:葉梓葉青

男女朋友之間吵架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想當年,我和我女朋友在磨合期的時候,一天都要被折磨幾遍,不過我們之間沒有爭吵,她會直接說我們三觀不合,還是分手吧!你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好的,我建議你還是耐心點和男朋友溝通溝通,如此這般,才能克服三觀不合的問題。

19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說個大實話,如果三觀不合,不如就此別過,你可以設想一下,未來的日子裡,你們也許會因為某一件小事吵的天昏地暗,比如你吃牛排,他吃麵條,兩個人會因為這吵起來,而且這種吵鬧會持續不斷,會很煩躁的。兩個人在一起至少得是三觀比較合,這樣才會和諧,三觀是檢驗愛情的真理。

20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確實有很多跟自己三觀不合的人,如果自己的男朋友跟自己三觀不合,我覺得確實應該要選擇離開,畢竟三觀不合導致兩個人總是吵架,那麼將來的生活可能也不會幸福,還不如各自安好

21樓:mc郭勇

要是男朋友一直和我吵架,並且老是反對我的觀點,我肯定會很生氣的。當然,我也會反思,到底是我錯了還是他錯了,避免和他再次吵架。主動和他多溝通,並且心平氣和的站在他的角度多思考,儘量讓雙方都達成共識。

吵架是正常的,但我和他都不應該一直發脾氣,得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22樓:山人老施

三觀不合的倆人談戀愛,吵架是正常的,三觀一旦形成,就很難妀變了,但不管是戀愛還是婚姻,兩個人之間都會出現大大小小的矛盾,尤其是對於那些三觀不合的情侶來說,生活中每天都會爭吵,但是我們應該多去包容對方,給對方一些耐心同時也可以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看待問題,學會換位思考,並且及時溝通。慢慢磨合,時間一長三觀也會慢慢接近的,所以千萬別輕言分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三觀不合也能相處得融洽,但是吵架更多的是相互之間還缺少一些包容和理解。男女朋友之間相處如果不是因為原則性的錯誤和問題,聽聽笑笑就好了,不要因此較真非得爭個你輸我贏。如果再有下一次因為三觀不合的問題,在吵架前,在那一口氣上來的那一秒,先給自己打個問號”這個問題重要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一開始三觀不合都是很正常的,世界上沒有誰是和你完全合拍的,當遇到三觀不合的時候,不妨靜下來聊聊,兩個人都說出自己的看法。然後再一起決定該聽誰的,有時候也可以做出適當的讓步,沒必要以吵架來解決,或者可以輪流做主就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三觀不合不如做陌

路人。1-如若人生觀不和。

人生觀歸根結底是解決人活著為了什麼的問題。你覺得人活著就為了當官發財,他覺得活著就為了逍遙自在。那你們怎麼樣都走不到一起。

2-如若世界觀不合。

世界觀從根本上將是唯物與唯心的格格不入。你遵從唯物,凡事講究個人奮鬥,按律而動。他卻唯心,出門先問問神佛。你說你們怎麼能走到一起?

3-如若價值觀不合。

你覺得當官發財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他覺得吃喝嫖賭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用繩子捆在一起也得掙開跑了!

4-如若三觀完全不合。

還用分析嗎?

立正!——別近前啦!

向後轉!——回頭是岸啊!

跑步走!——撒腳丫子狂竄!

觀點很實在,需要的話自取。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情侶分手有很多都是因為三觀不合。如果你和你男朋友三觀不合又無法改變還是最好分開吧。因為這樣兩個人相處真的特別累,久而久之,吵架也會慢慢損耗你們之間的感情的。

所以最好找一個和自己三觀合得來的男朋友會輕鬆很多的。

27樓:鹿野小花

三觀不合最好的做法是求同存異,包容差異性,不要求對方跟你一致,不然早點分手免得有吵不完的架。

28樓:小喜

如果有嚴重的衝突,估計八成是走不到一起的,自己心裡清楚就好,談戀愛和結婚是兩碼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花在他身上的時間都浪費了

想要改變一個男人的三觀,基本上來說是不太可能的。所以女人不論再怎麼努力想讓男人做改變,都不會有太大的效果,和男朋友三觀不合就天天吵架,最後基本上都會導致分手。所以跟三觀不合的男人談戀愛,只是在浪費女人的時間,甚至是最美好的幾年青春,選擇趁早分開其實對彼此都好。

第二:跟他在一起相處會很累

女人如果跟三觀不合的男人相處,本身就已經很累了,還要為了他一再退步,只會讓自己熬得更累,身體和心理上都會受不了

第三:自己的三觀和人生也會被他影響

當你和一個三觀不合的人在一起,只會更加的懷疑人生,被他同化,沒有人生追求!

女人不要異想天開,想著要去改變男人的三觀,或者為了男人要去改變自己的三觀,沒有用的,而且這對彼此都是不負責任的做法。三觀不一致的兩個人,就不要在一起了,如果已經走到一起了,早點放手的話,倒還不會有太多的損失和傷害!

男朋友經常一吵架。就說分手。是因為在乎嗎

掏空 是很衝動的說出來嗎?個人覺得分手這兩個字 是不可以輕易說出來的 可能是性格的問題 比較衝動型 不是考慮很多的 感覺有一點隨意性。不像是在乎 當然感情是需要彼此雙方的包容的 雖然在平淡的流年裡 感情會被沖淡 但是需要一起走下去的人也正是 心甘情願和你平淡 陪著你平淡的人 總之 希望你男朋友不要輕...

我跟男朋友說分手。男朋友不挽留。因為他覺得他對不起我。不配被原諒。只希望我以後都好,他就好

既然愛過你,那麼你要離開,他覺得也是理所應當,畢竟自己傷害了你,覺得自己沒有資格挽留你,所以心裡肯定還是挺難過的,真愛這個東西,是說不清楚的,但是肯定是希望自己愛的那個人幸福 菲比王 不是,真愛是不論他做了什麼,做錯什麼,都希望得到你的原諒,繼續跟你在一起,他應該挽留你。 逍遙天下客 這得看人了。如...

經常跟男朋友吵架,老跟男朋友吵架怎麼辦

忠言都逆而,希望你看了之後不要生氣啊。我覺得你這是自作孽不可活,賤。這個男人這麼自私,一點都不想你的感受,你要知道,當乙個男人或女人深深地愛著另乙個人時,那是會包容對方的優點和缺點。不會因為某些事情而糾結不停的。作為女人,你要清醒 理智一點,別再讓自己育苦了。你想想,現在你們還沒有結婚男人就這麼對你...